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傷者 結果共2,688筆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1天前
  • 雲南潑水節遭水槍攻擊 陸女就醫右眼一度失明

    雲南潑水節,吸引數十萬人到場,當地一天旅遊收入,就衝破23億。但有女子控訴,遭到民眾惡意用高壓水槍攻擊,導致眼睛一度失明。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1天前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狂砍釀6死!雪梨男商場傷人遭擊斃 警:不排除恐攻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包含有9個月大的嬰兒。嫌犯隨後遭到警方擊斃,目前相信這是一起單獨犯案,但警方暫時沒有排除恐攻可能性。
    2024/04/13 18:18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世貿婦幼展攤位被「震」塌? 裝潢木板砸3人

    台北國際婦幼展「倒數第二天」,竟然發生意外!大片木作裝潢倒下來,砸到三名「嬰幼兒用品攤位」的員工,更嚇壞不少逛街民眾,當下一群人聯手幫忙,協助傷者脫困,報警求救,業者表示,疑似裝潢的木板沒「釘」好,但也不排除,最近頻頻發生餘震,釀成坍塌事故。
    2024/04/06 19:57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不過今(6)日活動第三天,上午11時左右,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好在僅是輕微受傷,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展覽也正常進行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2024/04/06 12:09
  • 花蓮地震/外籍人士71人獲救 尚有加拿大1人、澳洲2人失聯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已累積達9死上千名傷者,尚有數百人受困。外交部表示,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獲救71人,包括英國6人、法國3人、澳洲2人、美國7人、以色列4 人、加拿大3人、德國25人、瑞士7 人、新加坡8人、匈牙利2人、荷蘭4人;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澳洲籍2人失聯。 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誠摯感謝。
    2024/04/04 17:33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8:59
  • 「中央全力協助地方」 準總統賴清德趕赴花蓮勘災:優先救人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副總統賴清德也搭機趕往花蓮勘災。賴清德抵達花蓮時受訪表示,中央政府在第一時間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目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坐鎮指揮,由他親自到地震現場協助救援。他表示,目前最重要最優先是救人,也要給予重傷者最好的治療照顧。另外,賴也提到,民生的公共設施要盡速恢復包括交通、水電等。他強調,後續賑災與重建工作,中央政府會全力協助地方政府。
    2024/04/03 16:09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3:12
  • 願幫打團體訴訟!消基會曝「寶林茶室案」求償金額恐破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時表示,可能將啟動消費者保護機制,也包含未來進行團體訴訟的可能;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向《TVBS新聞網》表示,如受害者和死者家屬達20人,就達到提起團體訴訟的門檻,這2日會著手進行,試算死者部分將求償喪葬費、醫療費、親屬養育費以及死者配偶、子女、父母約每人100至200萬的精神賠償;傷者則是求償精神賠償、因病不能工作、未來醫療費等;同時會以3倍懲罰性賠償金去求償,總金額破破億元的可能性相當大。
    2024/03/29 11:24
  • 高雄鋁工廠氣爆釀2死6傷!負責人涉3罪 100萬元交保

    高雄市湖內區一家鋁工廠昨天發生爆炸工安意外,造成2死6傷,有2名傷者已出院。橋檢複訊莊黃姓負責人跟吳姓廠長後,考量已初步釐清案情,諭令莊黃姓負責人新台幣100萬交保,吳男請回。
    2024/03/24 08:31
  • 鋁工廠爆炸2移工慘死!遭停工開罰30萬 陳其邁奔醫院探傷者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佳豐鋁業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勞檢處已勒令佳豐鋁業立即停工,並開罰30萬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立即取消出席原訂行程,動身前往台南成大醫院與新樓醫院探視傷者,並表示將協助罹災傷亡移工後續補助及醫療事宜,而事故原因交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4/03/23 14:32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為節省時間駕駛改道 誤闖機車涵洞1死14傷

    高雄仁武區昨晚(20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載27人前往阿里山一日遊,回程途中,駕駛疑似迷路,為了節省時間快速到達目的地,誤闖高速公路下方機車涵洞,造成一死14傷。
    2024/03/21 12:50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4/03/17 19:54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