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交通規則 結果共274筆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24/03/18 19:20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遭狂叭3次! 怒轟駕駛「S三寶」:有6千你過啊

    2024/03/12 13:16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日本千萬YTR滑雪遇強震! 當下超晃喊「快死了」:怕雪崩

    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讓不少日本藝人在地震過後也紛紛發出影片貼文報平安,像是日本男星武井壯就表示自己親眼目睹車子無視交通規則亂竄,還有YouTuber也在第一時間上傳滑雪遇地震的影片,怵目驚心。
    2024/01/02 12:32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1年違規「12點」就扣照 「超速」列記點之首

    開車騎車出門可得注意交通規則,一年累計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兩個月,今年記點新制上路,台北市交通裁決所統計,記點最多的項目,居然是在是在一般道路「超速」,光是七月到十月份,就高達6萬多件,總記點數量累計也達31萬件。
    2023/12/06 19:37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女警「七夕取締」引近5萬人朝聖!網狂敲碗IG 笑喊:求開單

    今(2023)年8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無不把握時間相聚、共享美好的一天,不過近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在臉書粉專以「紅線」雙關月老與違規停車,呼籲即使開心過情人節、也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並附上一張女警開單的照片示意。不料竟因女警太漂亮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寫下「跪求開單點」、「可以附上LINE和IG嗎?」。
    2023/08/24 08:22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上班撞到主管老婆車!他嚇壞道歉「結局秒反轉」 網笑:立大功

    馬路如虎口,無論是開車、騎車甚至是走路,都務必時刻留意四周情況、嚴厲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出門上班時,中途不慎撞到別人的車,下車了解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主管的老婆,嚇的他趕緊打電話道歉並請假。令網友錯愕的是,主管老婆完全沒生氣,還開心的跟他合解,讓他驚訝不已,「沒想到結局是這樣!」
    2023/07/18 15:24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鐮刀男奔跑砍向員警 砰砰砰 中槍落網

    苗栗公館地區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衝突事件。根據警方報告,事發當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該區時違反交通規則,警車上的員警上前制止,但這名男子停下機車後卻情緒激動,拿起長鐮刀敲破了警車的玻璃,隨後騎車逃逸。
    2023/07/09 12:50
  • 撿「罰單印表機」 違規男嗆警:不開單才還你

    一名身穿牛仔褲的騎士在新北市三重街頭和員警發生衝突。騎士違反交通規則,卻咄咄逼人回應員警:「我要跑給你追,你追不到我,你知道嗎?」儘管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騎士卻不予配合。
    2023/07/05 20:00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國外「自駕」變三寶? 行前做好「這功課」

    隨著疫情趨緩,出國旅遊人數也在大幅增長,不過到了國外旅遊,也得要遵守當地的交通規則,尤其選擇自駕的民眾,對相關的規範一定要先有所掌握,畢竟每個國家的交通狀況都不太一樣,做好工作,才能避免當國際三寶。
    2023/06/19 22:56
  • 「房產怪盜」逃亡15年露餡! 只因為這件小事

    台南有1名房仲,工作表現優秀,還十分遵守交通規則,因為安全帽扣帶壞了,遇到警方盤查,他用假名矇騙被逮!原來20幾年前,他是赫赫有名的「房產怪盜」,騙取訂金獲利,被判刑8年多,低調南下當房仲,逃亡15年,沒想到因為沒扣安全帽扣帶露餡。
    2023/06/01 13:31
  •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2023/05/18 15:35
  • 動彈不得?汽車右轉被直行機車擋 網:官員設計全民買單

    現行法規規定機車不得行駛禁行機車道,與部分路口強制兩段式左轉等,這些規定似乎慢慢被淘汰,因為前些時候交通部長王國材在道安說明會上表示,兩段式左轉原則為保留,快車道是否取消禁行機車,將依地方交通特性考量開放,此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眾多討論,不過現在仍處在研議階段,所以大部分的路口還是維持強制兩段式左轉與內側車道禁行機車。但以現行的交通規則,已經出現許多問題,就有網友目睹,一部汽車準備右轉,但外側車道的機車連續從右邊直行,汽車稍微往右就被機車按喇叭警示,在這樣的情況下,網友問道:「各位是否覺得轉彎前的機慢車專用道很多餘?」
    2023/05/0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