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偽證 結果共291筆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中旬入監。然而妻子黃睿靚此時竟無預警宣布1個好消息,公公阿扁也發聲了。
    2023/11/01 10:00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美人妻一夜情爽完怕染性病!貪免費檢測竟謊稱被性侵

    美國南達科塔州日前有一名婦女千里迢迢跑到加州背著丈夫「偷吃」,結果完事後因為太過愧疚加上害怕感染性病,竟然報警謊稱自己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結果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婦女的說法疑點重重,她也在警方的逼問下坦承說謊,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想要「免費」接受性病檢測,讓法官氣得判處她2年社區監督(community control),還得賠償警方近1.8萬美元的辦案開銷。
    2023/08/28 11:34
  • 和富商傳曖昧 曾格爾父女挨告4罪首出庭

    台灣首位登上世界五座八千公尺高峰的曾格爾,跟富商傳出曖昧,遭正宮求償200萬元,曾爸爸力挺女兒,父女共被提告妨害名譽、偽證、偽造文書和個資法等4罪,曾格爾(21日)首度出庭,曾爸爸透露,今天剛好是女兒生日,父女兩人訊後請回。
    2023/08/21 23:16
  • 李昌鈺爆供謀殺偽證!他重提「319槍擊案」:兩顆子彈呢?

    台灣時間22日,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遭裁定「提供偽證」,導致影響了1985年一起謀殺案的最終判決,造成2名男子苦蹲數十年冤獄,引起熱烈討論;前立委蔡正元也將事件分享至個人臉書,重提當年的「兩顆子彈」,認為在李昌鈺專業形象土崩瓦解後,不免讓人質疑,當時參與319槍擊案調查的他(指李昌鈺),是否也會有偽造證據、證詞的嫌疑。
    2023/07/23 08:05
  • 李昌鈺被控「偽造謀殺案證據」 害2男冤獄30年⋯恐賠上億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裁定,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一宗1985年謀殺案的審判過程捏造證據負有責任。這起案件曾造成2名無辜康乃狄克州男子蒙受數十年冤獄。
    2023/07/22 21:42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大法官同意權投票 4被提名人全數通過

    立院臨時會大法官人事同意權(6/21)今天上午進行投票,民進黨團也祭出甲動,確保票票入匭,最後投票結果,四位被提名人全部通過,但被質疑教唆偽證的尤伯祥只拿到60票,民進黨62票並未全拿。
    2023/06/21 13:03
  • 被控教作偽證! 大法官被提名人尤伯祥自清

    明天(6/21)立法院將行使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今天(6/20)先審議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其中被提名人尤伯祥,因曾鬧出教唆證人做偽證的情況,今天上台時,也特別花時間自清,強調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2023/06/20 21:18
  • 被控教唆偽證 尤伯祥「還原經過」喊誤會:重來仍做同選擇

    立法院6月21日將表決被提名的四位新任大法官人選,今(20)日先在立院進行詢答,在野黨磨刀霍霍。大法官被提名人蔡彩貞及朱富美上午審查被連番追問對於死刑存廢議題的立場,下午登場的大法官被提名人尤伯祥,因曾鬧出教唆證人做偽證的情況,因此備受關注,而他也在立院致詞時還原控教唆偽證經過,「這件事情是全然的誤會」。他也直言,如果時空倒轉,他還是會做相同選擇,因為這是律師應該要做的事。
    2023/06/20 16:55
  • 拜會黨團 大法官提名人遭噹「意識形態重」

    立法院召開談話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帶著4位大法官提名人拜會朝野黨團,希望尋求支持,但在野黨立委直接點出,提名人意識形態濃厚,更有立委指出,提名人尤伯祥涉嫌教唆偽證,審查時間只有短短一周,就要立委們背書不合理!
    2023/06/14 13:46
  • 陳致中洗錢、偽證2案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刑1年2月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被控為掩飾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犯罪所得,判刑1年定讞。由於陳致中先前曾因偽證罪判刑定讞,檢察官聲請2罪定執行刑。高院日前裁定執行1年2月。可抗告。
    2023/06/14 11:21
  • 大法官被提名人爭議! 綠委控尤伯祥作偽證

    總統府昨天(5/30)公布四名大法官被提名人,不過其中一位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現在被指控教唆證人作偽證,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時任審判長的PO文,而對於指控,尤伯祥則在臉書澄清!
    2023/05/31 13:52
  • 太陽花律師提名大法官!遭指曾教唆偽證 半夜發文自清

    總統府30日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其中, 尤伯祥曾任太陽花學運訴訟的義務律師,出身自與綠營關係密切的民間司改會。但民進黨立法委員蘇治芬昨晚在臉書轉貼過去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焚化爐貪污案的審判長康樹正的PO文,並根據節錄的判決書內容,質疑尤伯祥過去曾教唆證人做偽證。尤伯祥隨後發文說明當年的情況,強調自己的「無辜與清白」。
    2023/05/31 09:30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不滿關太久!張淑晶提再審 自爆「收租千萬」

    全台最有名的房東張淑晶,因坑騙房客遭判刑8年半入獄,她不滿判太重,聲請再審,主張檢察官誘導租客製作不實筆錄,還自爆國稅局認定她的租金收入高達上千萬,有上千名房客,若每份租約都有問題,應該要被上千人提告,但實際上卻沒有,質疑有人作偽證。
    2023/05/25 13:31
  • 騎車路過遭攔! 乘客控警「口氣差還打人」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和朋友騎車路過土城被攔查,但警方態度很差,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後座乘客還遭毆打,導致下背鈍挫傷,氣得提告傷害。不過,土城分局回應,當時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到場發現沒有違規,就讓這群人離開,卻差點撞到員警,否認有打人,也將提告誣告以及偽證罪。
    2023/05/12 12:58
  • 前員工被控A錢獲不起訴!反控施崇棠誣告 華碩聲明反擊

    電腦品牌廠華碩龔姓前員工今天赴士林地檢署控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人涉犯偽證罪及誣告罪。華碩委任律師王志超代發聲明指出,將循司法程序維護公司暨股東權益。
    2023/04/2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