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保釋金 結果共193筆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超派鐵拳」打出名堂!超哥餐廳生意曝 他:保釋金值了

    YouTuber超哥日前因不滿網紅Toyz嫌棄自家日本料理店醋飯難吃,氣得他在門口揮出「超派鐵拳」,Toyz被擊落,頭部流血呆坐在原地,而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事後以5萬元交保。曾光顧超哥日料店的美時部落客「食界奇觀」今(22日)經過店門口時發現排隊人潮,讓他直呼「5萬元值得了。」
    2024/01/22 20:55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恐面臨天價求償! 3縱火男拿不出2萬保釋金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昨天(3日)遭縱火,未來求償金額恐怕是天價,原本預估2天可以恢復營業,但為了救援,賣場裡的裝潢遭毀,停車場也泡水,停業延長至少兩周,再加上這間家樂福是全台營業額第3高,未來將會對3名涉嫌縱火的男子求償,只是他們連保釋金都拿不出來了,這該要怎麼賠。
    2023/12/04 20:08
  • 明揚爆炸!董座600萬、總經理500萬重金交保 劉安晧:金額不評論

    明揚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調單位在昨天(27日)搜索董事長及總經理住處,以及母公司明安集團,董事長劉安晧600萬交保,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重金交保,親友在短短兩小時之內籌到保釋金,劉安晧表示,對於高額交保金不予評論,感謝檢方願意讓他出來,處理相關善後問題。
    2023/09/28 19:52
  • 明揚爆炸! 董座劉安晧600萬、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

    明揚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調單位在昨天(27日)兵分四路,包括明揚董事長及總經理住處,以及母公司明安集團,在晚間七點多裁定交保,董事長劉安晧600萬交保,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重金交保,親友在短短兩小時之內籌到保釋金。
    2023/09/28 14:40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心碎!急匯2萬情人節禮金給網友 警苦勸:泰國沒有七夕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3歲的陳姓男子稱和泰國籍女子「莉莉」在台相識,縱使女方回國,兩人仍保持遠距離戀情,莉莉謊稱其弟弟持槍被扣押,緊急需要4萬元保釋金,陳男藉著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想要匯款2萬給莉莉當禮物,卻被銀行行員識破為詐騙,勸他不要上當,後續警方也趕來幫忙,向陳男說「泰國沒有七夕」,他才打消匯款念頭。
    2023/08/23 17:54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遭控圖謀推翻大選!川普24日喬州投案 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喬治亞州檢方指控前總統川普圖謀推翻2020年敗選結果,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川普在候審之際將面臨20萬美元保釋金,且勒令不得發送具威脅性的社群媒體訊息。
    2023/08/22 10:35
  • 盜前副署長照騙婦人 「繳35萬交保不然坐牢」

    雲林一名老婦人,遇到詐騙集團,用LINE聯繫,謊稱是高階警官,還盜用前警政署副署長的照片,說她涉及刑案,要繳交35萬保釋金,不然要羈押,還強調「偵查不公開」,她信以為真,一整天沒吃飯,傍晚拿著壓箱寶金飾要去典當籌錢,當鋪業者發現異狀,報警攔阻。
    2023/08/19 13:57
  • 市川猿之助保釋金破百萬! 離開警署「竟自備影武者」日媒都拍錯

    曾演出《半澤直樹》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因涉嫌幫忙父母親輕生而遭到東京地檢署起訴,7月31日晚間獲得保釋,這也是他遭逮捕後首度亮相,不過有一位激似市川猿之助的人先走出來,甚至搞到日本媒體追丟畫面,讓網友都好奇這位「影武者」的身分!
    2023/08/01 13:30
  • 紐約治安敗壞 新法免繳保釋金.累犯暴增搶案頻繁

    紐約市民感覺治安變壞了,地鐵搶案頻傳,搶匪連鞋子都搶;曼哈頓的商家天天都有小偷光顧,商家不敢展示貴重商品;連鎖藥局也被偷怕了,連關兩家紐約分店。紐約警察市長亞當斯上任11個月,雖然成功降低兇殺和槍擊案,但其他重大犯罪卻創了16年新高;這主要歸咎2019年才上路的「保釋改革」法,讓行為不端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不再需要以現金交保,因而導致累犯率急遽暴增;例如一名紐約地鐵扒手慣犯,就被逮捕超過40次。
    2022/11/28 19:51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竊賊竟偷地檢署工地 簡直太歲爺頭上動土

    彰化地檢署正在興建新大樓,工地竟然有小偷入侵,竊取電纜線,偷地檢署真的是太歲爺頭動土。王姓主嫌還在住家燒電纜線,他6月落網,說確診了。檢方聲請羈押,法官裁定1萬交保,身上沒錢,還要警方「到府服務」,到他家中取保釋金,之後再開羈押庭,傳訊不到,7月底又因為竊盜被抓,這次羈押了。
    2022/08/08 18:15
  • 烏克蘭前總統遭控叛國 檢方要求9.6億保釋金否則羈押

    烏克蘭前富豪總統波洛申科去年12月離開烏克蘭後,不顧自己會被以叛國罪名逮捕,於今天返國。檢方要求他支付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5億元)的保釋金,否則將被關押。
    2022/01/18 17:00
  • 換臉賺暴利非首例!「日本學生」早做過 破百藝人受害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換臉」事件不斷延燒,連總統也關注!小玉以人工智慧科技(Deepfake)變臉犯案一年獲利千萬,大量無辜女性受害,其中包含藝人蔡依林、雞排妹等人,連政治人物黃捷也難以倖免,昨(18)日小玉遭警方逮捕,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因為保釋金不足,降保為30萬元。此事件一出,台灣很多人才開始注意到Deepfake這項技術,事實上,早在2020年10月2日,日本一名熊本市大二學生林田拓海已利用此項技術製作「假A片」,將女藝人的臉合成AV影像,仿造當事人演出的假象。
    2021/10/19 10:38
  •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30萬交保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訊後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是他籌不到保釋金,最後降保改為30萬元。
    2021/10/18 23:33
  • 涉賣換臉謎片!小玉籌不出50萬 降保30萬才走出新北檢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使用建模軟體將色情片女優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的臉蛋,不法獲利估超過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但他透過親友籌款仍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改為30萬元交保,稍早小玉步出新北檢快速離去,期間不發一語。
    2021/10/18 22:11
  • 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籌款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進行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晚間改為30萬元交保。該事件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約上百人都慘淪為不雅片主角,震驚社會。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聲譴責。
    2021/10/18 21:52
  • 法網紅爬巴西耶穌像賞日出 遭捕稱「景色很好、不後悔」

    法國2位知名「高空攀爬客」杜麥(Clement Dumais)與魯迪比松(Paul Roux-dit-Buisson)日前在巴西遭警方逮捕,原因是因為2人進入里約當地著名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園區參觀,但開放時間結束後不但沒有離開,還違規爬上救世基督像「欣賞日出」被警衛逮捕。2人最終支付1萬巴西幣(約5萬3580新台幣)的保釋金後,仍要等待出庭應訊。儘管知道自己把事情「搞大」了,但2人卻表示完全不後悔,稱上面的「景色很好,很少有人有機會看到」。
    2021/08/26 15:34
  • 懷疑前妻和人曖昧!高雄醋男帶6友人強押情敵 痛毆成腦震盪

    高雄新興區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其他男子曖昧,一時醋勁大發,一夥6人把男方強押上車,帶到仁武一處偏僻道路痛毆,把人給打到腦震盪了。前夫擔心鬧出人命,把對方丟包在醫院,警方接獲通報,隨即逮到施暴男子,移送法辦裁定8萬元交保,還要拜託前妻幫忙繳交保釋金。
    2021/06/2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