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侯彩鳳 結果共44筆

  • 藍營2022提名春節後啟動 黨內建議提前佈局高雄市

    國民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中常委蔣根煌等人在會中建議,2022縣市長提名辦法盡快提出,最好3月就能討論,穩固縣市首長、市議員、里長提名,而中常委侯彩鳳也建議,高雄市長人選可以提早準備。
    2021/12/29 15:43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吳敦義「登記說」卡韓?她怒批:國民黨若拿掉韓流剩啥

    藍綠兩陣對於誰參選2020總統大位,至今還喬不定;其中國民黨內,目前已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投入黨內初選,勝出者就代表黨出征。只是民間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浪不斷,黨主席吳敦日前提出無論是主動或被動,要是參加初選就得繳工作費,該動作被質疑是「卡蘭」。對此黨內中常委侯彩鳳就直批,「國民黨若拿掉韓流還剩什麼?」
    2019/05/08 12:39
  • 一例一休 藍中常委:對勞資是浩劫

    一例一休上路引發爭議,中國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認為是錯誤政策,對勞資都是浩劫;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也認為,民進黨民粹治國,一例一休對經濟將造成無以彌補的傷害。
    2017/01/04 18:32
  • 洪秀柱「找嘸本土大咖」? 副祕群遭譏「二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帶著新任命的6位副秘書長一起開中常會,外界解讀洪秀柱一口氣安插7位出身民代或地方首長的人擔任副秘書長,是要學民進黨「派系平衡」,但由於其中嘉義市長蕭淑麗和前市長黃敏惠不和,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跟前縣長也不對盤,引發質疑靠副秘書長哪能整合派系,中常委侯彩鳳還挖苦「7個副秘書長哪夠,至少要10個」。
    2016/04/06 17:26
  • 謝長廷子、顏清標女 政二代高票凍蒜

    縣市議員選舉,不少出身政治世家的第二代,首度投入選戰就得勝,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當選台北市議員,前立委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第二高票當選台中市議員,另外還有立委侯彩鳳的女兒黃香菽,當選高雄市議員,他們不否認,延續爸爸媽媽的政治人脈,打選戰的確比其他人更容易
    2014/11/30 13:43
  • 打擊食安! 藍委籲邱文達剃鬍表決心

    食用油風爆,連衛福部長邱文達的鬍子也被拖下水,有立委在國會殿堂,呼籲打擊食安要邱文達下定決心,就要把鬍子剃掉!還拿前立委侯彩鳳剃頭當選立委做借鏡。不過其實邱文達留鬍子,當初是不讓人認為小夥子不可靠,結果一留20多年,現在卻成了「食安決心指標」,部長鬍子成了焦點,造型師也勸要把鬍子剃掉,看來比較不會那麼多事。
    2013/10/25 18:54
  • 立院「縣長館」風光不再 10立委未連任

    第8屆立法委員,2月1日就要報到,立委辦公室也要大搬風,過去出過7位縣市首長的青島一館,加上連任機率高,一直都很搶手,沒想到這次改選,一共有10位立委中箭落馬,其中還包括已經連3屆的林益世、林炳坤、侯彩鳳等人在內,也讓原本的連任寶地,一時之間反而變成連任終結地。
    2012/01/17 11:49
  • 沒永遠敵人 楊秋興當邱毅總部名譽主委

    沉寂已久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上個月從美國回來後,在政壇上有了大動作!他不只答應出任國民黨籍立委邱毅的名譽主委,也口頭上允諾,願意為立委林益世、侯彩鳳和江玲君輔選;還記得8年前,林益世當時和楊秋興為了高雄縣長選舉,2人互相抨擊互告,如今卻是站在同一陣線上,這也應證了政治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2011/07/18 18:47
  • 【ECFA大透視】中小企業看ECFA:良藥亦毒藥

    兩岸積極洽簽ECFA,過去幾十年撐起台灣經濟半邊天的中小企業主們,卻憂心這帖藥方,如果使用不當,可能「良藥變毒藥」,提早讓中小企業生存不下去。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將帶您前進機械製造產業的第一線,聽聽中小企業主的聲音,了解他們所需要的協助與建議。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2009.12.22):「推動建立兩岸經濟合作架構,這樣一個架構協議,是一個純粹的經濟議題,確實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2009.12.22):「結論都是互利雙贏的。」 兩岸兩會負責人相見歡,異口同聲說,要趕快簽署ECFA,但是到底什麼是ECFA,簽ECFA有什麼好處和壞處,老百姓卻一直霧煞煞。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侯彩鳳(2009.12.17):「到底ECFA是什麼碗糕,不要污衊我們勞工,(請來)一流的講師,我們勞工都在睡。」 根據經濟部的官方報告,台灣會因為ECFA而受惠的,包括塑膠、機械、紡織,石化、煤製品及鋼鐵等產業,以鋼鐵業的鍍鋅鋼捲為例,台灣一年,銷往中國大陸的數額,超過一百億元,目前的主要對手,是日本和南韓,但是如果未來不必再付出,百分之八的關稅,很有可能進一步擊退日韓,拉高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 不過相對地,大陸廉價鋼鐵製品,也會銷來台灣,未來新蓋的建築物,使用的就可能是大陸鋼筋,同樣的,在台灣奮鬥多年的,中小型製造業與模具業,也將因為上中下游,廠商接連外移,而被連根拔起。 製造業者潘建芳:「台灣的模具工業,雖然是現在比較精密,比較有優勢,但是如果不再考慮,跟著系統廠走,跟著組裝廠走的話,可能競爭力會越來越弱,甚至於把整個行業,整個市場都拱手讓給大陸。」
    2010/02/16 21:05
  • 跳Nobody輔選 熟女藍立委拚了!

    韓國的流行舞曲Nodody大行其道,就連國民黨女立委也想學這舞曲,打算幫補選立委來輔選,包括羅淑蕾、侯彩鳳跟朱鳳芝在內的4位熟女立委,就請來舞蹈老師教跳,一開始女立委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一開場的S型扭身,就嚇得大呼辦不到,不過好在立委學習能力不差,多跳幾遍,就已經有6分像。
    2010/02/13 12:57
  • 〈獨家〉藍委當面嗆馬! 「連吃飯都搞不定」

    為了溝通美牛政策,馬總統原本預定後天晚上,要跟立委們餐敘,不過這場餐會現在確定要延期,外界認為這是總統搞不定立委、真的很糗;今天陪同馬總統下鄉視察的國民黨立委侯彩鳳,還當媒體鏡頭前,直接對馬總統開炮,要總統堅定一點,餐敘時間不應該延期。
    2010/01/03 13:55
  • 喊凍蒜! 馬選主席赫見名嘴黎建南

    馬總統週末下鄉競選國民黨主席,一連走訪7個縣市,不過在高雄市出現一個特殊的面孔,他是政論名嘴黎建南!當馬總統發表演說時,黎建南相當高調地緊貼他的右後方,手上還拿著「支持馬英九」的牌子,批評時政的名嘴出現在政黨活動,究竟適不適合?黎建南今天受訪時強調,他是到現場觀察,並不是支持馬英九,而且當時拿著牌子的立委侯彩鳳比較嬌小,他只是幫忙而已。
    2009/07/13 13:24
  • 端節送禮拚常委? 侯彩鳳送山寨機

    馬總統說過,今年6月會決定要不要兼任國民黨主席,而7月就是中常委改選,就這麼巧,在今年端午節的時候,立委侯彩鳳送給一些交情比較好的立委,時下最HOT的高機能的「山寨手機」,一支要價至少3千元,只是送這麼大的禮立刻引發聯想,這是不是為了競選中常委暖身,侯彩鳳出面澄清,強調這手機她只買了不到10支,而且都是送給她的好姊妹而已。
    2009/05/30 12:20
  • 高市國3綠2 管碧玲、郭玟成連任

    高雄市立委藍綠選情,民進黨原本坐三望四,最後成績不如預期,民進黨只拿下二席,只有管碧玲和郭玟成尋求連任成功,而國民黨除了黃昭順成功穩住江山外,李復興和侯彩鳳,也後來居上勝選,這讓敗選的綠營林進興支持者,相當不滿,當場向李昆澤嗆聲。
    2008/01/12 23:07
  • 侯彩鳳慶功 鞭炮燃放火燒空屋

    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席次的侯彩鳳,成功打贏選戰,選前一天,她落淚剃光頭髮,說要證明自己清白,開票結果她以七7千多票,贏過高雄市長陳菊的姪子李昆澤,自行宣布當選開心慶功,卻因為沖天炮掉入空屋頂樓,引發大火。
    2008/01/12 18:28
  • 侯彩鳳落髮明志 對手反唇相譏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侯彩鳳不滿對手一再指她買票,投票前一天理光頭表達無言的抗議,沒想到同選區的2名綠營對手不但不同情,還反唇相譏,而謝長廷也說,他不懂馬英九為什麼沒有阻止,讓選舉好像變成在主持剃度儀式。
    2008/01/11 18:47
  • 不滿遭抹黑 侯彩鳳剃髮明志

    被對手指控賄選,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侯彩鳳,為了證明清白,下午竟然剃光頭明志,把其他助選員包括馬英九都嚇壞了,侯彩鳳說她把女人最寶貝的頭髮剃光光,就是要證明沒有賄選。
    2008/01/11 16:10
  • 【2008投給誰】泛綠票未整合 侯彩鳳目前暫領先

    高市第三選區是綠營傳統票倉,但是民進黨初選獲勝的林進興,因詐領健保費案遭民進黨停權並撤銷提名,改徵召李昆澤參選;但是林進興還是以無黨籍身份堅持參選,而國民黨則推出現任立委侯彩鳳角逐,在泛綠選票被瓜分的前提下,侯彩鳳頗有漁翁得利之姿。
    2007/11/29 16:35
  • 四要一沒有/我早知道! 蘇揆:先看過「四要」文稿

    陳總統昨天拋出「四要一沒有」,包括副總統和外交部門都沒有事先被知會,意外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爆料,早就看過總統親筆寫的文稿,密密麻麻,今天有備而來替總統辯護,卻被吳育昇諷刺把他改名叫「哈巴蘇」,甚至侯彩鳳還帶了筊杯,擲筊問問蘇游謝3位前後任行政院長誰最有總統相,結果,讓蘇貞昌笑不出來。
    2007/03/06 10:49
  • 總統初選3月起跑 馬王會無共識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時程,初步確定3月1日起跑,今天下午就要送中常會討論,不過,現在卻傳出榮譽主席連戰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對初選時間有意見,認為3月1日太早,立委侯彩鳳更認為,總統初選不該在立委初選之前,馬王兩人今天上午會面時,對初選時間還是沒有共識,下午中常委的意見將是關鍵。
    2007/01/17 12:25
  • 輔選不力? 侯彩鳳電話痛罵廖風德

    國民黨高雄市長黃俊英敗選,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傳出黨中央有人點名部分高雄立委輔選不力。其中立委侯彩鳳就怒氣沖沖,打電話給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要求對質,痛罵這樣的指控很不公平,至於另一位委員黃昭順,也氣到不行,在立法院發飆。
    2006/12/12 17:41
  • 〈快訊〉黃陣營質疑 6千張廢票左右選舉

    國民黨立法委員侯彩鳳晚間公佈一份名單,認為高雄市長選舉,開票作業明顯有所開票有明顯的瑕疵,高市選區竟多達6千多張廢票。
    2006/12/09 22:43
  • 〈獨家〉進立院 馬安排鄭麗文接黨團主任

    鄭麗文轉任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英九計畫把他安插進立法院兼任黨團辦公室主任。不過卻遭到部分黨籍立委的不滿,暗批馬英九把手伸進立法院,立委侯彩鳳更嘲諷鄭麗文這麼嬌生慣養,他降級來立法院,實在太委屈了!
    2006/08/10 12:46
  • 〈快訊〉罷扁升溫 藍營支持者擬包圍立院

    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今天原定動員群眾表達嗆扁下台的訴求,但是由於集會場地申請發生問題,侯彩鳳質疑遭政治力介入,導致該集會活動無法成形;由於罷扁升溫,藍營接獲民眾請願,表示27日罷免案表決當天,將會動員前往立院包圍抗議,表達嗆扁訴求。
    2006/06/2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