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6筆

  • 玉山再傳山難 男登頂前突失去意識「倒頭栽」撞巨石亡

    繼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夫婦不幸罹難後,玉山國家公園昨(17)日中午再傳山難,一名58歲吳姓男子登頂前突然失去意識,結果「倒栽蔥」,頭部撞擊巨石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警急立即趕往現場,緊急施予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7 17:46
  • 影音/後座度估「夢周公」 起步「倒栽蔥」驚醒!

    2023/12/28 14:51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北市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倒栽蔥」翻覆 駕駛命大僅手臂壓傷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一處工地,現場傳出1輛吊車在施工時不慎翻覆,警消到場搶救時,一度因吊車重量過重,無法及時救出受困駕駛,所幸在其他吊車支援之下,稍早已將駕駛救出,經查其僅有手臂被壓傷,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07 09:13
  • 累了嗎?24歲男開車撞花圃翻滾3圈 路口倒栽蔥慘況曝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翻車事故,24歲的何姓男子開個一輛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擦撞路邊的花圃後,翻滾了至少3圈,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了其他經過的用路人,駕駛受輕傷,人已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4 11:39
  • 後座妹倒頭栽慘摔...騎士竟當街飆罵「六字經」 網看傻勸放生

    過去就有不少騎士把後座人弄掉事件,但通常把後座乘客弄掉,前方騎士多半都會相當緊張後座個人安危,不過最近有騎士直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期間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而騎士男子非但沒有關心慰問,反倒是在大街上對女子狂譙髒話高達18秒,影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見狀紛紛勸「可以放生了」。
    2023/08/22 22:55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5男合力抬!機車倒栽蔥噴飛1米深水溝 警遭零件劃傷濺血

    昨(8)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和44歲利姓男子(越南籍移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旁,其機車整台「倒栽蔥」掉進1公尺高的水溝,婦人頭部受輕傷,後續2名員警和3位民眾合力將機車從水溝抬起,一名員警還在過程中受傷,陳婦趕緊拿衛生紙幫警方止血,所幸兩人皆無大礙。
    2023/08/09 16:32
  • 倒栽蔥小辮子賊是通緝犯 警逮捕歸案

    彰化埤頭七月中出現一名「小辮子」竊賊,他行竊翻牆,還倒栽蔥摔了屁股。社區民眾紛紛PO出影像,發現他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警方也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前往住處,前後包抄逮捕歸案。
    2023/07/31 14:33
  • 離奇!自撞變電箱 騎士左腳倒勾卡鐵欄杆

    高雄鳥松區在今天(20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0歲男騎士,自撞路邊變電箱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左腳倒插卡在鐵欄杆上,人也一度懸空,消防員用破壞剪,將柵欄剪斷之後,受傷的騎士,連同切割下的欄杆一起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0 12:58
  • 離奇!鐵網上驚見遺體 七旬獨居翁「倒栽蔥式」陳屍果園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1歲的江姓老翁「倒栽蔥」卡在果園的鐵網中,似乎一動也不動,被友人發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將其大體運下山,交由殯儀館處理,後續將深入調查死因。
    2023/05/29 12:58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糗!眼鏡掉進釣蝦池 顧客「倒栽蔥」渾身濕

    嘉義市一間釣蝦場,有一名顧客忽然重心不穩,竟然「倒栽蔥」摔進蝦池,原來是他的眼鏡不小心掉了,最後是由業者幫他撈起眼鏡,也請他回去換衣服、不收費用,業者把整段影片po網,希望提醒民眾注意,不過大家都說,女員工目睹全程,反應超淡定。
    2023/05/16 20:37
  • 又是酒駕!台中男騎士衝撞轎車 機車翻覆倒立成「立筊」

    台中市霧峰區1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0歲莊姓男子騎車行經中正路時,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機車直接翻轉180度呈現「倒栽蔥」的狀態,而莊男四肢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莊男酒測值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14 11:26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新北獼猴抓小貓「倒栽蔥」拖行 民眾目擊垂死畫面:快不行了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一隻獼猴「強抱」小狗,最後導致小狗被餓死,脊椎也被拉斷的悲劇,結果近日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發現,一隻獼猴手上握著一隻小奶貓,而小貓被「倒栽蔥」抓著跑的模樣曝光,引發眾多網友憂心,希望能救救小貓。
    2023/05/01 10:30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休旅車自撞分隔島 「倒栽蔥」馬路中

    23號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萬里區發生一起休旅車翻車的車禍,一輛休旅車在行經台2線玉田路口時,疑似天雨路滑,車子打滑失控撞上分隔島,隨即180度的四腳朝天翻覆在馬路上。
    2023/02/23 18:07
  • 搭機如搭「大怒神」! 美國聯合航空21秒內急墜426m

    美國又傳出空中驚魂!去年12月一架聯合航空班機,從夏威夷起飛不久,突然「倒栽蔥」向下俯衝426公尺。儘管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駕駛也迅速拉起機頭,機上300多人,最後平安在舊金山降落。這起意外的事故原因,美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仍在調查,退休機師研判,可能是機組員分心才釀禍。
    2023/02/15 11:40
  • 駭人! 婦倒頭栽墜水溝遭鐵蓋夾住 「剩小腿露出」離奇亡

    本月1日11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66歲的廖姓婦人出門,一直到中午都未回家吃午餐,不久後其鄰居傳來噩耗,發現婦人「倒栽蔥式」插在水溝裡,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將婦人從水溝內拉起,發現其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後續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2023/02/03 10:27
  • 車「摔落10米邊坡」受困 採薑婦2死1傷

    婦人上山採薑,卻在回程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兩死一傷!現在正是採收薑的時期,昨天(12/28)早上就有3名婦人開車上山,採薑打零工,下午工作結束後,卻在返家途中摔落10公尺邊坡,因為車子倒栽蔥,車內的人被壓住無法對外求助,等到今天早上才被人發現,但其中兩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2/12/29 20:11
  • 男倒栽蔥魂斷北大武…山友急救無效 莊主:勿輕易嘗試單登

    屏東北大武山景色壯麗,吸引不少山友挑戰,昨(2)日中午卻發生山難,一名山友疑似因天雨路滑,以「倒栽蔥」的姿勢滑倒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的王姓山友見狀,緊急通知檜谷山莊的莊主吳德發,並持續在場對傷者做長達半小時的CPR,最終仍回天乏術。消防隊也於今(3)日上午出動空勤總隊,將死者的遺體用直升機吊回山下,吳德發也提醒,大武山坡陡、濕滑、斷崖險,勿輕易嘗試單登。
    2022/12/03 16:25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