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交戰 結果共725筆

  • 男星遭黃子佼無視轟「目中無人」 黃嘉千緩頰喊:他不是這樣的人

    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多次隔空交戰,她今(12)日出席舞台劇《穿越門中門》記者會,透露官司已經到尾聲:「應該差不多了,我期待希望大家好好過日子。」被問到恢復單身如何慶祝,她坦言還沒有想法:「好像可以思考看看。」
    2024/04/12 18:59
  • 俄水壩潰堤上萬屋泡水! 俄軍醞釀春季大進攻

    俄羅斯遭逢80年來最嚴重洪災,暴雨導致水壩潰堤,上萬棟房屋泡水,四千人被緊撤離避難。不過烏俄前線持續交戰,芬蘭總統在訪問烏克蘭後表示,現在是暴風前的寧靜,預估俄軍將發動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18:26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戰火難抵慾火!烏軍官辦公室「多人舌戰」 激情影片流出網瘋傳

    俄烏戰爭打不停,沒想到前線交戰時刻,後方烏克蘭一位高級軍官卻在辦公室激情不斷,多線展開與不同女同事熱吻,據傳這些行為被俄羅斯情報部門監聽後曝光。
    2024/03/31 10:19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夏克立證實「提告誹謗」!郎祖筠幫腔黃嘉千 12天前才嗆:有看到我害怕嗎?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隔空交戰。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好友郎祖筠也站出來爆料,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稱會對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12日郎祖筠受訪表示尚未收到傳票,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今(24)夏克立證實已出手。
    2024/03/24 11:51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2024/03/20 16:50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全英賽/戴資穎挺進八強 狂拍金佳恩打到「動彈不得」 

    甫結束法國羽球公開賽的台灣一姐戴資穎,今(14)日出戰全英公開賽,在十六強對上生涯第9度交手、世界排名第13的南韓好手金佳恩,戴資穎以直落二晉級全英公開賽八強。戴資穎明(15)日八強將遇上中國大陸女將何冰嬌,二人生涯共20次交戰,戴資穎對上何冰嬌總戰績為16勝4負,小戴還正處於連勝。
    2024/03/14 20:54
  • 影音/三上悠亞乳癌檢測出爐! 曝約會「內衣心機」穿搭

    2024/03/13 12:47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天選之肉」西布特羅事件 調查結果出爐

    台中市過年前驗出一盒台糖五花肉,含有瘦肉精西部特羅,引發喧然大波,經過一個月,還讓地方與中央個空交戰,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排除西部特羅流入畜產和市面。但是對於「檢驗汙染」部分,無法排除,也無法證實。
    2024/03/08 17:10
  • 黃嘉千、夏克立戰火燒不停! 「離婚前輩」柯以柔苦勸:不要出來說話

    女星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4年,終於在2022年7月正式結束。身為「離婚界前輩」,她今(2)日出席「團購獲利課程」分享活動,被問關於近日隔空交戰的黃嘉千與夏克立,柯以柔語重心長給予建議。
    2024/03/02 17:47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大S說話了!汪小菲「宣布再婚」娶回新歡 開酸: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不時隔空交戰。汪小菲最近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他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愛得高調,他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曼蒂。對此前妻大S發聲了。
    2024/02/24 10:50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2024/02/18 14:15
  • 開戰近兩年首見 俄極音速飛彈「鋯石」出鞘攻烏

    烏克蘭又有關鍵陣地可能失守,那就是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目前這裡是兩軍激烈交戰區,而且烏克蘭證實,俄羅斯首次動用極音速飛彈「鋯石」攻擊,鋯石飛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可達超音速9倍,代表防空系統幾乎難以攔截,對烏克蘭來說,又會是一大威脅。
    2024/02/14 22:41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街頭活春宮!港男女深夜「騎樓跨坐激戰」 太大聲鄰居氣炸

    香港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不畏深夜寒冷,在街頭疑似發生親密行為,交戰聲響傳遍整個社區,被鄰居發現後,仍不願意停手。目睹男女當眾歡愉的網友,忍不住把畫面公開,瞬間在網路瘋傳,同時建議他「閃一閃燈嚇嚇他們!」
    2024/02/01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