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作陪 結果共133筆

  • 大嫂套房沒在住!媽想當女兒「嫁妝」 全場轟:太厚臉皮

    許多女性結婚時,會帶著嫁妝到婆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大嫂當初嫁到他們家的時候,嫁妝是2間房子,不過其中1間套房沒有在住,於是媽媽就和大嫂說,可以讓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臉皮太厚」。
    2024/02/29 07:51
  • 南韓首爾大雪!一早降9cm雪 氣象主播連線有雪人作陪

    2023年最後的週末,如果有去南韓旅遊,可能會看不到今年最後的日落。原來南韓各地從周六一早,就降下大雪!南韓氣象廳表示,首爾地區一個早上,就積了9公分的雪,就連在戶外連線的韓聯社氣象主播,都趁著連線空檔堆起雪人。因為這場雪,估計會下到週日晚間,所以到首爾旅遊,恐怕無法見到今年最後的日落。
    2023/12/30 20:32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日前攜手「歌壇美魔女」談詩玲、廖婉君在新加坡開唱,楊哲笑說事後兒子看到他跟談詩玲的合照,竟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結婚了啊」,讓他超傻眼。
    2023/11/28 17:41
  • 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今(2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邀來大勢天團告五人、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師弟吳獻開唱,3組歌手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擔任開場表演的告五人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2023/10/27 10:38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美女主播6月兒高燒「四肢發紫」送醫! 住院憂心曝病況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近期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張齡予今(13)日發文,向原訂本週五要來錄製節目的專家道歉,透露6個月的兒子確診,「病況反覆無常變化劇烈,尤其一度四肢發紫,呼吸急促。」她說現在必須跟兒子一起隔離到兒子出院,不得已得暫停工作陪病。
    2023/06/13 21:26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女網紅泡湯8鮮肉作陪 他手握「這東西」網全歪樓

    脫口秀演員、Podcast人氣節目《百靈果News》的主持人凱莉,日前上傳一張到新竹縣尖石鄉泡野溪溫泉的照片,身旁還有8位鮮肉「陪泡」,但其中1名男子的左手在水下握著「某東西」,由於位置相當敏感,立刻讓網友歪樓,甚至連國外的討論區也引起熱議。
    2022/02/10 17:43
  • 心儀小鮮肉找到了!白靈「公開示愛」:下次一起隔離

    第58屆金馬獎於上週六(27日)圓滿落幕,作風大膽的女星白靈,為典禮遠從美國前來,不僅服裝沒讓人失望,台上的金句連發成為本屆一大亮點,她玩笑喊話下次隔離要找小鮮肉作陪,沒想到今(1)日就公布心儀人選,羞喊:「好喜歡他的感覺。」
    2021/12/01 15:39
  • 樹林河濱公園沐心池開放 「新北金城武樹」作陪乘涼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心形「沐心池」今天開放,池旁的百年榕樹成為地標,也是自行車騎士的休憩中繼點。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後,形容老榕樹是適合重溫舊夢的「新北金城武樹」。
    2021/01/22 15:18
  • 訪高雄有政治味?近月2次 鄭文燦:互相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4日)南下高雄,參訪高雄港和棧貳庫,由市長陳其邁作陪,這也是他三個月內第二次到高雄,兩人互動頻繁,除了先前兩縣市簽署觀光備忘錄之外,也被聯想是不是跟鄭文燦的下一步有關,可能入閣嗎,他卻說他的心很定。
    2020/12/04 20:52
  • 林智堅侯友宜互動零距離 看設計撇藍綠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團隊來參觀,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路作陪,兩人還在場館內,充滿科技感的通道上擺POSE,雙方也互相稱讚對方,都是不分顏色,會做事的人。
    2020/10/02 21:48
  • 張忠謀出席總統餐會 專家:台積電成台美重要連結

    總統蔡英文18日晚宴請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作陪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是唯一受邀的民間企業人士,專家正面解讀,認為台積電扮演著台美供應鏈合作的重要連結。
    2020/09/21 18:07
  • 私人招待所藏公寓! 大安區住戶怨「半夜吵」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酒店業者蕭條,但有住戶抱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巷弄內,有私人招待所,不只繼續營業,還經常唱歌喧譁到凌晨三、四點,多次溝通還是一樣,警察來過後,依然故我,對此,轄區大安分局強調,接獲兩通報案前往勸導,未發現有女侍作陪,也通報市府商業處相關單位,了解是否有營利。
    2020/05/28 12:21
  • 「女兒」癲癇發作猝逝!田馥甄悲痛訣別哀度母親節

    Hebe田馥甄飼養毛小孩16歲米克斯「田蹦」及13歲貴賓犬「狗狗」作陪,不過日前有粉絲發文提到,她的愛犬田蹦在幾天前過世的消息,狗狗當時癲癇症突然發作,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讓田馥甄一度悲痛到無法接受,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0/05/08 14:50
  • 女陪侍來太慢?角頭開槍傷人 攜械投案

    16日清晨,台北市萬華一間阿公店驚傳槍響!被害人腿部中彈,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知道自己逃不了,犯案的60歲方姓男子,攜械投案,他是華西街幫的成員,跟朋友去消費,疑似不滿作陪女子太慢來,跟櫃臺服務人員起口角,被害人充當和事佬,反而惹怒方姓嫌犯,於是回家拿制式手槍,開槍傷人!
    2020/02/17 12:18
  • 人妻揪男同事摩鐵陪睡 辯單身女不能開房

    台北市某網路公司林姓已婚女經理去年多次與男同事上摩鐵,丈夫抓包後怒告通姦,林女則辯稱是因晚上睡不好想補眠,加上摩鐵謝絕女性獨自休息,才會找男同事作陪。雖檢方認定刑事部分罪證不足,但民事部分法官審酌後不採信林女說法,判決林女及同事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19/12/28 13:23
  • 砸光積蓄救不回病兒 老夫妻「淚抱遺體」搭巴士回鄉

    馬來西亞吉打州南部一對夫婦,日前為了醫治患有心臟病的孩子,雙雙停下手邊工作陪孩子進城就醫,但令人感到心酸的是,他們的孩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且他們為了醫藥費花光積蓄,因此連搭巴士返家的錢都要借,由於身無分文,夫婦倆甚至打算帶著孩子遺體搭巴士,返家後再進行安葬儀式。
    2019/12/05 14:57
  • 涉足不當場所勸架惹議 徐耀昌隨扈調職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隨扈,徐姓偵查佐遭指控,上個月在有女作陪的KTV打人,隨扈澄清是去找友人,期間幫忙勸架,沒打人,但是因為涉足不當場所,記兩小過調職,長官連帶處分。
    2019/11/08 12:55
  • 反夫人幫? 黃文財陪李佳芬搭船破謠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鬥倒李佳芬集團存在,成員就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說他故意放出緋聞傳言要鬥倒李佳芬,黃文財現身駁斥並揚言提告之外,得知李佳芬要搭渡輪到旗津做公益,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他,特地一路作陪和李佳芬有說有笑,展現熱絡交情,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李佳芬甚至拿「反夫人幫」一事開玩笑要黃文財挺住!
    2019/06/07 13:26
  • 傳下藥酒女拿來性招待富豪 YG娛樂瞬間蒸發3000億

    韓國演藝圈「勝利之亂」火燒前公司YG娛樂!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爆料,YG娛樂創辦人兼老闆梁鉉錫,涉嫌在5年前安排25名辣妹招待2名來自東南亞的富豪,其中一名作陪的女性在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失去意識並遭到性侵,新聞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暴跌12.04%,相較年初的股價總市值蒸發超過3,000億韓圜(約台幣86.3億元)。
    2019/05/27 22:59
  • 「爭大位謹言慎行」 郭台銘自稱沒哏老頭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花東下鄉最後一天,面對東華大學學生辛辣提問,郭台銘說他是沒哏的老頭,但爭大位就要謹言慎行。全程作陪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稱讚郭台銘,是檯面上最接近滿分的總統。
    2019/05/17 19:00
  • 士林官邸賞鬱金香 荷蘭日本嬌花作陪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園區共種7萬株鬱金香並搭配荷蘭木鞋、風車造景;北市府也首度與日本合作,展出當地特有的6種鬱金香,花色花型皆不同,令人目不暇給。
    2019/02/21 13:06
  • 不畏懼「花酒」疑雲 陳致中:被打壓「愈挫愈勇」

    近日,陳水扁的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遭週刊爆料,於本月15日曾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私人招待所,且現場有2名酒店名花作陪,引發各界議論!對此,陳致中回應,他坐在公共區域的吧檯,沒有坐在包廂,且也未看到什麼陪酒小姐。並信心喊話,「愈被打壓,致中愈挫愈勇」。
    2018/09/29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