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傷友 結果共80筆

  • 斷光也沒差?柯文哲稱「邦交國是迷思」 外交部:恐傷友邦情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Podcast專訪表示,他認為邦交國的數量是迷思、自然就好,主持人問「即使到0都沒有關係?」柯文哲坦言:「對啊,我的態度是這樣」。此一說法引來藍綠立委砲轟,外交部也回應表示,柯文哲的發言恐傷及友邦情感,引起誤解。
    2023/12/28 14:43
  • 我要救他!不滿警阻止扶傷友 辱罵還拒檢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聚餐,對方卻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還撞傷頭,當下他想把人扶起來送醫,員警則立刻制止,說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但他不僅不聽勸,飆罵員警不雅字眼,連盤查也不配合,當場被送辦。
    2023/10/09 19:24
  • 嗆賴清德「存款不只250萬」 丁特籲網軍勿攻擊:我是自己人

    人氣實況主丁特日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網紅四叉貓打臉 ,丁特稍早之前發文道歉,稱自己最近常常在網路直播批評政府,呼籲各路網軍不要再攻擊了,表示自己過去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還強調,「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2023/07/25 15:12
  • 萬一卡住怎麼辦?男鑽回收箱私自拿取舊衣物 恐觸法

    高雄市脊髓損失協會設置在路邊的舊衣回收箱,竟然遭人攀爬侵入,拿走了民眾捐贈的舊衣物,由於這回收箱比人還高,萬一卡裡頭或掉了進去,真的十分危險,此外,這些舊衣物整理後販售,是協會的重要收入,公然拿取,恐怕也會對需要援助的傷友造成影響,協會特別張貼公告警示!
    2023/06/01 18:42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行人地獄身障更難行 脊髓損傷基金會為傷友爭取友善對待

    台灣的馬路被外國媒體說是「行人地獄」,而當行動不便的身障者上街時,遇到的狀況就更多了。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以身障者的視角,來發現他們的不便,以及脊髓損傷基金會如何為傷者發聲、爭取友善對待,協助傷友早日重建生活。
    2023/04/13 21:21
  • 慈濟脊髓損傷醫療重建中心成立 守護脊損傷友臺灣隊

    慈濟醫療法人2月16日舉辦「慈濟醫療志業脊髓損傷醫療重建中心」成立記者會。慈濟醫療法人林俊龍執行長、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劉濟雨副執行長與慈發處主任呂芳川、花蓮慈院院長林欣榮等多位醫師,以及二十多位來自臺灣各地傷友代表,分享累積超過三十年的醫療成果與新引進療法。
    2023/02/16 16:53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涵洞打傷友搶走1萬! 警循「護腰」抓搶匪

    為了求醫,竟然搶劫朋友!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強盜案,警方調查,嫌犯時常和朋友在涵洞下喝酒,事發當天,趁對方睡著搶錢,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腰上繫了護腰,懷疑他身體不舒服,清查雙北市十多家醫院,知道嫌犯在醫院開刀,立刻循線抓人。
    2022/11/06 19:13
  • 通宵唱到天亮!說好費用各付各談不攏 KTV外疑揮刀傷友

    台中有三名男子到KTV通宵唱歌到天亮,結帳時其中一人先付款,走出來要跟朋友收錢時,卻發生衝突,疑似揮刀傷人,三人都進了醫院,警方掌握身分,依社維法送辦!
    2022/03/27 12:53
  •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2022/03/18 18:33
  • 我們也行!基金會助力 脊髓傷患陽光自立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來認識脊髓損傷患者,他們終身沒辦法行走,狀況好一點的可以利用輪椅代步,但有些人必須躺在床上,不過其實,脊髓損傷患者經過訓練還是可以自理生活,因此,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積極協助傷友,學習生活技能。
    2022/02/10 17:10
  • 「能做就讓他做!」脊髓傷友包水餃 「主動廚房」重燃生命希望

    花蓮吉安鄉一處由貨櫃打造的廠房叫做「主動廚房」,裏頭的員工都是脊隨傷友,儘管坐著輪椅,四肢比較不方便,仍包出一顆顆完美的水餃。創辦人希望用銷售購買來代替捐款,讓傷友們成為「手心向下的人」,做多少領多少,透過工作讓他們找回尊嚴與自信。
    2022/01/30 10:36
  • 鼓勵傷友走出戶外 全國輪椅壘球賽屏東開打

    屏東縣府結合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全國輪椅壘球賽,邀請新北、桃園、高雄及屏東的壘球隊,宣揚和平、友善、多元的價值精神。縣長潘孟安也到場當開球嘉賓,鼓勵更多傷友,加入運動的行列。
    2021/12/19 23:14
  • 超醉!不想受傷友人被送醫 花蓮1男1女竟狂砸救護車

    有人醉到攻擊救護車!花蓮新城鄉景美村3日傍晚,原本有一群人聚會時爆發衝突,一名男子的頭部被打傷,緊急報案。只是救護車到場後,發現現場還在打架,其中兩個人不希望受傷男子被送醫,頻頻阻撓救護人員,甚至用木棍砸救護車。兩人被依妨害公務跟毀損罪送辦。
    2021/09/04 18:30
  • 男稱「關心」受傷友遭警管束 控執法過當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間KTV爆發酒後衝突,有男子焦急的說要關心受傷的朋友,警方供稱男子有喝酒,口頭勸導無效後,為了避免發生二次衝突,當場制止予以保護管束,不過男子事後指控,警方執法過當。
    2021/02/23 18:39
  • 太茫!男喝醉揮拳打傷友 竟當街怒嗆警

    幾杯黃湯下肚,男子竟然打朋友又當街嗆警!花蓮一名19歲的夏姓男子,8日凌晨一點多,和哥哥還有朋友到中央路的小吃店聚餐,過程中他和朋友吵起來,揮拳打傷對方,快打警力獲報後趕到現場,結果他喝茫了,竟然當街對警方大罵,當場被壓制在地,帶回警局。
    2021/01/08 13:14
  • TVBS主播記者大動員 走訪全台20家社福揭疫後困境

    新冠肺炎衝擊全台經濟,連帶影響公益捐贈和社福團體的收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挑選出全台最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進行為期一年的聯合募款。長期關注台灣弱勢議題的TVBS新聞台率先響應,派出多達20位主播和記者走訪全台北中南東共20家受助社福機構,深入報導並完整呈現機構面臨的瓶頸,真實、動人的文字與自然不做作的畫面,記錄個案故事,更感動了許多觀眾,多位主播甚至於採訪時一度哽咽,勸募首月募得超過400萬元善款。負責報導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TVBS午間新聞主播古彩彥感性地表示:「走訪這個機構,讓我看到,只要經過訓練,下半身癱瘓臥床的人,也能照顧自己。把躺著看人生的悲哀和無力,轉換成找回生命自由的動力,脊損中心不只免費幫助癱瘓傷友,更解救無數個家庭。感恩台灣社會,有這麼溫暖的存在,也請各界支持,別忘了他們!」
    2020/11/15 16:20
  • 愛無限/躺著看世界!翻轉人生 脊損癱瘓也能開車

    台灣每年因為意外增加1200名脊髓損傷患者,症狀輕的下半身癱瘓,更嚴重的,頸髓患者,胸部以下都不能動,但其實經過訓練,躺著看世界的人生,也能被翻轉,傷友不但能回到職場工作,還能自己開車,位於桃園的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每年幫助90名傷友回歸生活。
    2020/10/19 16:06
  • 烤肉爆口角糾紛 男持槍射傷友人左胸被逮

    台南市新市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傳出槍響,25歲張姓男子遭人持槍射擊受傷送醫治療,警方上午循線逮捕涉嫌開槍的28歲吳姓男子,初步調查為烤肉時因細故口角引發糾紛。
    2020/10/04 13:26
  • 爭吵後開車撞傷友人 台東警方釐清蓄意或意外

    台東市今天凌晨發生自小客車撞腳踏車事件,孫姓腳踏車騎士重傷昏迷中,自小客車駕駛是劉姓現役軍人,2人認識,事發前2人曾發生爭吵,警方調查是蓄意或是意外事件。
    2020/09/08 15:09
  • 轎車衝過臨檢點!駕駛自撞後 棄傷友落跑

    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13日凌晨遇上警方酒測攔檢,他先是假裝乖乖配合,沒想到卻趁員警不注意,高速衝撞臨檢點。上了國道,打算一路往南開,卻在圓山匝道口,不慎自撞。事後員警趕抵現場,這才發現,駕駛早在第一時間,就爬到邊坡逃逸,只留下一男一女乘客在車內,等待送醫。目前員警也經蒐證完成,要對駕駛這衝撞臨檢點的行為,開單告發。
    2019/12/13 12:55
  • 你沒給酒錢!3千元喬不攏 持剪刀刺傷友

    好朋友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為了酒錢大打出手!21日晚上8點多,台北萬華驚傳砍人事件。兩名來自西藏的男子,相約到一間小吃店喝酒聊天。喝完酒結算3千酒錢,其中羅姓男子表示,自己已經付店家3千元,但朋友根本沒給錢。雙方就為了到底誰付錢,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羅姓男子更拿出預藏的剪刀,刺傷朋友。
    2019/11/22 20:02
  • 外骨骼機器人 助下肢癱瘓傷友重新站立

    下肢癱瘓傷友,現在有了一絲希望能夠重新再站立起來還能行走,台灣新創科技團隊,剛拿到第二類醫療器材上市許可,關鍵在於下肢外骨骼機器人,可透過拐杖遙控操作,輔助站立往前行走,就有一位青壯年舒先生,因為一場車禍,導致他下半身癱瘓,他不放棄任何可能透過了下肢外骨骼仿生機器人站立,現在能行動自如!
    2019/08/3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