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仙台 結果共325筆

  • 桃機近7百架航班只剩北跑道起降! 機師批無配套:疫情三年白耗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機師陳偉浩坦言「這事把大家都搞翻了」,表示修繕跑道這種事過去一直發生,但桃機沒有檢討流量等問題。
    2024/03/04 13:02
  • 惹民怨!桃機南跑道歲修「塞機4小時」 交長:提前今晚24時結束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交通部長王國材今(4)日表示,歲修將提前到今日零時結束。
    2024/03/04 11:20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台東地標三仙台八拱橋 2/5重新開放登橋

    經過一年多的整修,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八拱橋終於趕在農曆過年前開放使用。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將考量強風遊客落橋風險,預定113年2月5日以10級風以下作為開放標準,有條件開放民眾通行八拱橋。
    2024/01/30 16:05
  • 2月起「入境日本10機場」免排隊 桃機可預先通關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說,2月份與日本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適用華航、星宇等12航班,飛往函館、仙台等10個機場的旅客可辦理預先審查,近6000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6 19:38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男星無預警「失聲」一開口就破音 醫院檢查崩潰:是急性的

    男星夏和熙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並與粉絲互動,近日他透露,自己在日本仙台工作時,卻無預警「失聲」,趕緊前往當地醫院看診,所幸恢復狀況良好,目前聲音正慢慢的恢復。
    2024/01/18 11:04
  • 元旦日出「全台5大景點」!爽追第一道曙光 跨年迎2024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元旦日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元旦日出景點網路聲量排行。
    2023/12/27 10:59
  • 迎新年!101跨年現場多雲轉晴 台東追曙光有望撥雲見日

    大陸冷氣團這幾天影響台灣,平安夜和耶誕節當中天氣都寒冷,週一、二穩定回溫,週三又有華南水氣移入全台都會降雨,跨年夜東北季風影響,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舉辦跨年活動的101有機會轉晴,元旦台東三仙台有機會看到曙光。
    2023/12/24 15:09
  • 日311災後重建有成! 地方首長感謝「台灣製造」援助震災

    台日交流高峰會日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舉行,宮城縣議會特別安排來自各地的議員與媒體參觀與台灣有關,以及與311大地震有關的景點、設施,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之意。
    2023/11/27 23:09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林襄曬超萌遊日照!日媒誇她「太可愛」網反應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有著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先前進軍日本,高人氣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而日前林襄造訪仙台時,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以奇蹟般的驚呼為標題,報導林襄遊日,日本網友反映相當熱烈。
    2023/10/16 18:15
  • 日本新幹線疑「化學藥液體」外漏 兒童等3人受傷

    日本仙台市消防單位表示,今天中午左右獲報JR仙台站一列東北新幹線車廂內「有像液體的東西外漏」,目前已知包括兒童在內共3人受傷。另有日媒報導外漏可疑物品疑為化學藥品。
    2023/10/09 13:10
  • 守護「鏡頭君」!加強固定 迎戰小犬颱風

    小犬颱風持續接近台灣,先前海葵颱風一戰成名的三仙台鏡頭君,就怕強風再次吹斷電線,又斷訊,這次也加強固定擺頭,希望可以挺過小犬的侵襲。另外路樹也是東倒西歪,花東縣府趕緊在颱風來之前,提前修剪。
    2023/10/03 19:34
  • 天氣大好!三仙台「鏡頭君」今又陣亡?直播突消失 官方這樣說

    9月初海葵颱風侵襲東海岸,當時有上萬人同步觀看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的直播即時影像,但現場卻因為斷電造成影像突然消失。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才宣布鏡頭君們都回來了,讓不少民眾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復活」,但是今日上午因為線材更換,造成即時影像又消失了。
    2023/09/21 10:33
  • 「三仙台鏡頭君」滿血復活! 萬人湧入驚呼感動

    因颱風海葵損壞的東管處三仙台即時影像,今(15日)下午3時許恢復運作,美麗的海景讓網友驚呼「好漂亮」、「感動啊」。
    2023/09/15 23:01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多圖/海葵重創東海岸景點!台東海線小野柳、三仙台被虐慘

    颱風海葵昨(3)日挾帶的強風豪雨重創東海岸,造成台東及花蓮多處知名景點滿目瘡痍,儘管今日花東停班停課,但是第一線人員仍辛苦地進行災後重建。
    2023/09/04 12:56
  • 「三仙台」即時影像hold不住了! 斷訊原因曝光是停電啦!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東半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原本在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突然訊號中斷,數千名網友紛紛守候在螢幕前,幫「鏡頭君」加油打氣,原來是因為台東停電才會沒有影像。還有綠島柴口浮潛區的即時影像有台藍色小貨車停靠在路邊,數百名網友同時上線留言希望貨車「可以撐住」。
    2023/09/03 19:36
  • 影音/三仙台「鏡頭君」殉職風場 海葵風雨太虐台東如臨大敵

    2023/09/03 17:08
  • 海葵太殘暴!台東多地即時影像斷訊 網:幫鏡頭君上香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已經碰觸花東地區陸地,預計颱風中心將於今(3)日傍晚在台東縣登陸,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有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現場竟突然斷電造成影像消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2023/09/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