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人情味 結果共347筆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1天前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旅遊問1事無人幫!大馬女嘆「台灣沒人情味」 台人一看笑了

    台灣除了美食小吃聞名之外,也常被觀光客讚「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近日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向當地人有禮貌的發問如何換錢(換外幣),但是對方卻支支吾吾、不太願意幫忙的樣子,讓她抱怨「感受不到台灣人情味」。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看了她的問題後,搖頭解釋「其實台灣人真不知道,畢竟用不到」。
    2024/04/14 11:28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 沒人情味?高雄首家「無人超商」熄燈!業者曝:租約到期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2019年開幕,一度引發年輕族群轟動,但5年後,店家悄悄貼公告熄燈,超商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也已經找到新店址,有可能轉移到高科大楠梓校區,不過很多居民說,無人商店少了人情味,加上擔心不會操作,根本不會踏入。
    2024/04/10 13:46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台人最愛掛嘴邊「3特色」全破滅!他不解:台灣生活有啥優勢?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以前台灣最愛炫耀的三樣東西都破滅了,好奇問「現在在台灣生活有什麼優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0:44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韓國瑜暖男上身!提醒薛瑞元沙啞「喝熱茶」: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甫上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3)日主持第二次院會,沒想到突然「暖男上身」,聽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疑似感冒聲音沙啞,韓國瑜貼心提醒,「你講話大家聽不見,可以喝一口熱茶,帶熱茶上來答詢也沒關係」,更向薛喊話「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2024/02/23 12:01
  • 陸客來台出差見「3點」後勁超強 驚呼:下次要帶爸媽一起來

    自疫情解封後,台灣的觀光客也逐年增多,一名在韓國工作的大陸網友分享,因出差緣故,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台灣走走,沒想到這趟旅程回去後讓她後勁很大,她發現台灣女生都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讓該名網友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說謝謝,除此之外,她還到了許多台灣知名的景點觀光,更是讓她大開眼界直呼,「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
    2024/01/06 22:45
  • 玩到不想走!陸情侶來台10天 搭公車「不解1點」:瘋狂被甩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民眾再也壓抑不住想出國玩的心情,無論出入境皆塞滿人潮,而台灣也靠美食、美景以及人情味,成功俘獲外國遊客芳心。一對中國大陸情侶表示,日前來台灣玩了10天,結束旅程覺得心裡空空的,不捨表示「完全不想走!」
    2024/01/05 18:48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全球旅客「搜台灣」暴增 台北「漲2786%」奪冠

    全球旅客搜尋台灣激增,台北更躍升為增幅榜首,年增率高達2786%,而日本新年期間,海外10大人氣旅遊地排名,台北也從第7名躍升為第2名,專家分析背後原因,除了來台旅遊CP值高,美食、歷史文化景點加上人情味,都成為亮點。
    2023/11/30 13:52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台灣底薪房價又高,街道又骯髒等等的狀況讓他好奇「台灣真的適合居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30 17:05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