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八卦板 結果共51筆

  • 一家三口預算8萬「宿霧or墾丁」? 旅遊達人推一地:6天免2萬

    如果有6天假期、8萬元預算,你會選擇國旅還是出國玩?一名人夫計畫4月份帶著一家三口出去玩,聽從朋友建議後,查詢了菲律賓宿霧的行程,3人旅費加總約為8萬元,不禁令他猶豫,是否不必大費周章飛出國,將行程改去墾丁即可,「這個預算能玩到一些秘境行程嗎?能住得更好嗎?」問題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29 23:09
  • 國家認證邊緣人?他「等15分鐘」沒收到警報:我手機壞了嗎

    國防部今日下午突然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且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對此,台灣論壇PTT八卦板除了一度湧入6萬名網友討論外,也有人透露自己等了15分鐘仍「沒收到警報」,再次引發熱議。
    2024/01/09 16:48
  • 開車「壓到綠蛇」急發文問怎辦 網友示警:阿嬤要被賣掉了!

    農曆7月鬼門開,而昨(30)日也是中元普渡。一名網友今(31)日指出,自己開車回鄉,但車子莫名打滑,下車查看發現壓到一條綠色的蛇,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似乎透露年紀,回應「叫他投胎當小鳥」、「記得拜拜的時候給牠吃西瓜」、「你阿嬤要被賣掉了」。
    2023/08/31 23:20
  • 小時候討厭!長大一嚐卻愛上 眾點名「2食材」:超好吃

    每個人難免都有自己不愛吃的食物,但隨著年齡漸長,過往害怕的食物,也有可能對其改觀。一名網友就好奇發問,有什麼食物是小時候討厭,長大後卻一吃愛上的?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其中更有2食材被多數人點名。
    2023/07/27 18:14
  • 沒有手機的年代「最希望重播的卡通?」 7、8年級陷回憶殺

    現代的孩子也許很難相信,在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小學生下課後不是玩芭比娃娃、尪仔標、戰鬥陀螺就是組四驅車,偶爾飯前打開電視看看卡通,則成了一天最快樂的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憶起當年,好奇7、8年級生最希望重播的卡通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瞬間陷進回憶殺。
    2023/07/17 21:33
  • 他問在台灣開吃到飽「穩賺不賠」? 網點真實內幕

    Buffet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即便一餐要價4千多元仍訂位爆滿,因此好奇詢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就有網友認為,「倒的一大堆耶,很多都剛開幕料很好,後面料越用越差」,貼文引起熱議。
    2023/07/13 23:51
  • 百貨美食街平日也座無虛席 他問「都不用上班?」網揭關鍵

    夏季炎熱,不少民眾喜歡到公共場所吹免費冷氣。不過,網友近期發現,不只是假日,就連平日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是座無虛席,讓他好奇問「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引發鄉民熱議。
    2023/07/13 19:48
  • 單親媽是愛錢「吸血鬼」? 男籲勿交往…挨轟歧視、先照鏡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稱,交往對象務必要避開單親媽媽,她們女性獨力扶養子女不易,恐怕想找長期飯票,特別是長相漂亮更危險,更指聽聞「單親媽媽都是吸血鬼」。不過,見其發文素質如此,其他鄉民看了是怒轟他以偏概全,「為什麼歧視單親媽媽?」
    2023/07/05 14:59
  •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2023/07/02 17:14
  • 推特當機3小時!湧7千多筆錯誤回報 11點漸回復正常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今(1)日晚間7時左右出現異狀,許多網友表示無法傳出透過網頁和App正常使用,據斷線追蹤網站,截稿前用戶無法連線回報達7千筆。
    2023/07/01 23:20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鄉民驚婚後無性生活?八卦板男狂點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前《我愛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還稱:「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然而,此言就讓鄉民討論,「真的有女生婚後不跟老公做愛的嗎?」引發熱議。
    2023/06/27 22:37
  • 行政院駁回週休3日提案? PTT鄉民炸鍋反應「一面倒」

    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週休3日,雖然通過連署門檻,不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26)日回應,徵詢各界意見多數不贊成本案提議,爰不予參採。對此,就有不少網友不滿表示,「七天假都不給的政黨,你還笑(肖)想週休3日?」也有網友認為,「什麼黨都一樣不可能週休3日」。
    2023/06/26 15:52
  • 明年補班日剩1天!「這類人」反崩潰哀號:少放5天假

    2023年因彈性調整放假、補班次數多達6次,導致各界罵聲連連。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在昨(25)日敲板定案,2024年將只剩下小年夜(2月8日)一天的調整放假,換句話說只有一天(2月17日)需要補班。儘管絕大多數的網友都贊同政府的調整,但也有1類人反而崩潰哀號「少放5天假」。
    2023/05/26 10:22
  • 企鵝妹環台有啥好看「每次直播破萬人」 鐵粉6原因掀共鳴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過程中,她也全程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每每上線總吸引超過萬人跟她「一起走」。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企鵝妹的環台直播內容平淡無奇,為何大家都這麼愛看?文章貼出後掀起逛大討論,更有死忠粉絲點出6大必追原因。
    2023/05/14 16:03
  • 企鵝妹環島在哪遇最多怪人?網點名「這縣市」曾出沒6大噁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挑戰徒步環台,一路上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觀眾,也都引起網友熱議,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她在哪個縣市遇到的怪人最多?經過整理後發現,企鵝妹於新竹遇到的騷擾人數就超過6人,引起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認為「新竹目前暫定第一!」。
    2023/05/11 15:52
  • 國小當年有幾班?少子化剩1/3 他憶:畢業紀念冊厚如字典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2022)年的新生兒僅不到14萬人,不僅創下歷史新低,更是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對此,就有網友憶起自己國小畢業時,整個六年級約有10幾班,且每班都有30幾人;對比現在「一個年級才4-5班」,顯見台灣已面臨少子化的困境。
    2023/03/11 17:40
  • 男紅包1千給姪子遭姑姑痛罵「帶衰」 理由引兩派論戰

    昨(21)日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除夕夜,許多人都會準備紅包發給長輩和晚輩,沒想到卻引發不愉快。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包了1千元給姪子,沒想到姑姑得知後,竟然飆罵「有夠帶衰」,讓他傻眼又無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意見也呈現兩極化。
    2023/01/22 21:03
  • 「霸王級寒流」有多冷? 網憶6年前這事:人生首見

    負北極震盪發威,威力不容小覷,甚至有機會比擬6年前的霸王級寒流。氣象局也預測,本週末會「非常寒冷」,台北市體感甚至只有4至5度。對此,就有鄉民想起6年前的「霸王級寒流」,好奇問大家「對當年的印象是什麼」、「當年到底有多冷?」結果釣出一票網友憶起「市區下雪」,直說是「人生有記憶以來最冷」。
    2022/12/14 20:16
  • 30歲後朋友會變少?網曝「殘酷真相」:不如在家

    周華健在歌曲《朋友》中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但卻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過了30歲後的朋友越來越少?」此疑問迅速引起網友的熱烈回覆。
    2022/12/13 05:24
  • 主計處公布平均薪資6萬2 網酸爆:對不起是我拉低平均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1至5月全體受僱員工總薪資平均6萬2736元,年增3.6%。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出此新聞,詢問怎麼打開數字人力銀行都不到3萬,問這是島內大內宣嗎?還是誰拉低了平均?底下網友留言酸溜溜,有人要主計總處把不足薪水補足,有網友則稱拉低平均「對不起社會」。
    2022/07/21 12:03
  • 2劑高端Get!焦糖煩惱「去哪國玩」 網友狂洗版吐槽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日上午於新光醫院設置在科教館的接種站,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他迫不及待地說:「要煩惱該去哪個國家玩了嗎?」還分享自己戴高端疫苗口罩的照片,不少人也貼出打完高端的認證照與小黃卡,留言附和開始規劃環遊世界之旅。不過PTT八卦板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氛圍,網友大開嘲諷,洗板狂酸,「不用煩惱啊,只能去印尼」。
    2021/10/01 13:12
  • 有貓膩?3人集資領走27億威力彩 網友揭「關鍵疑點」

    8月23日創下史上第3高的威力彩頭獎27億元,開在新北市三峽區的「義忠興業行」,台灣彩券透露,是3人集資已完成領獎,中獎彩券共有8組選號,投注金額總計800元。消息曝光後,瞬間在PTT八卦板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質疑數字有點奇怪,800元除以3人根本除不盡,「3人集資是要怎麼集資800的啊」。
    2021/09/29 14:14
  • 狂送30組貼圖對方都「已擁有」 他崩潰:我被封鎖?

    台灣人相當依賴通訊軟體LINE,幾乎是人人手機中的必備程式,不論是公事、私事幾乎都離不開它,不光是文字或是語音快速便利,五花八門的貼圖,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用來傳來情緒的符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他贈送給別人30組的貼圖,卻都顯示「已擁有」,讓他氣到忍不住詢問,這樣是不是代表被封鎖了?
    2021/08/28 04:55
  • 駕照雞腿換不到! 駕訓班學費要1.8萬網友嚇到不敢報

    一張汽車駕照值多少錢?PTT八卦板有網友提到最近想去考駕照,但是看到離家近的駕訓班報名費要18,000元,嚇到不敢報名,問網友學開車的公道價是多少。有網友笑回:「不是用雞腿換就好嗎?」但也有網友提到南北駕訓班報名費有落差,「今年在台南考只要8,500元」。公路總局則是有規定駕訓班的收費區間在8,000至13,000元。
    2021/08/02 11:50
  • 國防院監看八卦板! 批政府遭列「可疑帳號」

    國防部智庫國家安全研究院最新報告指出,國內PTT八卦版中有47個可疑帳號在帶風向,趁著群眾因為疫情爆發,尋找情緒出口之際,替大陸疫苗打開窗口,但這份報告在PTT引發熱烈討論,立委也質疑怎麼對政府批評幾句,就要國家被列為網軍了。
    2021/07/1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