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人像 結果共347筆

  • 水準呢?駁二全白人像藝術品遭塗「鮮豔大紅唇+眼線」

    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一件由英國藝術家創作的作品「手機人生」,日前被發現遭不明人士大塗紅唇惡搞,高雄市文化局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清除,幸好作品沒有造成不可逆的破壞。但好端端的藝術品遭到破壞,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撻伐惡搞者很沒水準。
    2024/04/12 10:56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月業績破百萬!女員工年終只領600元 離職慘遭老闆威脅1事

    近日有名女網友抱怨,入職後很勤奮幫老闆賺錢,甚至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結果年終只有領到600元,讓她一氣之下選擇離職,沒想到原PO提完離職後,竟被老闆威脅禁止用特休,更百般刁難她,「沒人像妳這樣,下個公司打來會好好推薦妳」。
    2024/04/02 16:36
  • 低光源也能拍大片!vivo V30新機搭蔡司鏡頭 早鳥送3千

    vivo推出V30系列智慧人像旗艦手機,導入蔡司光學鏡頭及VCS人眼仿生技術,搭配業界獨家「柔光人像3.0」,號稱在低光源環境也能輕鬆拍出頂級人像大片。V30 Pro推出「花似錦」配色,建議售價2萬3990元;V30則有12+512GB與12+256GB兩種規格,分別為2萬0990元與1萬7990元。
    2024/03/19 13:00
  • 61歲關之琳拜年凍齡遭酸「一眼科技」 網挺:用科技也無此顏值

    迎接農曆龍年,不少藝人像是劉嘉玲、郭富城,都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拜年,還有61歲的關之琳,也錄製影片賀新年,有如凍齡的滑潤膚質與姣好身材,儘管有網友酸言說是「一眼科技」,但也有粉絲力挺,直呼多少人用科技也做不出這種顏值,大讚果然是「香江第一美人」!
    2024/02/13 11:29
  • 蔡司APO鏡頭加持能追月攝日 vivo X100 Pro上手實拍

    vivo 11月13日於中國大陸北京發表2023年旗艦機 X100 系列,搭載聯發科技 AI 晶片天璣9300及vivo V3影像晶片,主打強大的攝影功能,X100 Pro 延續與蔡司合作,號稱能夠「追月攝日」,《TVBS新聞網》也實際測試 X100 Pro 的拍照功能。
    2024/01/08 20:49
  • 他突傻掉以為中邪!醫驚「1數值爆高」:要立刻洗腎

    「腎臟變差」會如何?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坦言心臟、腦部、腸胃道,甚至連皮膚都會出現問題。同時他也分享個案,一名病患就診時「整個人像傻掉一樣」,還出現邏輯顛倒狀況,家人甚至以為他中邪還帶去收驚。醫師解釋「他不是中邪了,而是尿毒素太高」,並稱該疾病相當兇猛。  
    2023/12/26 18:34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嘲笑同學染紅髮像「櫻木花道」 4男新北校內大打出手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嘲笑染紅頭髮的黃姓友人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黃少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事後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初步了解雙方暫不提告。
    2023/10/24 09:16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 行人地獄!女星轟「在台南行人像通緝犯」 3歲兒這句話點出現實

    交通安全一直以來是台灣社會天天都在討論的議題,台南市安平區23日上午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住在台南的歐陽靖,今(24)日對此發文,直批在台南,行人就像通緝犯。
    2023/08/24 11:56
  • 過馬路遭撞死!台南女童「前天3歲生日」 父上凱道悲訴願望

    台南市今(2023)年5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歲女童和媽媽過馬路時被撞,造成女童不幸死亡、媽媽重傷的悲劇,而女童的余姓父親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憾事發生,今(20)日忍痛北上凱道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並透露8月18日也是女兒的3歲生日,悲痛許願台灣交通越來越好,不要再有人像女兒一樣,「爸爸買的3歲生日衣服,卻穿不到...」
    2023/08/20 14:25
  • 「還路於民大遊行」前夕鼻酸一幕! 余男為3歲亡女過生日

    台南余姓女童5月間走斑馬線不幸被轎車撞死、母親重傷住院,女童父親在週日這天,親自開車北上,參加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余爸爸在臉書PO文,8月18日這天是女童生日,他為女兒準備了漂亮的洋裝、蛋糕,還有許多糖果及餅乾,但沒有小主人的生日,讓人特別鼻酸,余爸爸說,說從5月8日到現在,又有人像女兒一樣被奪走生命。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讓政府重視人民的安全。
    2023/08/20 14:05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NBA/盼四披紫金戰袍!魔獸稱「湖人像前女友」:有特殊感情連結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身陷「男以承獸」流言的冠軍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自認勇士、熱火,或是老東家湖人、老鷹都有可能;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前女友」般特殊。
    2023/07/23 15:08
  • 孝親費竟被這樣對待 母「一舉動」慘讓他變不孝子

    自從出社會工作開始賺錢後,許多人的支出便自然而然的多出「孝親費」一項。看似孝順的行為竟可能被認為不孝?一名網友在匿名公設貼文指出兩兄弟每月各給母親兩萬元、再加上勞退費用,可花用空間應綽綽有餘。不過母親卻東省西省,搞的兄弟倆人像是「不孝子」。
    2023/06/29 13:42
  • 遊客硬踩裝置藝術巨人像 網批沒水準:已經破了

    台中山區有一隱藏系列的秘密景點,是「巨人之手」的雕塑作品,仿真程度高,整個作品高度約9公尺,讓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拍照,近日有網友發現有些沒有公德心的遊客會強硬擠進雕塑作品裡,甚至不惜用腳踩破,只為了換一張照片,讓這名網友擔憂到PO文奉勸大家別再踩。
    2023/06/06 14:47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電視洗衣機從天而降!蜈蚣陣狂撒紅包大獎 信眾爭搶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天登場,由於是被列為國定民俗後第一次遶境,許多宮廟參與熱滾滾,人力蜈蚣陣及真人藝閣車,不斷拋撒出糖果及裝有現金、金牌,以及電視、洗衣機等兌換券的大獎,吸引信徒爭搶,紛紛祭出網子及大雨傘來搶撈,不過,天氣悶熱,也傳出信徒暈眩的意外;另外在潮州一間服飾店,化緣的神明隊伍不小心勾走模特兒人像的假髮。
    2023/04/30 13:20
  • 「電眼精靈」脫了!上圍炸出曬S級蠻腰 跪床曝光絕對領域

    寫真女星許玲玲被網友稱為「電眼精靈」,擁有深邃大眼與甜美笑容,繼上回推出《盛夏裡的秘密 許玲玲Sindy數位寫真》後,她決定再推出《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由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掌鏡,打造出更甚以往的風格。
    2023/03/24 11:54
  • 專訪/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整個垂在臉旁邊」 新人女星遭襲胸

    曾珮瑜和新人演員程希緹在新片《夢遊樂園》飾演母女,但卻缺乏溝通,各自過著彼此不了解、裝模作樣的人生,私底下的2人像好閨密無話不談,聊的都是美妝、穿搭等時髦話題,程希緹直言:「珮瑜姐很時髦,常常會問她衣服的品牌」,曾珮瑜則會主動問程希緹學校的事,想知道年輕一輩在流行什麼。
    2023/03/22 07:51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逛LV必拍!5層樓高「草間彌生」巨大塑像 &趴頂樓超驚人

    出國玩必看!日本、法國等地方的LV旗艦店,都有展出草間彌生的設計聯名款,買不買是其次,現場的擬真或巨型人像都很吸睛。
    2023/03/16 14:01
  • 被咖啡耽誤的畫家!買杯咖啡送畫像 老闆8年畫出6千張

    有民眾到嘉義民雄的一間咖啡聽買咖啡,經常在收到時被嚇了一跳,原來老闆會在杯子上,畫上客人的肖像,讓當事人又驚又喜,但其實老闆不是科班出身,一開始只是純粹興趣,沒想到八年來畫了至少六千個客人肖像,越來越專業,由於畫畫不收費,也吸引不少人特地上門朝聖。
    2023/03/14 19:59
  • 是否再戰2024?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信心與青春同在

    是否再戰2024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對國家社會的責任,「我這個信心還不錯吧,你看看我這個80幾歲的人像個老頭嗎?」年齡不是問題,而是信心與青春同在。
    2023/03/1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