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伊斯蘭 結果共1,960筆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伊朗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 示警美國不准插手否則開轟

    伊朗出動無人機、飛彈攻擊以色列,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14日發表聲明,誓言要對於美國、以色列政府的威脅採取報復性行動。這是伊朗首度對以色列的領土發動直接軍事攻擊,以色列軍方稱,伊朗發射了200多架無人機及飛彈,其中大部分被以色列攔截;伊朗同時警告美國不要做出任何支持以色列或損害伊朗利益的行為,否則將會採取同等的報復行動。
    2024/04/14 09:53
  • 莫斯科音樂廳遭血洗百人亡 FBI:憂美國發生類似恐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表示,FBI擔心美國可能會發生一場有組織的攻擊,類似上個月在莫斯科音樂廳造成100多人死亡的屠殺事件。
    2024/04/13 11:06
  • 拜登稱伊朗可能很快攻擊以色列 德國籲公民盡速離開伊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預期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
    2024/04/13 10:55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2024/04/11 13:39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堅稱烏克蘭發動恐攻!俄羅斯要求烏引渡安全首長 基輔嗤之以鼻

    俄羅斯今天以幕後主使在俄羅斯境內的「恐怖主義」行徑為由,要求烏克蘭引渡包括安全首長在內的諸多人士。基輔以這種要求「一文不值」反脣相稽。
    2024/04/01 10:24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剝奪教育、工作還不夠 塔利班恢復女性鞭刑與砸石死刑

    重新執掌阿富汗政權3年的塔利班(Taliban)日前突然宣布,將對該國婦女、恢復執行公開投擲石頭處死與鞭刑等懲罰。《衛報》報導,塔利班最高領袖阿洪扎達(Mullah Hibatullah Akhundzada),週末透過國家電視台對外證實恢復處罰的決定。外媒從一段當地新聞影片中發現,這位最高領袖聲稱,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國家所提倡的那些「婦女權利」,與塔利班認定的伊斯蘭教法條解釋相違背。阿洪扎達絲毫不在意海外會怎麼批評或攻擊他們,甚至還直接挑釁歐美各國,他們會公開鞭打或用石頭來懲罰,這些有罪的女性。
    2024/03/29 17:00
  • 不願摘頭巾謊稱被打「害校長收死亡威脅」 法穆斯林學生將遭起訴

    法國具有歐洲和歐盟最大的穆斯林人口,2004年就立法禁止中小學學童穿戴「可明確展示宗教信仰的象徵物或服飾」,近日巴黎(Paris)一名校長依法要求一名穆斯林女中學生脫掉頭巾,不料女學生不從,還謊稱校長毆打她,導致校長收到死亡威脅自行辭職,法國政府表示,將起訴該名女學生。
    2024/03/28 18:01
  • 普欽在俄羅斯「失去控制權」? 專家:音樂廳恐攻重創形象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有位專門研究獨裁政治的英國記者兼作家認為這起事件使得被視為「偉大國家保衛者」的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形象遭受重創,更表明「他正在失去控制」。
    2024/03/28 16:56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2024/03/28 15:16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普欽稱恐攻為激進份子所為 質疑為何逃向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官員會面,談到莫斯科音樂廳的攻擊案件時,雖然是伊斯蘭激進派分子展開襲擊,但俄羅斯更關心誰是策劃者。
    2024/03/26 15:00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緊咬烏克蘭與音樂廳恐攻有關 俄反問白宮:保證是IS做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日前發生音樂廳遭遇恐攻,雖然已經逮捕4名主嫌,並啟動拘留和起訴調查,但從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整個俄國政府始終不相信此次攻擊主謀是伊斯蘭國,反倒緊咬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府,認定基輔與此次襲擊脫離不了關係,可截至25日為止,都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或直接的證據。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24日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訪問時表示,美國試圖透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來「掩護」他們與烏克蘭在俄羅斯發動的恐攻行動。她不只一口氣認定華府與基輔的攻擊有關,還在訪談中反問白宮,「你們真的確定是伊斯蘭國做的嗎?」
    2024/03/25 17:46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俄音樂廳恐攻釀143死!ISIS-K不滿普欽已久 仇恨一次看

    俄國首都莫斯科附近一間音樂廳昨天遭恐攻,死亡人數增至143人,「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聲稱犯案。美方官員表示他們掌握的情資證實確為ISIS-K所為。
    2024/03/24 10:28
  • ISIS幹的!俄羅斯音樂廳遇襲逾115死 近年最致命恐攻

    莫斯科近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超過115人死亡!事發當時,音樂廳內外槍聲大作,而且恐部分子甚至縱火,導致音樂廳陷入火海。目前知道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坦承犯案,俄羅斯也有媒體報導,當局已經逮捕疑似涉案的4名塔吉克公民。
    2024/03/23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