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元朗 結果共115筆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一周驗出兩次非洲豬瘟病毒 香港撲殺近8千頭豬隻

    香港政府繼本月21日從元朗養豬場,抽驗發現非洲豬瘟病毒,緊急消毒並消滅該場域5624頭豬隻後,《香港電台》報導,特區政府23日對同地區另一間養豬場進行查驗,從62頭取樣中驗出5頭豬隻感染病毒,讓官方緊急禁止該養豬場輸出販售,同時將在25日銷毀園區內1900頭豬隻,避免發生外流的公共衛生問題。
    2023/11/24 14:05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香港驚見「三角毒品村寨」 面積超過4.3個大巨蛋!真相曝光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砸下11億台幣拍攝,但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
    2023/06/30 14:24
  • 香港疑似電鋸殺人案 女子陳屍元朗路旁

    香港元朗昨天晚間發生疑似電鋸殺人命案,引發當地輿論關注,當地警方漏夜在現場蒐證,並在距離陳屍地點不遠的一處草叢,找到懷疑是凶器的尖刀跟電鋸。
    2023/05/21 18:16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香港元朗區1日發生一起竊盜案,某一間超市發現一名29歲女子,挺著豐滿上圍,偷竊一盒雞盒跟兩瓶牛奶,價值港幣100元(約新台幣393元),遭警方逮捕後,竟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就是一名人氣網紅。
    2023/05/03 13:02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香港榮華餅房傳出烤箱爆炸 金屬門炸開「險殺老員工」

    網上瘋傳一段閉路電視影片,可見錄影時間為本月21日,一個餅房內有大型烤箱發生大爆炸,金屬門被炸開飛彈,險殺老員工。片中的員工身上穿著圍裙,上面印有疑似是「榮華」的標誌,《香港01》亦接獲讀者報料,指事發於榮華位於元朗福達工業大廈3樓的餅房,但記者翻查警方及消防處紀錄,皆未見有報案。消防處亦回覆指事發當日未接獲報案,今日已派員到場調查。《香港01》記者一連兩天到元朗福達工業大廈及榮華工業大廈視察,至今午(31日)下午4時許,記者獨家直擊有消防處人員到場,懷疑調查烤箱爆炸事件。記者其後到榮華寫字樓追問事件,一名男職員開門回覆查詢,稱﹕「我諗我唔方便回應任何嘢,問返PR(公關)答你,我哋呢邊唔回應任何嘢」,着記者向公司公關了解;當記者追問事件中是否有人受傷,男職員否認,但承認爆炸事件於香港發生。
    2022/10/31 22:06
  • 金馬影帝開槍打傷同事 竟與香港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相關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從發生在觀塘的魔警案,在元朗震驚各界的屠夫案,到避風塘烹屍案到全港殺透透的雨夜殺人魔案,在劇本創作和拍攝上都很大膽,就連劉青雲在失覺思調之前,在船上看到惡魔而開槍,打傷同事,才被認定為精神失常的案件,靈感也是源自於1969年的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事件。
    2022/08/16 14:25
  • 香港進入七一活動準備期 2官員通報確診

    下週五香港就要慶祝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目前進入全力準備期,從23號開始參與人員已經開始閉環工作、每天測核酸,但有2位官員通報確診,必須隔離到6月30日,能不能參加還未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即將接任的李家超與確診官員有接觸史,但目前檢測都為陰性。香港七一前夕,除了疫情反彈外,元朗電纜橋燒斷,部分地區仍因為供電不穩,不時停電。
    2022/06/24 19:52
  • 香港電纜橋燒毀 元朗.天水圍.屯門大停電

    香港昨晚(6/21)7點多,在元朗朗屏8號附近的電纜橋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持續1個小時多,電纜橋還被燒斷,雖然無人員傷亡,但卻導致元朗、天水圍、屯門大規模停電,16萬戶停電4個多小時,地鐵還一度停駛。今早(6/22)有14間學校,因為電力還不能正常供應,宣布停課。港府對此事相當重視,要求三天內負責電纜橋的中電公司要提出初步事故報告。
    2022/06/22 19:54
  • 七一前夕!香港電纜橋大火三區大停電 居民:爆炸超過20次

    香港在七一新特首就職前夕,昨(21)晚發生電纜橋起火,造成包含屯門、元朗、天水圍等三區大規模停電,有目擊者說,起火的電纜橋,最少有20次爆炸聲!直到今(22)天上午,仍有上萬戶停電。
    2022/06/22 14:16
  • 香港輸電橋起火爆炸倒塌 元朗、天水圍大停電

    香港元朗今晚(6/21)發生大火,當地輸電橋突然起火爆炸,整座電橋變成一片火海,導致天水圍、元朗一帶大範圍停電,店舖被迫停業、港鐵部份電車一度暫停行駛,附近醫院也一度受影響,香港派出大批消防員前往搶救,輸電橋由於不耐大火高溫,已經倒塌。
    2022/06/21 23:24
  • 香港輸電橋起火!「現場竄濃黑煙」 元朗、天水圍大停電

    香港元朗區今(21)日晚間驚傳火警意外,現場傳出陣陣火光、濃煙密布,據初步了解,元朗區宏樂街8號一座輸電橋因不明原因起火,導致區內大範圍停電,目前消防已獲報到場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21 20:32
  • 香港連兩日本土確診破3百例 醫管局:半數病床已被佔用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愈趨嚴重,5日新增351宗確診個案,其中343宗屬本地感染個案,創下疫情爆發兩年以來,單日最多確診新紀錄;初步確診數字亦有約200宗,同樣創下爆疫以來新高。
    2022/02/06 19:36
  • 香港保時捷撞上人行道!車頭嚴重損毀 4人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6時許,香港元朗合財街發生交通意外,一輛保時捷懷疑失控撞上人行道,現場消息指,初步2男2女受傷,其中女司機一度昏迷,其後回復清醒,多輛救護車到場,將4名傷者送往博愛醫院救治。
    2022/01/12 22:06
  • 香港再有16名區議員遭DQ 泛民已300人離任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6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包括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光復東涌發起人」王進洋等人,分別來自荃灣、屯門、元朗、葵青及離島的區議會。
    2021/10/21 14:36
  • 港媒震驚! 記者查元朗案「程序瑕疵」遭判有罪

    記者追查新聞竟然有罪?香港電台(RTHK)記者蔡玉玲,被法院認定虛假罪名成立,原因是她在調查2019年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時,向運輸部門提交的申請文件,以交通運輸相關原因,調閱可疑車輛車牌資料,但實際上是做報導用途,被判罰港幣6千元,約合台幣2萬1千元;她是元朗暗中第一位被判刑的人,而且還是一名記者,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香港的媒體自由正在大開倒車,從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判刑,4月初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暴徒創入攻擊,香港媒體人人自危、風聲鶴唳。
    2021/04/23 19:59
  • 香港第三度突擊式檢測 封四大區驗1700人

    香港1日再度啟動封區檢測行動,而且這次一口氣封了包括油麻地、尖沙咀、元朗、紅磡在內,總共四個區,歷經12個小時的徹夜檢測後,今早四區陸續解封。總計驗了約1700人,沒有發現新增的確診。即便香港市民抱怨,大規模封區勞民傷財、帶來不便,但港府仍決定,要在接下來的兩周密集封區檢測,目標達到疫情清零,力爭春節後能順利復工復課。
    2021/02/02 19:51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快訊/香港電台記者遭拘捕 曾報導元朗事件

    香港警察持續逮捕行動,香港電台一名節目專題記者蔡玉玲,今天(3日)中午遭到香港警方上門拘捕,根據港媒報導,港警上門抓人的原因可能和該名記者,製作元朗7.21事件專題有關,但港警目前尚未對此對外說明。
    2020/11/0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