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假結婚 結果共226筆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集體婚禮全是演員? 印度驚傳假結婚詐領政府補貼

    一段在印度北方邦流傳的影片引起公眾的熱議,該影片揭示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集體婚禮中,一些「新娘」為自己戴上花環進行自我結婚的情況。這起事件與首席部長的集體婚禮計劃(Chief Minister’s Mass Marriage Scheme)有關,該計劃旨在為貧窮的年輕男女提供結婚機會,並給予金援補貼,影片曝光後被懷疑這群新娘,是為了騙取補貼「假結婚」。
    2024/02/06 11:58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2024/02/04 14:16
  • 高雄受暴女「假報恩」寄生獨居房東 靠1招騙走他千萬房產

    高雄市1名張姓女子因遭到家暴被社會局安置,進而認識房東譚姓老翁,後來張女丈夫過世,張女想起譚翁名下有多筆土地,於是以「照顧名義」與譚姓老翁同居,沒想到張女不安好心,偽簽譚翁名字「假結婚」再騙譚翁的印鑑證明以「夫妻贈與」方式,成功取得價值上千萬元的房產。直到譚男發現後氣憤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張女。
    2024/01/24 16:15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影音/「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同件衣服」現身遭嗆

    2024/01/16 12:48
  •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死者配偶」夏男出法庭遭嗆聲

    震驚全台「五億高中生命案」1/15日一早開庭,針對假結婚以及偽造文書來討論,死者配偶夏姓男子事隔半年後又出面,身穿同一件POLO衫,頭髮也留長了,走出法院外不願回答問題,到是有不少民眾朝他嗆聲。
    2024/01/15 19:3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2024/01/15 10:46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異想天開!新北2男兵為騙婚假「赴公所假結婚」下場曝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訓練中心張姓、顏姓二兵,今年間為了騙取婚假,2人竟然跑到公所登記結婚後,進而向部隊辦理申請婚假獲准,直到單位長官事後到家訪查時才揭發真相,憤而將2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考量2人犯案後深感悔悟,依違反「意圖免除職役詐偽」罪以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予以緩起訴。
    2023/11/07 15:55
  •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2023/08/07 13:20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Junior不要看!林萱瑜「女上男下」激吻男星 惡魔姿勢曝光

    GINO、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上演「假結婚」關係,日久生情後迎來浪漫濕身吻。近年台灣八點檔有別以往報復、耍狠劇情,如今增加更多粉紅泡泡,營造浪漫偶像劇氛圍,時常讓拍戲現場演員大呼受不住。兩人的吻戲開拍前,劇組更是特別找了網路爆紅的情侶接吻姿勢給他們參考,高難度姿勢讓雙方驚呼:「這根本不可能親得到!」
    2023/07/07 14:30
  • 5億高中生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今明遞狀聲請再議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上月偵查終結,台中地檢署表示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上月收到處分書,針對有疑慮的部分進行統整,今(3)日已向檢方遞出一狀,預計明日會再遞交二狀,聲請再議。
    2023/07/03 14:40
  • 「傷天害理不敢出庭」5億命案 婚姻無效賴媽批夏男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命案,雖然殺人罪檢方不起訴,但還是針對假結婚,依偽造文書起訴,而賴姓高中生媽媽,也對夏姓配偶,提起婚姻無效之訴,28日下午雙方調解,但夏姓配偶沒有出庭,調解不成立,只能進入民事訴訟,對此律師表示,審判結果他們還是有信心,反到是賴媽媽離開法院再次痛批,對方不敢出庭,就是因為做了傷天害理之事。
    2023/06/28 19:14
  • 5億高中生假結婚案開庭!夏姓配偶缺席 賴母:傷天害理才不敢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在受訪時,情緒有些激動,表示對方本人不出席,是否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2023/06/28 17:31
  • 五億高中生命案首談判破局!夏姓配偶缺席「調解不成立」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但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受訪時,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2023/06/28 16:29
  • 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28日開庭 配偶夏男會現身?律師這樣說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日前偵查終結,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28日於台中地院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至於夏男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機率不高」。
    2023/06/26 13:49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