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交友網站 結果共180筆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最大包養網站登台 議員:會員36%是女大生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進軍台灣,標榜聊天、約會可獲得酬勞,議員指出,目前已有3萬多人使用,其中六成是女性,以學生居多,每個月可獲得6萬多元的零用金,這樣的平台是否合法,警方表示,網站敘述都避開觸法關鍵字,遊走灰色地帶,將加強網路巡邏。
    2023/11/08 13:51
  • 女約見男網友遭討2.6萬元保證金 苗栗警識破攔阻

    苗栗縣公館鄉徐姓女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自稱「阿雲」的男子,徐女相約見面,對方卻要求先到超商購買新台幣2萬6000元點數卡作為保證金,所幸途中遇巡邏員警及時阻詐成功。
    2023/09/25 14:54
  • 房事爽到兵乓叫!交往2年才知「未婚夫女兒身」 女子崩潰了

    這些年都錯付了!英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天菜男友」,交往2年來的性生活很對味,欣喜以為撿到寶而接受求婚,結果某天才發現未婚夫是女兒身,下面「那根」根本沒有,才驚覺這些年的房事都是靠「別根」,憤而提告。
    2023/05/17 18:47
  • 老師網路交友遇詐! 積蓄1千萬慘被騙光

    新竹一名老師透過交友網站,加入投資群組,不到一年的時間內,被騙走1千萬元,原來詐騙集團利用網路交友,吸引被害人買虛擬貨幣投資,至少56人受害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分別在新北市和桃園,拘提15名嫌犯,其中還有天道盟成員。
    2023/05/12 20:23
  • 童星出身!吳兆絃遭爆「有男友仍上交友網站」 開價約會預算5萬

    以童星組合「大小姐」出身的22歲女星吳兆絃,被民眾爆料,疑似有男友還使用交友網站,每月約會預算開價5萬元,震驚不少人!對此,吳兆絃本人尚未回應,只是據了解,網站上的照片IG也都有,或許不排除有被盜用照片的可能。
    2023/03/06 14:16
  • 她說要匯生活費給我!男網交貼心小女友 欲開戶才知攏係假

    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後,因對方聲音輕柔、照三餐噓寒問暖,讓黃姓男子暈船。最近該名女網友更說,要匯生活費給黃姓男子使用,要求他先在交友網站儲值1萬元金幣,再到銀行開立新帳戶,黃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辦理,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將人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
    2023/02/03 17:39
  • 網戀情人!年借千萬失聯 護理師才知遇詐

    投資男友事業,對方拿完錢就消失!台北市一名退休護理師,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是音樂人的男子,兩人交往期間,對方向女子陸續借2千多萬,事後避不見面,被害人才驚覺遭詐騙,趕緊報警,才發現原來男友是一名詐欺前科犯。
    2023/01/27 12:32
  • 熟女戀上音樂才子砸千萬投資 熱戀1年帳戶慘遭「榨乾」

    台北市1名50歲吳姓熟女,日前在交友網站上結識50歲李姓男子,雙方相談甚歡後讓吳女墜入愛河,李男見愛情攻勢奏效,便進一步聲稱自己是名音樂人,為了擴展事業版圖,向對方尋求金援,吳女也不疑有他,1年來陸續借出逾千萬元,直到近日來對方避不見面,吳女才驚覺受騙,報警逮人,但千萬存款已付諸流水,人財兩失。
    2023/01/27 11:49
  • 28歲護士鹹濕對話+肉償色誘 71位大叔退休金被榨乾

    日本「爸爸活」的文化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不少年輕女子會為了賺外快而向年長男性獻身。最近,日本當局就拘捕了一名女護理師和她的同黨,涉嫌向在交友網站結識的71名男性騙取約3.2億円(約合台幣7千多萬)。
    2023/01/14 12:59
  • 盜用男模照片 美國愛情騙子找單身女性下手

    約會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最近在美國有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義大利帥哥,應對方要求陸續匯款給他十幾萬美元,事後才知道他背後有一個六人詐騙集團,盜用一名義大利男模的照片犯案,他們利用相同手法已經得手350萬美元,ABC新聞找到這名遭盜用照片的男模,他說過去四五年,有來自全球的女性私訊他說被騙了,他也不勝其擾。
    2023/01/11 14:21
  • 製造性侵假象!男遭女網友「仙人跳」 警汽車旅館火速救援

    台南永康傳出仙人跳事件!23歲的年輕男子在交友網站認識未成年的女網友,頭一次見面就借了對方6千元,後來跟對方要債,女網友竟然夥同男友設局「仙人跳」,把他約到汽車旅館後,男友帶來其他4名友人,製造假象,怒控被害人性侵少女,要求20萬元和解金,還好被害人向媽媽求救,媽媽報了警,順利把他救了出來!
    2022/11/28 18:29
  • 戀愛沖昏頭!男網友「暈船」 遭騙20萬不夠還想再匯款

    新北市三芝區34歲張姓男子,日前前往銀行欲臨櫃匯款50萬元,但行員查出幾個匯入戶頭全是警示戶,懷疑張男遇到詐騙集團,及時勸退。豈料,張男仍不死心,隔日又上門欲匯款30萬元,行員見狀連忙通報警方到場關切,警方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張男透過交友網站結識黃姓女子,但他已被戀愛「沖昏頭」,先前在對方慫恿之下早已匯出20多萬元,所幸警方與行員及時攔阻,才未繼續受騙,順利保住80萬存款。
    2022/08/20 14:16
  • 比莉狂上交友網站「釣男人」 賈靜雯傻眼喊:她讓我懷疑人生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今年夏天正式上架,今(7)日公開首支花絮「媽的戀愛運怎麼比我好?!」,由製作人兼女主角賈靜雯為花絮獻聲配音,賈靜雯笑說:「花絮是可以更深入看到拍攝現場和演員表演、故事角色可愛之處的影片,希望能透過我的聲音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些角色和演員拍攝背後的心酸血淚和可愛。」
    2022/06/07 12:28
  • 「我要去烏克蘭行醫」 假好心騙婦人匯款

    烏克蘭戰爭,也成為詐騙集團的藉口。民眾誤信網友,要到烏克蘭行醫,好心要匯款協助,一聽就知道是騙局,行員跟警方聯手攔阻。沒讓婦人的好心,卻幫了壞人。
    2022/03/24 17:52
  • 長得一模一樣!男「分不出誰是女友」 一次娶回3胞胎

    剛果一名男子日前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一名女子,兩人相談甚歡隨後展開交往。交往之後,男子發現女友還有兩個姊妹,三人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才發現她們原來是三胞胎,但男子實在分不清女友和其他兩個姐妹的長相,最後索性一次把三姊妹娶回家。
    2022/03/04 18:04
  • 這我朋友!網路交友騙母女檔 婦急匯3萬

    詐騙集團亂加好友,準備犯案,沒想到騙到一對母女檔,女兒察覺異狀阻止媽媽匯錢!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郵局要匯三萬元給國外朋友,行員機警阻止報警,員警不斷解釋、說明,沒想到對方氣炸了,認為大家都不讓她交朋友,直到女兒也趕來現場,說這名假網友也曾加她好友,想要錢被識破,這才確認是騙局一場。
    2021/12/07 17:32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以色列最大LGBTQ交友網站遭駭 千筆個資恐外洩

    自稱為「黑影」(Black Shadow)的駭客團體今天威脅要揭露以色列最大LGBTQ交友網站的用戶個人資訊;有些網路專家認為這起攻擊與伊朗有關。
    2021/11/01 13:39
  • 唬弄詐騙集團!賣帳戶又辦掛失 男遭收簿手禁錮恐嚇討錢

    新北市永和,竟然有人誆騙「詐騙集團收簿手」,販賣帳戶後,又去辦掛失,遭對方教訓,銬住手腳,恐嚇討錢!另外,刑事局掃蕩詐騙集團,發現竹聯幫成員,涉嫌利用交友網站吸引被害人,投資比特幣,卻從中詐領款項,隱藏在民宅的機房。
    2021/10/04 13:52
  • 女直播主「濕背秀」換斗內 視訊交友網站妨害風化遭查禁

    網路交友近來成為不法犯罪分子覬覦的溫床,高雄檢警發現某一視訊交友網路平台,標榜美女真人即時線上聊天,會員得花錢買點數與女直播主進行聊天,花得越多,女直播主還會在鏡頭前上演「濕背秀」,換取會員「斗內」,網站從2005年至今不法所得逾10億元,檢警日前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嘉義查獲機房,全案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察署偵辦。
    2021/09/13 11:36
  • 疫情期間想脫單 德超市推「寂寞芳心配對」

    疫情期間酒吧、娛樂場所關閉,單身男女要認識新朋友,受到很多限制,中國大陸的交友軟體龍頭,註冊會員比起去年同期飆升八倍,不過除了上交友網站有別的選擇嗎?德國一間超市推出了"寂寞芳心配對活動",讓單身者在逛超市的同時,也能尋找真愛。
    2021/03/25 15:10
  • 婦女節海報變「色情交友」 桃園市府回應了

    38國際婦女節將至,許多單位都會舉辦特別活動慶賀,但桃園市社會局主辦的「我們GO!自信FUN,女力動起來!」活動海報就被抓包,上頭的QR Code條碼竟會直接連進去「色情交友網站」,嚇得當地民代趕緊撤下,痛批鄭文燦送大家的活動也太驚世駭俗。對此,桃園市政府也作出回應。
    2021/03/06 15:24
  • 女抓包出軌逼男友結紮給215萬 隔天遭殺害棄屍野外

    男女交往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最近大陸雲南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子王娟(化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男友李軍(化名),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王娟發現李軍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威脅對方給她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並且還得做結紮手術,結果李軍氣不過,隔天把王娟殺害棄屍潛逃緬甸。
    2020/12/20 09:25
  • 法警偷民眾遺失證件上網兜售 懲戒判休職半年

    台北地檢署陳姓法警涉嫌於今年3月間偷走216張民眾遺失證件,在成人交友網站上兜售,法院一審依竊盜罪判刑6月。法務部將陳男移送懲戒,懲戒法院審理後,判陳男休職半年。
    2020/11/2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