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交流賽 結果共189筆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大巨蛋球賽熱!讀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我也想下去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正式告一段落,光是巨人對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兩場比賽,就合計有6萬8780名球迷來觀賽,票價、周邊商品收益可說是相當可觀,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都直言「我都想當球員下去比了」。
    2024/03/05 15:29
  • 效益龐大?他狂讚「大巨蛋優點」不用再淋雨 全網意見兩極

    近日,「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次入場觀看,卻也爆出大巨蛋內有不少問題,包括看台漏水、排隊動線等。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沒有巨蛋,以最近的天氣來說,可能不少人需要淋雨吹風,更不用說日職球團願意來台舉辦交流賽,是巨蛋帶來的效益,引發許多討論。
    2024/03/04 16:04
  • 讀賣巨人降落大巨蛋!超高票房破歷史紀錄 聲量趨勢再創新高

    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週末連2天都有數萬名棒球迷到台北大巨蛋,度過愉快的時光。總統蔡英文也於X用日語發文表示,讀賣巨人今年成軍90週年,派出一軍陣容,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兩支球隊進行友誼賽,「讓我們透過棒球增進雙方友誼,深植台灣與日本的友好關係」。
    2024/03/04 15:28
  • 接頭滲漏?大巨蛋漏水 蔣:跨局處總檢討

    台北大巨蛋周末兩天舉行讀賣巨人交流賽,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見證,不過除了爆出漏水,也有民眾抱怨標示不清,造成進場動線混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將邀集跨局處總檢討。
    2024/03/04 14:55
  • 影音/讀賣巨人VS樂天怕大巨蛋再塞爆 進場+買周邊分流有感

    2024/03/04 11:46
  • 讀賣巨人戰樂天桃猿 30890人進場「歷史次高」

    台北大巨蛋台日交流賽,今(3)日由樂天桃猿迎戰讀賣巨人,吸引高達30890人進場,創下台灣棒球史進場人數第二高紀錄,北捷也在國父紀念館站開設指揮中心,比照跨年疏運規格,列車加密班距,加發4部空車,才花30分鐘就完成散場疏運。
    2024/03/03 23:11
  • 讀賣巨人交流賽!3萬人湧入大巨蛋搶看 30分鐘完成疏運

    台北大巨蛋今天迎接第2場讀賣巨人交流賽,吸引3萬890名球迷共襄盛舉,創下台灣棒球史上第2高觀眾人數紀錄,台北市交通局則在比賽結束後30分鐘宣布完成疏運。
    2024/03/03 22:09
  • 湧大巨蛋搶看巨人軍 球迷:先來場勘、買食物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第二戰,對上樂天桃猿隊,雖然入場人數沒有前一天多,但是還是有不少球迷。有人一大早就到大巨蛋排隊等入場,也有人搶先來買周邊商品。另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成了這次的交流焦點。巨人啦啦隊直呼,中信和樂天兩隊啦啦隊都很可愛,讓他們看的很陶醉。
    2024/03/03 19:16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大巨蛋讀賣巨人vs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朱育賢扛第四棒

    讀賣巨人今(3)天第二場對上樂天桃猿,先發打序稍早出爐,朱育賢扛第四棒,開路先鋒為林立,先發投手威能帝將對上巨人軍王牌菅野智之。
    2024/03/03 14:49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挨酸「外野流水席」大巨蛋漏水 球迷食物全濕

    昨天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的交流賽,大巨蛋湧入了超過3.7萬人,也是首次滿場,但是出現不少問題。四樓觀眾席漏水,被酸是外野流水席,還有手扶梯一度沒電,大批人潮全堵在入口處等。對此遠雄致歉,表示會盡力調整。
    2024/03/03 13:29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讀賣巨人交流賽3.7萬觀眾 大巨蛋40分鐘散場完成

    讀賣巨人交流賽昨天登場,晚間近9時比賽結束,散場人潮消化快,約40分鐘即疏散完成。北捷以快速通道、分散引導候車等方式有成效;車流也順暢未堵塞。
    2024/03/03 06:09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37890人!巨人兄弟戰寫下紀錄 大巨蛋滿場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共有37890人進場看球,是台灣棒球史上,觀眾最多的一場球賽,但就怕人數多也出現亂象,北捷繃緊神經,疏運措施比照跨年,不只設置快速通道,板南線最短班距也縮到2.5分鐘。
    2024/03/03 01:11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