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光譜 結果共79筆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最終是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點出國民黨「侯康配」失利的主因,認為藍營在這場選戰中,除了六都得票率不佳外,也誤判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光譜」。
    2024/01/14 16:34
  • 柯文哲「內心深綠」政治投機?賴清德:沒法定位不斷移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挨轟蹭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坦言,聽到蠻意外的,不過柯有自由講什麼樣的政治定位、政治光譜,只是看民眾接不接受,至於會覺得柯文哲政治投機?賴清德直言,「如果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讓現場來賓都瞬間噴笑。
    2023/12/09 09:31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美國進口「毒」奶粉 單罐藏1公斤安非他命

    日前海關攔查到一批偽裝成美國進口的奶粉,裡面裝的居然是安非他命,不同過去常見的白色晶體狀,這回查扣的毒品,是米黃色的粉末狀,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奶粉,鑑識人員使用光譜儀檢測,一測顯示為毒品,當場查扣,十罐奶粉裝著十公斤的毒品,粗估價格上千萬元。
    2023/10/04 12:27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譜號」 回歸大陸市場 行程開售

    大陸郵輪旅遊市場回歸,皇家加勒比公司相隔三年多,發布並開賣從上海出發共48條航線,明年4月陸續出航。而現在旅遊市場大爆發,簽證難辦,上海線上預約辦理到德國的簽證,最快可預約時間是9月20日,義大利已經額滿,美國要等4個多月。從明天(7/1)起,港車北上開啟,通過申請,香港車輛可以不需大陸牌照,經港珠澳大橋來往香港和廣東。
    2023/06/30 19:56
  • 香港反送中占據理工大學遭包圍 8位示威者判決結果出爐

    香港8名「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今(29日)被法院判刑2年8個月到3年9個月不等。這8名示威者有學生,有文職人員,也有編輯及電工等。
    2023/06/29 22:34
  • 旅遊加快復甦 大陸所有口岸快捷通關重啟

    中國大陸所有口岸恢復出入境快捷通關,重啟首日廣州白雲機場不到1小時,已經有近400名旅客選擇快捷通道;而北京全市133條快捷通關也完成系統改造升級。旅遊加快復甦,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衣索比亞航空,15號迎接大陸航線復航的陸客首團;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則宣布,明年4月旗下超豪華遊輪「海洋光譜號」將回歸上海。
    2023/05/16 20:00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狂讚「藍營4大黃金戰神」 他爽喊: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21縣市中,藍營奪下13席,不僅拿下北北基桃4都,向來政治光譜偏綠的南部縣市也差點翻轉,這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點名4大戰神,讓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1 20:07
  • 藍議員戀情超展開!緋聞驚爆跟監政治陰謀

    被視為藍營女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戀情遭到周刊踢爆,對象則是光譜另一端,立場相對鮮明的媒體高層,游淑慧大方認愛,但她的臉書最近卻遭到疑似網軍攻擊,甚至質疑她監督綠營的批判力道會因此手軟,同黨議員則驚爆,這樁政壇緋聞背後有政治操作,從跟監爆料到網軍謾罵,戀情後續超展開,恐怕案情並不單純。
    2022/10/27 19:31
  • 專訪/綠首位連江縣長參選人 李問:我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在一向給人嚴肅、寧靜的馬祖,在此次的選戰中,也增添了不同的元素。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投入此次選戰,這是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任何一個政黨都要走出同溫層,要能夠跟更多的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光譜另一邊的選民溝通,「捍衛中華民國跟捍衛台灣派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兩者不是必然要二選一。
    2022/10/02 10:30
  • 蔣萬安扮母雞1日跑4場 黃珊珊為時力站台

    選戰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當起「母雞」帶小雞,今天一天連跑四場競選活動,而他的對手黃珊珊,則是臨時調整行程,為時力議員站台,由於他的子弟兵也在同一區競選,黃珊珊力挺被視為光譜深綠的時力候選人,也成為焦點!
    2022/10/01 12:34
  • 安溥曝光好消息!歸功閨蜜張鈞甯 羨慕青峰「寫什麼都中」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9月底推出第5張專輯《9522》,其中歌曲〈最好的時光〉是她14歲時寫的demo和歌詞,之所以能完成並收錄在專輯中,張鈞甯是幕後推手,鼓勵她寫完,安溥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2022/08/02 16:15
  • 黃珊珊能吸收? 柯曝「鐵柯粉15至20%、不一定會轉移到民眾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將屆滿卸任,他也透露,自己全台灣的「鐵柯粉」約15%至20%左右,不只支持度大於民眾黨,更直言這些票「不一定會轉移給黨」。這分析可能衝擊身為指定接班人、且光譜代表民眾黨的副市長黃珊珊選情。對此,黃珊珊口頭上沒多擔心,只說自己專心做事、不會每天計算選票。
    2022/07/26 20:05
  • 張博洋遭基進黨解職 他喊「等綠營自爆」也遭殃

    一向被認為政治光譜「友綠」的台灣基進黨,其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17)日因「恩恩案」,發文砲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引發大批支持者不滿,張事後雖道歉,卻被網友貼出內部對話截圖指控,他疑似表面道歉,私下繼續轟林佳龍噁心。對此,基進黨今(18)日下午近傍晚5點左右發出聲明,解除張博洋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另外,回應張要等「民進黨自爆」的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遭懲處,調離現職。
    2022/07/18 17:11
  • 親美路線奏效? 朱立倫率國民黨支持率重回第二大黨

    台灣民眾的政黨支持傾向近一個月急轉彎,今(21)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基本盤拉升7%,來到32.6%穩居第一,國民黨受惠重新定調的政治光譜,支持度增加近4%,再度搶回第二大黨寶座,而民眾黨則從上月的支持度第二,下跌5.5%滑至第三。
    2022/06/21 16:20
  • 未賭先賠! 「10萬翡翠」驗身竟是石灰岩貼皮

    「賭石」可能變成新興詐騙手法!珠寶玉石鑑定中心,這幾天收到兩件,客人分別以10萬元買下的翡翠賭石,沒想到透過光譜儀器檢測,竟然只是石灰岩!原來是賣家,早就先去皮,確認沒有價值後,再貼上假皮當賭石翻倍賣,除非切開檢查,否則用肉眼難以分辨!
    2022/06/16 19:04
  • 有黃金!?圓父遺願開挖尋寶 部落反對抗議

    一名高先生,因為爸爸在過世前說過,台東知本海岸在日軍撤台前埋有1.2公噸,價值約20多億的黃金。為了圓爸爸的遺願,高先生請來專家學者,探測出紅色光譜代表有黃金,於是委託業者、僱怪手開挖,不過雖然申請獲准,但遭到部落居民強烈反對。
    2022/05/05 12:26
  • 台東地下藏「36億黃金」!2噸一挖真亮光 尋寶人急:剩2天

    地底竟然藏黃金!台東知本海岸爆出藏有日治時代留下來的2噸黃金,粗估價值逾36億元。一名70歲阿公從在日治時代當警察的父親那得知,日軍撤台前在知本海岸暗藏黃金,甚至死前遺願都囑咐他要照做,而他也依法向國有財產署申請開挖,並請來波蘭及台大學者進行科學調查,沒想到光譜儀真的出現大量紅色反應,疑似真有黃金!
    2022/05/05 09:59
  • 蔡英文打「經國牌」挺蔣經國保台 侯友宜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典禮致詞時一番肯定前總統蔣經國「反共保台」的言論,被外界解讀是打「經國牌」,擴大政治光譜往中間路線邁進,認為這恐將衝擊國民黨票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對為中華民國做出貢獻的人,我們都永遠要心存感恩」。
    2022/01/24 12:27
  • 金融業吸引力減弱?陸清華、北大畢業生就業趨勢改變

    大陸金融業對高學歷畢業生的吸引力似乎逐年下降,根據大陸清華大學及北京大學發布的「2021年畢業生就業質量年度報告」,兩所學校畢業後從事金融領域工作的比例皆有所下滑。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去年清華大學畢業生中,只有12.2%從事金融相關產業,這是金融業在清華大學畢業生就職行業排名中,首次跌出前三名,此外,北京大學往金融產業發展的畢業生比例也逐年下滑。」陳韻雯補充「近年熱門行業除了資訊、通訊、軟體等科技產業外,從事教育業的人數也大幅上升,似乎教職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嫦娥五號最新探測數據顯示,1公噸的月球土壤中,約含有120公克「水」,對科學研究具有重要意義。陳韻雯說明「這個『水』其實與我們認知中的『水』不同,這是指透過光譜儀探測到礦物裡的水分子或羥基,須經過特定程序才能轉換為飲用水。」
    2022/01/11 15:32
  • 英美禁航.郵輪急返 香港防疫加倍嚴民眾喊苦

    香港從上周五打破70多天零確診紀錄,出現本土Omicron確診案例後,一周來累計有2個群組,總計約19人染疫。而在「清零」政策大旗下,港府不但把一艘載有9名密切接觸者,但已檢測為陰性的郵輪緊急勒令返港,船上3700人被迫提前結束行程,還得暫時隔離接受檢測。周三起更大動作收緊防疫措施,不但禁止美加英澳等共8國航班入境,更關閉泳池、酒吧、健身房等15類場所,餐廳晚間禁內用,民眾叫苦連天。
    2022/01/06 19:52
  • 「鑽石公主號」翻版又來! 印度郵輪66染疫千人受困

    原本在疫苗覆蓋率提高後,國際郵輪業準備再度迎接觀光客,沒想到Omicron又來攪局,全世界各地,包括巴西、葡萄牙、印度,都接連爆發郵輪群聚感染。印度的郵輪,因為至少有66人染疫,上千名遊客被關在郵輪上,禁止下船,宛如前年「鑽石公主號」的翻版。香港也因為船上有密切接觸者,今天緊急下令「海洋光譜號」返航。
    2022/01/05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