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八仙 結果共985筆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2024大選/黃捷確定進國會 笑稱:跟韓國瑜冤家路窄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回高雄民進黨立委順利8席全上「八仙過海」,最關鍵的兩席選區,第三選區李伯毅及第六選區黃捷,可說是驚險過關。而在黃捷在確定當選後,她受訪笑稱,在立法院將跟韓國瑜再見面,是冤家路窄,自己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2024/01/13 21:19
  • 防高雄綠營「八仙過海」! 趙少康選前南下輔選小雞尋突破點

    為了突破民進黨,在高雄立委選戰八仙過海的局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天下午,來到高雄幫黨內小雞站台,出發前,除了對中選會開票準備漏洞提出質疑,也再打高雄人最在意的空污議題。
    2024/01/12 19:41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等嘸母雞 國民黨立委登記、蔣萬安「代班」

    距離立委登記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天,但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忙著跟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起代班母雞,上午率領立委登記,拚北市全上,八仙過海!
    2023/11/23 13:22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民進黨通過徵召黃捷 賴清德喊:高雄八仙過海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退選,並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會中要求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8席立委務必全上,也期勉黃捷加倍努力。
    2023/11/01 16:49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明揚肇因!疑「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 高溫裂解

    明揚氣爆初步調查結果,釀災的化學物質,是「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和先前推測的「環己烷」名字很像,但不同化學物質,「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遇水並不會爆炸,會裂解的條件是高溫火源,推測類似八仙塵爆,金屬或粉塵閃燃,造成高溫高壓塵爆,而由於每一間廠商所使用的化學物品不同,屏東科學園區又沒專屬消防隊,也讓支援的屏二分隊,無法即時應變。
    2023/09/26 14:33
  • 把無知當時尚!腳踩八仙桌拍照 潮汕人罵翻

    廣東一家傳播公司在拍攝宣傳照時,竟然叫模特兒踩上八仙桌,這動作引發廣東潮汕民眾的不滿,認為了褻瀆神明,想賺文化財,卻偏偏沒文化,公然詆毀潮汕的習俗,傳播公司緊急下架所有宣傳照,並發文道歉。
    2023/09/25 12:53
  • 八仙塵爆8年後「豪哥」結婚了!主治醫當伴郎喊:一輩子兄弟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悲劇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其中「豪哥」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終於康復,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轉眼8年過去,江天豪昨(23)日迎娶美嬌娘,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感慨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2023/09/24 10:14
  • 像八仙塵爆! 製小白球「易燃物加粉塵」恐釀大火

    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的「明揚國際」,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成,等於每兩顆球就有一顆是明揚做的。而屏東這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製造小白球產生的粉塵加上閃燃導致,就像八仙塵爆一樣,加上生產線有許多可燃性物質,例如必備的橡膠、塑膠,還有活性很高的架橋劑、催化劑和有機溶劑,恐怕都成為一大隱憂。
    2023/09/23 19:12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八仙樂園塵爆罹難者家屬請求國賠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八仙樂園塵爆案罹難者家屬指公務機關怠職,因此向交通部觀光局、新北市政府、消防署請求國賠。一、二審均認為塵爆與機關怠職無因果關係,判決敗訴。最高法院今天發回更審。
    2023/07/26 17:42
  • 颱風來襲 大雪山、八仙山及武陵森林遊樂區26日起休園

    颱風杜蘇芮來襲,東勢林區管理處轄大雪山、八仙山及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26日下午5時起預警性休園。颱風遠離後,進行災害勘查及環境整備,園區安全無虞下,預計7月29日開園。
    2023/07/25 14:34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呂忠吉怎賠4億 八仙塵爆家屬:等不到正義

    八仙塵爆意外,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因為沒採取防止塵爆的必要措施,和玩色、瑞博兩家公司,一審判賠4.5億,法官認為八仙公司只是出租場地,和意外沒因果關係不用賠償,被害者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小蝦米難鬥大鯨魚,呂忠吉也坦言付不出巨額賠償,家屬感嘆過了八年,至今仍等不到司法正義。
    2023/07/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