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俞吳奇 結果共820筆

  • 鄭南榕女兒籲揭威權打手 侯友宜稱「尊重家屬」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參選2024,參加民進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侯友宜強調國家利益優先,民進黨則用侯友宜常常講的好好做事,要市長好好做滿,加上鄭南榕女兒呼籲中央修法公開公職參選人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都被認為是衝著他而來。
    2023/02/24 13:16
  • 「副手條件」不輸蕭美琴? 鄭麗君邀賴餐敘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近來被綠營內部點名,是副總統賴清德,2024的可能副手人選之一。今天晚上,賴清德剛好也撥空出席了鄭麗君主辦的餐敘,甚至停留超過一個小時;不過,鄭麗君則要大家別想太多,自己只是單純要感謝賴清德,目前「沒有選舉規畫」。
    2023/02/22 00:53
  • 黃健庭率先見郭台銘 朱立倫:他自己約的

    對於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一律表示,先等3月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說;但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藍營提名參選2024之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率先與郭台銘碰面、交換意見。今天朱立倫就強調,這是黃健庭約的,但能先了解對方意願,也是好事!
    2023/02/16 19:15
  • 何時表態2024? 侯友宜:新北願景放最重要角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6日)參加行政院會,一身西裝領帶,和上回打扮很不同,近期他動作頻頻也被聯想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2024起心動念有關,侯友宜依舊一貫回應,願意出來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2023/02/16 13:51
  • 黃健庭率先見郭台銘 朱立倫:他自己約的

    對於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一律表示,先等3月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說;但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藍營提名參選2024之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率先與郭台銘碰面、交換意見。今天朱立倫就強調,這是黃健庭約的,但能先了解對方意願,也是好事!
    2023/02/16 13:49
  • 民進黨「排黑」針對英系 賴清德:沒這問題

    民進黨的中執會今天(2/15)通過排黑條款,號稱比選罷法還嚴,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希望民進黨做政治的表率,對台灣社會的治安貢獻心力!不過該條款也包括曾被感訓者不得參選黨公職,換句話說,中常委黃承國未來不得參選!
    2023/02/15 19:16
  • 傳美眾院中國委員會擬訪台開聽證會 蕭美琴:未開始規劃

    駐美代表蕭美琴13日早上到立法院與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立委茶敘。此時,美國眾議院新成立的「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傳出可能訪台開聽證會,對此蕭美琴表示還沒有開始規劃。另外,周一是她回台述職的最後一天,蕭美琴說很想念立法院的燒餅,特別要求要「冷凍外帶上飛機」!
    2023/02/13 15:58
  • 台灣燈會搶先看!「金牌」加持萌兔表情 主燈試點燈超夯

    台灣燈會在台北,5日元宵節登場,從今天(1日)晚間開始試營運,吸引不少民眾搶先看,尤其今年主燈「玉兔壯彩」,融合101大樓牆面光影變化,相互輝映,充滿科技感,六大主題燈區,還有沉浸式體驗,歡迎民眾來開箱!
    2023/02/01 23:29
  • 率內閣總辭拍畢照 蘇揆:我承擔、各位留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院會,他送上茶葉、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泡出好茶,只是他似乎也話中有話,感嘆最後剩下「滿肚子渣」,也直言這回情勢走到如此,就是他來擔,其他人留下,三鞠躬道別。
    2023/01/30 21:08
  • 率內閣總辭 蘇揆:我來擔待、各位留下來

    開工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內閣團隊總辭、拍畢業照,最後的禮物他送上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還提到這次改組,閣員「純度是萬分之9999」,幾乎差不多,也就是這樣像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被在野黨點名應該下台,薛瑞元今天反嗆,上場球員不是對方來指定。
    2023/01/30 14:24
  • 濃煙竄天際!汽修廠延燒600坪 2百警消灌救

    新北市五股有汽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是連棟式鐵皮屋,再加上裏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局出動217人前往救援,還使用重機械破壞器材,以及機器人進入火場內搶救,現場有9間廠房遭波及,其中4間全毀,三人受傷送醫。
    2023/01/28 19:23
  • 這種品質?驗收2年沒都過! 立院編5百萬升級電梯頻故障

    立法院中興大樓前年編五百多萬升級電梯,但兩年多來電梯故障不斷,還把立委困在電梯裡,追問才發現,電梯驗收都沒過,讓立院要求廠商要升級更好的電梯,只是在延會期間修電梯,讓立法院一樓擠滿官員跟送貨的廠商,就連立委要去院會投票,也受到電梯影響,差點遲到。
    2023/01/12 19:27
  • 普發6000元有譜! 政院草案送立院審查

    不少民眾都關心,府院說好的發六千元現金,到底什麼時候才拿得到?行政院通過特別條例草案,今天(12日)送立法院審查,時間點可能在年後發放,只是有民進黨立委把腦筋動到超徵稅收上,喊出要幫10萬新鮮人學貸族減輕負擔,政府幫繳一年的學貸!
    2023/01/12 13:54
  • 演藝工會圍爐! 高凌風兒女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歲末年終,「演藝工會」舉辦圍爐餐會,除了有不少資深藝人到場齊聚一堂,主打薪火相傳,也邀請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女「阿寶和寶弟」,到場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2023/01/09 23:52
  • 賴清德諷「連任拿補助款落跑」 王鴻薇反譏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替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輔選,痛批其對手,國民黨籍的王鴻薇,領了選舉補助款又落跑參選,罔顧民意,不過王鴻薇今天反諷吳怡農是否雙標?因為昨天上午,吳怡農才說這議題是模糊焦點。怎麼到了晚上,賴清德又拿來攻擊!
    2023/01/05 13:17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罷工拆彈!桃勤3度協商「工會配合排班」 董座:順利

    桃園航勤揚言春節罷工,經過勞資協商,如今順利拆彈,第三次勞資協商,提出6訴求包括增加夜間津貼和調薪4%等等,如果沒共識,工會將到交通部抗議,發動春節罷工,再加上長榮航勤休假風險未解,到時旅運恐怕癱瘓,但經過協商,工會透露資方釋出善意,會激勵員工辛勞,提醒會員春節配合調度。
    2023/01/04 13:42
  • 抹紅?獨派團體掛巨幅布條「拒投王鴻薇」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趁著警方不注意,到忠孝西路天橋掛布條,並在布條上頭寫著「票投王鴻薇,鼓勵習近平」。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卻很淡定,只說,吊掛布條有一定的規範,提醒他們違法的話,可能會被開罰!
    2023/01/03 21:23
  • 2024郭侯配?侯爆3度密會郭「結盟」

    新北市長侯友宜真的要揮軍2024了嗎?侯友宜被爆三度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挑明談總統大選,都說對方選,自己就不選,但也不排除結盟的可能,只是之前也傳出郭台銘搭擋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跟郭台銘密會很多次,較勁意味十足!
    2023/01/03 14:56
  • 還稅於民「規劃中」!蘇揆定調1800億額度「發現金」 要經立院同意

    超徵的4500億元稅收怎麼花在刀口上,吵了好多天,蘇揆今天鬆口證實,700億元是地方的不能碰,2個一千億分別用在勞健保、補貼台電以及強韌經濟,最後剩下的1800億元,蘇揆最新鬆口規劃跟全民共享,而且是用發現金的方式,等於跟日前「暫時不發」的態度不同!
    2023/01/03 12:25
  • 王世堅送蔣中正照 指蔣萬安沒犯錯空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到議會,正式介紹一級首長給議員們,而26日也是蔣萬安的44歲生日,已經說要當「蔣師」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準備了禮物,不過是蔣萬安的曾祖父,先總統蔣中正的照片,要提醒蔣萬安沒有犯錯的空間。
    2022/12/26 20:16
  • 登記參選黨主席後 賴清德首度同場蔡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上週確診,目前已經康復解隔,今天(20)晚上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這也是他登記參選黨主席後,首度和總統同場,不過兩人相隔30分鐘沒碰頭,另外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當初疫苗採購困難重重,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同場活動表示,他並不清楚郭董說的是什麼。
    2022/12/20 23:39
  • 上週病例「增6.7%」 王必勝:恐是另波段上升

    第50週的確診數,跟上一週的確診總數比起來,多了6.7%,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這幅度還不算太大,但也不排除是下個波段的上升,還要再觀察2-3天。而最近一直說要開放的小三通,似乎也因為大陸疫情升溫被按下暫停鍵,王必勝也回應,目前金馬兩地醫療量能夠,但若開放中轉旅客到時恐增加確診者需就地治療,會增加醫療負擔。
    2022/12/19 17:28
  • 直飛大陸廈門!宋楚瑜稱:盼能「化解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接著下午,親民黨主席也接力出發前往大陸,表示要去「瞭解問題、化解問題」。
    2022/12/12 20:23
  • 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直飛廈門「找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2天的行程,預計還會與「國台辦涉台官員」碰面。不過她也強調,事先都有向主管單位報備,一切合乎規定!
    2022/12/1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