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免簽 結果共590筆

  • 台泰免簽「5月到期」!爆有望延長 泰國駐台代表回應了

    泰國開放台灣民眾免簽證待遇將於5月10日截止。泰國駐台代表文那隆今天在2024年泰國週活動記者會表示,「不用擔心」,靜候佳音,並期盼泰國週能讓台灣民眾一同歡度泰國新年,也就是潑水節。
    2024/04/18 22:12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大陸拓增免簽朋友圈 3/14起再添歐洲六國

    大陸的免簽朋友圈在擴增,大陸外交部長宣布14號起,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試行免簽;大陸的旅遊研究院曾發布報告,期望今年旅行社接待入境遊客人數,能至少恢復到疫前的一半;找回流失國際觀光客,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罕見出現,4艘郵輪同時停靠盛況。
    2024/03/07 19:50
  • 陸客赴泰旅遊熱 穿當地校園制服拍照

    中國大陸和泰國3月起開啟互免簽證時代,陸客赴泰國最夯玩法,就是買一套校園制服來穿,拍照打卡;不過,泰國其實有法規,非學生不能穿制服,店家索性不繡上校名。赴泰旅遊穿校服,其實是受一部泰國校園電影在大陸熱播影響,戲劇魅力之大。大陸現在則流行微短劇,橫店還有專屬片場,場景、道具一應俱全,號稱「拎包開拍」。
    2024/03/04 20:00
  • 泰校園劇夯 陸客遊泰瘋穿「學校制服」打卡

    中泰免簽後,掀起兩國旅遊熱。而受到泰國校園喜劇電影影響,不少到泰國玩的陸客,除了傳統景點外,還喜歡穿著泰國國中生的制服,到各大景點打卡。
    2024/03/04 13:12
  • 促經濟投資、消費增長 中泰3/1起永久互免簽證

    大陸和泰國從今天(1日)起永久互相免簽證,消息一出,大陸關鍵字搜索熱度,比前一天增長超過四倍。由於旅遊業是泰國重要經濟來源,大陸又是泰國最重要的遊客來源國之一,實施互免簽證政策,有助於吸引更多陸客前往泰國,泰國計畫2024年吸引800萬人次的陸客,促進疫情後旅遊業的全面復甦。
    2024/03/01 11:28
  • 新冠疫情衝擊未止血!國際旅客不來 大陸民航賠光10年利潤

    大陸旅遊業看似快速復甦了,但其實入境的外國觀光客遠遠不如疫情前,導致大陸民航業者仍深陷巨幅虧損,過去3年之間就賠光了10年利潤。為了吸引外國商務客和觀光客回流,大陸除了擴大免簽國的數量外,消費流程也要方便外國遊客,規定店家不得拒收現金。
    2024/02/24 18:54
  • 泰國開放免簽入境!外交部示警:轉送緬甸求援案例增

    讓人聞風喪膽的東南亞人蛇打工詐騙又捲土重來了嗎?泰國從去年11月宣布開放台灣旅客免簽後,短短兩個月,就讓外交部示警,入境泰國,遭轉送緬甸詐騙園區求助的案例,有增加趨勢。
    2024/02/22 22:51
  • 星馬泰免簽加持 陸客比疫前增3成 促航空業重返榮景

    在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陸續宣告對陸客免簽的加持下,今年春節,中國大陸掀起赴東南亞旅遊熱潮,星馬泰三國陸客總數比疫情前還要高出三成;泰國今年春節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更呈3倍成長。但在此同時,陸客消費力卻沒有跟上,與疫情前相比,只回到82%水準。而且陸客增加的同時,治安與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包括泰國傳出女性陸客差點被殺害事件,以及越南海關人員強索小費等。
    2024/02/22 19:54
  • 曼谷Big C舉辦投票!台人見一幕笑了 全場認證:赴泰必去

    泰國在去(2023)年11月起放寬入境政策,開放對台灣旅客免簽,吸引大批「愛泰客」訂機票前往旅遊。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曼谷的連鎖超市「Big C」購買伴手禮時,發現「你從哪裡來?」的調查看板,上面被貼了滿滿的貼紙,其中一格更是一點空位也不剩,仔細一看才驚覺竟是台灣,不禁令他噗哧一笑。
    2024/02/22 16:32
  • 免簽陸客擠爆新加坡!1原因「還沒玩就破產」:下次不去了

    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於本月9日農曆年節開始正式生效,讓大批中國客到新加坡觀光旅遊過年。不過現在也引來中國遊客抱怨,稱還沒開始玩就先「破產」,因為在中國被允許的「壞習慣」,到新加坡當地變成「繳罰金的犯法行為」。
    2024/02/20 16:52
  • 赴泰注意!曼谷空汙指數「超標15倍」 政府要員工居家上班兩天

    隨著泰國政府2023年底開放台灣旅客半年內赴泰旅遊免簽證的待遇,泰國逐漸成為國人出國旅遊的熱門選擇。不過若您近期計畫到泰國旅遊,可能要多準備一些口罩了,因為泰國的「霧霾季」已在本周到來。根據瑞士空氣品質監測公司IQAir公布的數據,泰國境內的空氣品質指數(AQI)在上周四(2/8)達到156,部分地區甚至達到163,遠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布的「24小時平均不超過AQI 56」的標準;而在PM2.5懸浮微粒指標中,首都曼谷更是超出WHO訂定的標準15倍之多。泰國當局因而緊急頒布「居家令」,要求政府員工居家上班2天,並鼓勵私人企業與學校同步執行。
    2024/02/16 16:48
  • 陸客改衝泰國 春節旅遊人次暴增335% 平均消費近5萬

    今年春節,中國大陸不少旅客,前往開放免簽的東南亞三國,尤其,赴泰國旅行的人數,衝破15萬人,比去年暴增超過3倍,甚至傳出入境得排隊兩三個小時。
    2024/02/12 14:27
  • 台灣護照可申請!日本「數位游牧」制度將上路 可待6個月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為了網羅優秀外國人才,日本政府「數位游牧」簽證將於下個月月底(3月底)之前開始上路,只要符合一定的年收入條件並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持台灣、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南韓等49國免簽證護照的公民,將可以申請「數位游牧」簽證,在日本停留、工作的時間可以拉長到6個月。
    2024/02/05 16:45
  • 中泰旅遊邁入「免簽時代」 陸客赴泰搜索增七倍

    上周中國大陸和泰國簽定永久互免簽證協議,陸客赴泰旅遊搜索量暴增7倍,陸客在春節期間到泰國旅遊訂單,同比增長13倍。大陸正值春運期間,上海車站日均旅客突破40萬人次;這回春運,官方估有八成選擇自駕,浙江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增設移動充電機器人。另外,怕長輩年節時催婚,大陸網上推租借男女朋友服務。
    2024/01/29 19:59
  • 不受「中國丐幫」湧入影響! 中泰簽署永久互免簽證

    去年底,傳出「中國丐幫」湧入泰國乞討,每天賺一萬元,但仍不影響,泰國給予中國大陸永久相互免簽證,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昨天在曼谷,跟泰國外長共同簽署永久互免簽證的協議,陸客對「泰國旅遊」的搜尋量,瞬間暴增超過7倍。
    2024/01/29 14:29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春運估90億人次移動!星國免簽搶陸客 機票搜尋暴增5倍

    大陸春運今天(26日)開跑,根據網路訂票數據顯示,光是春運第一天,大陸全國鐵路預計搭乘旅次就高達1060萬,搭乘民航的旅次也多達200多萬,這波春運期間,預估有高達90億人次的跨區流動量,可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4/01/26 13:12
  • 李強率10部長前往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吸引各國赴陸投資

    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沃斯登場,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率領10位部長級官員隨行,堪稱準國是訪問,而中方的龐大陣容也引起美方關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聽說中方派出總共140名的政府官員,其中有10名是主管經濟的部長及人物,李強這趟就談到中國大陸去年經濟成長率5.2%,希望世界各國的投資者能夠信任中國大陸的市場,甚至還提到最熱門的AI話題,指出不能讓AI來控制人類,也說了創新競爭的重要性,另外,中國大陸代表團除了參加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外,還與瑞士舉辦國是訪問,與瑞士總統見面,並宣布中國大陸會開放給瑞士人免簽,瑞士也要幫助中國人到瑞士投資,可見這趟的目的就是要穩定國際投資人對中國大陸市場的信心,畢竟目前各界都對中國大陸市場不太有信心,所以北京政府是頻頻向國際投資人喊話,希望各界能夠繼續到中國大陸投資。」
    2024/01/17 15:34
  • 2024全球最強護照排名大變動 榜首「6國並列」台灣掉2名

    美國CNN報導,英國公司Henley & Partners評選的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發生重大變化,今年史無前例有6個國家並列最強大護照榜首,除了以往時常榜上有名的日本、新加坡護照之外,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此次也並列第一,擁有這些國家護照的公民將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94個目的地,而台灣則排名第35名,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43個地方。
    2024/01/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