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個展 結果共265筆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必朝聖!光影展「萬花筒隧道」美翻哆啦A夢 揪28組藝術家合作

    寒假、連假就快來了,近期又多了好幾個展可以打卡!包含哆啦A夢和28組藝術家聯名,日本畫家樋口裕子也把畫作搬來台灣,另外士林科教館的光影展,也秒殺超多人的手機記憶體容量。
    2024/01/12 20:00
  • 90歲畫家陳景容 義賣助「失智症24小時團體家屋」

    高齡90歲畫家陳景容在台中的中友百貨公司舉辦個展,提供作品「靜坐」義賣,所得捐贈贈公益,當作「失智症24小時團體家屋」籌建經費。
    2024/01/06 18:13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男星范少勳今(22)日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談起接觸攝影的過程,他提及生命中3位最愛的女性:太太是他接觸相機攝影的開端,媽媽是相信並贊助他參與的支持,女兒則是他近期鏡頭裡心愛的焦點。另外,范少勳也提到了父親在他當爸後開始學會如何做爸爸,甚至還一起去了家庭旅行:「我以前很少看到他笑,而且還玩得這麼開心。」
    2023/12/22 17:29
  • 異材陶藝揚名國際!施宣宇東方宇宙觀

    2010年獲頒《工藝之家》藝術家,2013年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陶藝學會》藝術家。施宣宇高中就辦個展,比賽得大獎,而且很早就打入國際市場。他把陶和金屬琉璃結合,加上繁複紋飾,深具東方哲思。
    2023/12/08 21:46
  • 花神曲賦彩墨展登場 紀念嚴父教導日日練字習畫

    紀念父親自小嚴格教導每日練字習畫,高師大美術系教授孫祖玉推出「花神曲賦」彩墨個展,花神化身種種優美的詩學意象,就連高師大校園裡的風鈴木。也浪漫登場!
    2023/12/07 19:06
  • 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日本男團「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剩下最後3天,除了相當入境隨俗地在活動上「支援收銀」以外,沒想到居然有一對年近80歲的特地從雲林北上,除了驚喜見到千賀健永本尊,阿嬤在現場竟開心說道:「這樣子壽命又延長了10年!」
    2023/12/07 13:11
  • 影音/千賀健永為個展3度來台 曝想騎Ubike發願住寶島!

    2023/12/01 16:50
  • 懶理退傑尼斯風波!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

    千賀健永這次從偶像的舒適圈走出,踏入潮流設計的世界,5月在東京舉辦的個展「FiNGAiSM」,12月起也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這次展覽得到許多同門師兄弟的支持,8月才剛來台的Travis Japan就有3名成員今(30)天就到場支持。不過為了台灣粉絲,千賀健永居然悍然拒絕大前輩櫻井翔的一項要求!
    2023/11/30 16:36
  • 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日本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12月起即將在台灣舉辦個展「FiNGAiSM」,由於是首度移師海外舉辦,他也相當用心備展,3個月就來台3次,今(30)天也特地邀媒體參觀並介紹展區,就介紹了許多日本沒有、台灣限定的展區!0
    2023/11/30 15:20
  • 畫家鄭麗雲紐約舉辦個展 創作展現故鄉印記

    旅美畫家鄭麗雲紐約個展本週開幕,除了招牌的地、氣、水、火「四大元素」主題,還有展現故鄉印記的山脈、花卉。她近年拉長在台創作的時間,期待紐約藝文界細心體會台灣帶給她的啟發。
    2023/11/16 14:07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Kis-My-Ft2千賀健永訪台開個展!曝好友也要來 靠畫畫舒壓

    日本藝人千賀健永,宣傳來台開設的展覽,這次以個人身分接受專訪,也是傑尼斯帝國解體後,第一個來到台灣的藝人,透露自己在壓力大時,也時常以畫畫來紓壓。
    2023/11/01 21:10
  • 無懼風波!傑尼斯改名前「他驚喜訪台」 見台妹搭訕:溫柔又舒服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10月初宣布改名為「SMILE-UP.」,不過其實9月中改名前一位旗下藝人悄悄造訪寶島,就是Kis-My-Ft2的千賀健永!上次是隨團體來台演出,這次則是為了12月起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開跑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相隔4年再度走上台北街頭,沒想到居然千賀健永被台灣女生搭訕?
    2023/10/29 07:06
  • 莊普歷年最大個展28日登國美館 一窺創作越野界線

    藝術家莊普投入藝術創作數十年,歷來最大個展「越野的靈光」,28日起於國美館展出百餘件作品。因展間之大,莊普還特製迷你模型模擬不同作品,篩減、實驗作品在展間效果。
    2023/10/25 21:33
  • 林純用十年黑湧展 台灣海洋人造危機

    藝術家林純用10年心血結晶,創作出高雄市立美術館《黑湧》個展。海廢集結成抹香鯨、餐桌上的塑料大餐;而創作者的木刻畫更刻出台灣離島的歷史軌跡。在視覺和思考上都具有衝擊性。
    2023/10/06 22:19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桃園青創嘉年華! 挑戰XR遊戲操作AI機器人

    2023年桃園青創嘉年華,今天(9)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集結台北、新北及桃園的青創團隊,分為五大展區,共超過60個展攤。活動響應科技教育的理念,讓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認識生活中的科技應用,同時也推廣文創產業及地方創生,讓民眾能感受,青創團隊的熱情能量。
    2023/09/09 17:58
  • 就在台灣!年度半導體盛事來了 台積電劉德音等大咖開講

    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將於明(6)日起一連3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該次展會吸引10國產業、950家企業,展出3000個展覽攤位,規模再創新高,展現半導體產業持續發展強大動能。此外,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等人,都將在展會期間開講,聚焦產業創新趨勢,也成為半導體產業風向球。
    2023/09/05 17:42
  •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2023/09/02 19:24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許效舜哭了!母病危「苦等7小時」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

    陳子強的創作個展「幸運的引導者」今(18)日舉辦開幕茶會,圈內好友許效舜、唐玲、陳立芹等都到場力挺,許效舜身為陳子強的師傅,在台上代表致詞,有感而發談到亡母,忍不住落淚,也宣布新身分,即將攻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博士班。
    2023/08/18 16:27
  • 開吃!台灣美食展如夜市 囊括「台、日、韓料理」

    台灣美食展今天(4日)在世貿登場,整個展場像是大型夜市,街邊小吃跟桌邊大菜應有盡有,主辦單位還找來星級酒店廚師,現場教大家如何料理,異國美食區也很夯,尤其日本館零食餅乾擄獲小孩,還有伴手禮區,想要冷凍食品、還是乾貨、糕餅通通找得到。
    2023/08/04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