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人渣 結果共99筆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老人講電話太大聲!壯漢不滿「騎坐背上」 網一看怒噴:人渣

    不滿講電話太大聲,竟當街動手打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壓坐在一位老人背上,並高聲警告對方「跪下」,直到被路過的警員制止,老人才被解救出來。
    2023/12/06 21:24
  • 馮光遠指高虹安涉抄襲是「人渣俗辣」 獲不起訴確定

    去(2022)年選舉時,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陷論文抄襲爭議,作家馮光遠在同年9月20日,指高虹安論文涉抄襲是「人渣俗辣」,被高控告公然侮辱罪,獲北檢不起訴處分,認為馮並非空言謾罵。高虹安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審查後,支持北檢見解駁回再議,馮光遠獲不起訴確定。
    2023/11/30 11:31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NONO遭轟「人渣」受害者偷比讚! 小紅老師提3不滿:可跟黑人一起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累積受害者超過30人,神隱41天NONO在昨(2)日接受偵訊終露面,之後以50萬交保,讓小紅老師氣憤無法接受,直言:「這條路真的走的有點辛苦,但我們連滾帶爬也要把他送進去!」她今(3)日再發文,謝謝昨日在場大罵NONO「人渣」的先生,表示對方說出了受害者們的心聲,「我們所有的受害者,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謝謝你,講出我們不敢講的。」
    2023/08/03 19:48
  • NONO性侵「50萬交保」被轟垃圾!吳宗憲認了沒聯絡:一定要道歉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多位受害者陸續浮出水面,勇敢說出慘痛經歷,受害人數已達25人以上。神隱41天後,NONO今(2)日以被告身分被警方約談偵訊,之後被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最終以50萬交保,他全程不發一語,沒有道歉,還被民眾轟人渣、垃圾,場面一度失控。對此,過去的老闆吳宗憲也發聲,喊話NONO:「一定要道歉!」
    2023/08/02 19:47
  • NONO因性騷案赴北檢訊問 大門被擠爆、民眾罵:人渣、垃圾

    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並遭對方提告,神隱超過一個月的他,今(2)日上午在北市內湖區住處遭婦幼隊警方搜索,並於下午1點多帶往台北地檢署偵訊。員警在旁戒護,NONO一下車看到大批媒體,雙手合十、一言不發,在過地檢署的安檢門時還被擠爆,一度動彈不得,路過民眾看到他更大喊「人渣、垃圾」!
    2023/08/02 14:00
  • 486先生出手了!組律師團挺小紅老師 怒轟NONO:人渣不該存在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後持續神隱,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帶著收集的被害者資料按鈴控告,事後也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小紅老師今(11)日發文表示,因人數不斷增加,將暫時不公布受害人數,「我們等著陳先生從他的溫室裡走出來面對呢!」也透露,確實收到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願意提供協助的私訊。
    2023/07/11 19:15
  • 「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020年來台求學期間遭凶嫌梁育誌性侵殺害,最高法院卻在14日撤回一二審的死刑判決,引發全民高度關注。就有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也有認識一個殺人犯,但對方卻利用法律漏洞殺了人仍逍遙法外,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灣司法真可悲」。
    2023/06/15 18:36
  • 「劉違建」慘了?他曝Toyz飲料店必拆:最多拖1個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該店自本月1日試營運後,天天大排長龍,然而卻在昨(2)日被爆出違建。Toyz雖樂觀看待此事,但就有學者分析店面的街景圖後,直言「最多拖1個月」。
    2023/03/03 13:32
  • 車太鉉找女高中生買春影片外流? 鄭容和氣到飆罵:簡直人渣!

    韓國樂團CNBLUE男神主唱鄭容和在最新韓劇韓劇《頭腦共助》中,飾演天才腦神經科學,劇中他要與飾演熱血刑警的車太鉉合作辦案,沒想到為了調查一樁邪教命案,車太鉉劇中只能裝成信徒,躺在平台上被打到胸口濺血,甚至還被鄭容和懷疑找女高中生買春,車太鉉可以說是為戲犧牲許多。
    2023/01/19 18:04
  • LINE群組罵人當心了!一句「人渣」 這名老師被判罰3千

    基隆市立暖暖高中國中部去年12月舉行月考,有老師不滿同校另一名老師洩題給任課學生,在LINE群組以「李人渣」辱罵對方,法院審理後,判處罰金新台幣3000元。
    2022/12/19 12:48
  • 新竹球場又出包?他直播遇居民「攔轎申冤」:球場外牆裂了

    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日前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問題眾多,目前暫停使用進行整修,然而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近日在新竹棒球場附近直播,突然被當地人攔下,抱怨球場外牆裂掉,擔心隨時會砸傷路人;對此新竹市府今(8)日作出回應。
    2022/11/08 11:42
  • 三級片女星袁嘉敏開轟!富商認「經濟支持」反控:為拿錢騷擾我

    女星袁嘉敏自港姐出身,2015年憑藉三級電影《鴨王》走紅,怎料她昨(1)日突在IG對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開砲,痛批他們是人渣(Jerks),還說在鍾家度過的一年簡直是噩夢,由於文中曬出寫有「鍾」字的紅包,事後她受訪時更提及對方「提出古怪要求」,被外界懷疑是「包養反目」,引發關注。對此,鍾培生今(2)日也做出回應。
    2022/04/02 18:30
  • 開戰前不知情!6名被俘俄兵吐心聲 痛罵普欽「人渣」

    烏克蘭先前稱,目前為止已擊落逾80架俄羅斯直升機及50架軍機,被俘虜的俄兵也在烏克蘭的指揮下,在記者會上懺悔。而最近一個被俘俄兵在影片中談到,對烏國人民深感歉疚,並無奈表示自己並不想參與這場戰事,最後還砲轟普欽是「大渾蛋」。
    2022/03/17 15:52
  • 《華燈》一堆爛男人!林心如認「誰沒遇過渣男」揭分辨法

    林心如在2014年擔任《16個夏天》製作人後,今年再度和編劇杜政哲合作《華燈初上》,該劇斥資2.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歡場榮景,劇中飾演日式酒店媽媽桑的林心如,身邊圍繞著前夫、情人等眾多男性,而要如何分辨男人渣不渣、適不適合在一起,林心如則在接受我們《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時透露了最有效的方法。
    2021/12/08 00:00
  • 拒絕當渣男吸引機!盤點3大海王語錄 小心別再掉入深淵

    有人說,人一生總會愛上幾個人渣,而大多數的人會因為這些挫敗的感情,一夜長大。但說真的,不是每個渣都是立志要來傷害人的,只是對於穩定的關係,他們的定義和一般人不太相同,就來看看這些渣他們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呢?
    2021/10/05 10:53
  • 「分居半年」妻突懷孕 尪不認曾溫存鬧離婚:孩不是我的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生小孩,根據醫學定義,女性超過34歲以上,就算是高齡產婦。最近大陸一名36歲婦人,她和丈夫結婚4年,但遲遲未能懷孕生子,直到1個多月前,女方發現懷孕了,連忙將這個喜訊告訴丈夫,不料對方非但沒有高興感覺,反而還提出離婚,甚至連妻子腹中孩子都不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1 00:01
  • 「女友被人X欺負」男控馬偕醫侵犯撇仙人跳:愛的是我

    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控訴,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遭同校學長、也就是該院的放射科某主治醫生強拉到樓梯間侵犯,對方發洩完還調侃她「妳技術不錯」,讓她崩潰不已,決定報警揭發此事。雖然事後馬偕醫院發聲明稱,被影射及提告的醫師強調絕無此事;但發文女子的男友看不下去,昨(15)晚在網路上回應「我女友在馬偕被人渣醫生欺負」,並強調「女方愛的是我,不是那個人渣」,否認設局仙人跳。
    2021/03/16 08:26
  • 創黨元老心死開鍘!揪民進黨「腐敗關鍵」:人渣掏空台灣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汙,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炒股,引起政界動盪。對此,民進黨創黨黨員、醫師陳真爆料,相比其它犯罪成員,「扁家之貪污哪比得上?差太遠了! 」並直言民進黨再度執政後,貪污規模更大、更加肆無忌憚,「這些人渣不是在從政,而是拼(拚)命掏空台灣。」
    2021/02/28 14:48
  • 警兒侵犯女同學!正義者奔校譙「人渣」 同校生淚求放過

    南投草屯分局一名巡佐的兒子涉嫌性侵案,仗著父親是警察的身分,性侵同班女學生2年,引起大眾怒火狂肉搜。沒想到同校學生也跟著無辜遭殃,光是走在路上都會被陌生正義者謾罵「人渣學校的學生」,上學路全程被指指點點,讓他崩潰求放過。
    2020/09/1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