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克羅埃西亞 結果共500筆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亞州貓王」唐嘉鴻決賽難度分創新高 體操世界挑戰盃輕鬆奪金

    已經取得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男子單槓決賽,再將難度提升到6.5分的新境界,並以總分15.350輕鬆奪冠。
    2024/04/08 08:46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澳網首輪遇18歲新秀 喬科維奇激戰四小時才獲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即歷經生涯最長賽事,15日以6-2、6-7 (5-7)、6-3、6-4比分,總耗時4小時一分鐘,才打敗剛滿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普利茲米奇(Dino Prizmic)。
    2024/01/15 10:56
  • 斷開俄國耶誕節改期 烏克蘭基輔耶誕點燈

    耶誕節的腳步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受戰火影響,在昨天晚上(6日)舉行耶誕樹點燈。其實烏克蘭過去是在1月7號慶祝東正教耶誕節,今年正式修法,改在12月25日慶祝,希望斷開俄國。不過其他歐洲國家,持續感受萬物齊漲,克羅埃西亞慶祝耶誕節必備的海鮮食材,和去年相比大漲30%,民眾叫苦連天。
    2023/12/07 19:10
  • 比V12超跑還快 Rimac Nevera破「最速倒車」世界紀錄

    來自於克羅埃西亞的新創電動車品牌Rimac目前不僅是Bugatti的最大股東,旗下首款量產作品Nevera更有著「最速電動車」頭銜,日前才以412km/h極速獲得金是世界紀錄認證。甚至,Nevera就連「倒著跑」都能令絕大多數的量產車款望塵莫及,以275km/h的最高倒車速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反著跑最快的量產車款。
    2023/11/23 13:18
  • 可口可樂食安危機? 克國民眾喝「調味礦泉水」竟中毒

    可口可樂旗下的產品是現代人經常選擇飲用的碳酸飲料,不過近期克羅埃西亞卻傳出有人喝完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後出現身體不適,後續社群媒體上也陸續爆出同款飲料在其他地方發生問題,最嚴重的甚至出現「中毒」症狀,調查後發現疑似是飲料包裝瓶導致這個情況。
    2023/11/08 17:05
  • 偷親德外長引眾怒 克羅埃西亞外長辯「同僚間溫暖互動」

    克羅埃西亞外交部長拉德曼(Gordan Grlic Radman)2日出席歐盟在柏林(Berlin)舉行的部長級會議,未料竟在大合照時偷親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引爆眾怒,對此他雖然致歉,不過仍堅稱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認為此舉只是「同僚間一種溫暖互動。」
    2023/11/05 12:25
  • 美網/喬科維奇輕鬆晉8強 朝生涯大滿貫第24冠邁進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直落3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高約,輕鬆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持續力拚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
    2023/09/04 13:03
  • 斯洛維尼亞單月雨量1天下足!美冰川融掀洪水

    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全球,歐美遭暴雨洪水,甚至熱浪侵襲。挪威和瑞典紛紛降下暴雨,引發河水暴漲,當局警告可能出現25年,甚至50年一遇的大水。至於中歐,包括奧地利、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也同樣豪雨成災;斯洛維尼亞當局,甚至估計災損可能突破一百億台幣。而在西班牙,則遭北非熱浪籠罩,從南到北多地飆高溫,周三甚至預計衝破44度。
    2023/08/09 19:51
  • 剛結束台灣環島!企鵝妹宣布新挑戰 徒步遊「地中海國家」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在今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歷時42天,共走了1076公里,並於6月18日完成旅途。而途中企鵝妹也以直播的方式與大家互動,更親民的與各地鄉親問候,讓當時全台掀起了一波追逐企鵝妹風潮。而她近日宣布,下一個徒步旅行的國家將選在位於歐洲的「克羅埃西亞」。
    2023/08/09 07:00
  • 希臘野火波及F-16戰機彈藥庫連番爆炸 12村居民急撤

    希臘中部地區週四傳出因為遭野火波及,當地重要的空軍基地彈藥庫發生爆炸,有12個村莊居民緊急撤離。克羅埃西亞幾處度假勝地也爆發野火,400公頃土地燒毀。而世界氣象組織最新報告警告,今年七月全球均溫創歷史新高,聯合國秘書長表示世界已經進入沸騰時代。
    2023/07/28 13:49
  • 印度土石流上百人活埋!義大利巨大冰雹砸傷110人

    印度連日暴雨,發生嚴重的土石流,超過一百人被活埋,還有一家五口通通失蹤,另外被熱浪壟罩的義大利,降下如網球大小的冰雹,至少110人被砸傷。克羅埃西亞則颳起超強怪風,路樹被拔起,砸中民宅車輛,釀成四死。
    2023/07/21 19:22
  • 高溫上看48.8℃ 「地獄犬熱浪」襲南歐北非釀1死

    北半球進入炎熱夏季天氣,南歐、西北部非洲多國,如今都面臨高溫熱浪威脅,《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從即時氣象衛星影像能看出,地中海周邊區域幾乎呈現紅通通一大遍,包含西班牙、法國南部、希臘、克羅埃西亞、土耳其,幾乎都出現攝氏40度或接近的高溫;根據義大利氣象單位預測,近日內該國境內至少有10座城市,包含首都羅馬、佛羅倫斯(Florence)等地,可能會測得最高攝氏48.8度的驚人溫度,也讓該國政府與國會非常憂慮。
    2023/07/13 13:47
  • 世界球后斯威雅蒂擊敗對手 晉級溫網女單16強

    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以6比2、7比5直落二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馬蒂奇(Petra Martic),晉級女單16強。
    2023/07/08 08:17
  • 捲土重來現蹤歐亞 多國苦盼非洲豬瘟疫苗

    歐洲與南亞在6月都傳出新的非洲豬瘟疫情,包括印度、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都開始撲殺病毒範圍內的豬隻,這不僅將終結養豬戶今年的收入,更將推高這些國家的食品價格。事實上,今年初起希臘和菲律賓也都傳出非洲豬瘟疫情,菲律賓還必須進口豬肉,才能抑制翻倍的豬價。菲律賓大學因此積極研發病毒試劑,德國則對補獵野豬防賭疫情發出獎金,最新解方出現在越南:美國與越南合作開發的非洲豬瘟疫苗,臨床實驗結果良好,可望在越南首先開賣。
    2023/06/28 20:00
  • 歐國聯/「魔笛」再與冠軍獎盃擦肩 克羅埃西亞PK戰4:5飲恨

    走上頒獎台,在獎盃面前擦身而過,或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種飲恨的感覺,37歲的莫德里奇生涯第2度體驗。克羅埃西亞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與西班牙爭奪冠軍,兩軍踢足120分鐘互無入球,需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格子軍團」的佩特科維奇「PK大戰」時錯失得分機會,克羅埃西亞再度屈居亞軍。
    2023/06/19 12:14
  • 門票搶到八月!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6日正式開幕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日本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本週五正式開幕,讓麻瓜們體驗魔法世界,欣賞電影中的精緻場景,不過門票已經搶到八月,想去手腳要夠快!不少人住飯店時,喜歡叫客房服務的精緻餐點,訂房業者公布年度十大頂級和古怪餐點,有要價5萬台幣的漢堡,還有民眾自己帶魚到飯店享用。而今年暑假想欣賞美景又不想花大錢,克羅埃西亞的藍湖天然奇景,住七天六夜價格約兩萬台幣起跳,雖然已經較去年上漲3成,但還是讓許多歐洲民眾覺得比在國內旅遊還便宜。
    2023/06/15 19:51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愛有多深?潛入古井示愛 「洋蔥花束」心意重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業者紛紛推出創意商品,像是想跳脫傳統玫瑰花,菲律賓有花店推出比鮮花更實際的「蔬菜花束」;在美國也有另類的慶祝方式,不少動物園發起以舊愛命名蟲蟲的募款,趣味惡搞前任;至於以浪漫聞名的義大利人,情侶們相約進入超過50公尺深的古井接吻示愛;而在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情人島近期也開賣了,一塊4萬平方公尺的土地,開價1300萬歐元,相當於約台幣4.21億!
    2023/02/14 19:51
  • 人才荒!15分煮四菜.酒莊除雜草 全靠機器人

    人力吃緊,讓機器人市場又締造新紀錄,2022年,有超過4萬4千台機器人被訂走,散佈全球各行各業,像是澳洲的酒莊,已經出動機器人來做苦力活;克羅埃西亞也運用機器人,在不需要人類的情況下,做出70多道美食料理。美國則因應航空業機師短缺,大舉培訓女性與少數族裔新學員;至於西班牙,醫護人力吃緊、工作環境惡化,12日,馬德里出現大規模示威,要當局改善公共醫療體系,抗議人數預估逼近100萬人!
    2023/02/13 19:58
  • 黃金72小時倒數!國際救難隊.物資擠爆土耳其機場

    把握黃金72小時,各國救難隊陸續抵達土耳其,尤其對強震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和克羅埃西亞,都派出搜救小組,墨西哥著名的地震搜救犬也出動。土耳其當地機場萬頭攢動,滿滿是來自各國的自願志工,甚至讓其他國家的救援運輸機無法降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三架軍用運輸機,帶著滿滿醫療物資,乾脆直接挺進震央加濟安泰普省,設立野外醫院,搶救人命刻不容緩。
    2023/02/08 19:59
  • 新年新氣象! 克羅埃西亞入申根區.啟用歐元

    巴爾幹半島國家克羅埃西亞,從2023年元旦起,加入申根區,自此與其他26成員國之間可以自由通關;同時也正式啟用歐元,由於觀光為克羅埃西亞主要收入之一,可以減少歐洲旅客換匯的不便,也能吸引企業投資。
    2023/01/02 20:00
  • 第20個歐元國 克羅埃西亞同日加入申根區

    克羅埃西亞1日開始改用歐元做為通用貨幣,並加入歐洲免護照的申根區,成為第一個,同一天加入申根區和歐元區的歐盟成員國。
    2023/01/02 17:15
  • 克羅埃西亞明年「用歐元、入申根」 盼提振觀光拚經濟

    克羅埃西亞自2013年加入歐盟以來近10年,這個擁有400萬人口的國家獲歐盟成員國財務部長批准,將於2023年1月1日正式採用歐元,成為第20個歐元國,加入單一貨幣區;同時,他們也將加入取消邊境管制的「申根區」(Schengen Area),預期將帶來經濟與觀光收益。
    2022/12/2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