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乞丐 結果共287筆

  • 孩口出狂言嗆「那人好像乞丐」!媽現身護航 醫1招反制讚爆

    小孩出生就是一張白紙,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透過學習模仿而來,也因此父母的育兒方式往往會影響小孩的性格。近日,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有名國小三年級學生講話口無遮攔,但是媽媽並沒有阻止,總為孩子找藉口,並指出家裡的人講話比較直接,小孩無惡意。結果醫生看不下去,說了「一句話」反製,讓不少網友大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讚。」
    2024/03/10 14:12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包「66元紅包」給超商店員!親戚:像打發乞丐 全場怒了

    過年有許多習俗,除了發紅包給家人,不少人外出時也會包給年節上班的店員們討個吉利。不過,有網友就因為包一包「66元」的紅包給超商店員,事後卻被親戚開酸像在打發乞丐,讓她感到很不解。
    2024/02/14 10:55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上市公司尾牙「參加獎發100元」 員工怒了:把人當乞丐

    「要不是今年剛好輪到我們部門舉辦(尾牙),打死我都不會參加!」一名男子不滿抱怨,任職企業明明是個上市公司,對員工卻超摳,今年尾牙最大獎竟不到2萬元,參加獎也只有100元,令他相當傻眼「真的把大家當乞丐」。對此,他就好奇,有沒有人的尾牙比他還誇張,「有人比我爛嗎?」貼文一出,釣出一票社畜大吐苦水。
    2024/01/25 17:49
  • 影音/功夫皇帝自嘲「乞丐人生」 李連杰成立基金會認:哭過不只一次

    2024/01/24 14:14
  • 韓興起「乞丐群聊」!薪資跟不上物價 東北亞Z世代都有感

    不只台灣感受通膨壓力,鄰近日、韓、中國也同樣如此,市場消費趨勢公司調查,「性價比消費」和「小氣理財」逐漸成為韓國主流消費模式,甚至出現「乞丐群聊」現象,也就是年輕族群自嘲,分享消費習慣,討論如何精打細算,顯示在開銷上強烈控管規劃,對於經濟環境不樂觀。
    2024/01/15 23:03
  •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2024/01/06 13:23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短裙妹呆坐街頭!流浪3個月「牙齒全掉光」 有人路過秒尖叫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因不明原因,拖著行李箱在街頭流浪,其中穿著單薄、長相清秀,看起來並不像乞丐,但牙齒卻全部脫落;而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女子已被找到,且順利被送回家。
    2023/12/25 11:26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吳欣盈穿名牌談「貧富差距」 柯文哲:難道要穿乞丐裝

    2024選戰進入倒數40幾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針對吳欣盈屢屢被對手攻擊,近期還被翻出背名牌包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柯文哲反問,「難道你故意要讓她穿成乞丐裝才可以去質詢?」
    2023/12/02 17:37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當乞丐也能賺大錢?近日,上海市一名男網友在街頭遇見一名乞丐,卻被對方的「收入」震驚,只見他的碗裡整齊堆放著3捆用橡皮筋綁著的鈔票,金額高達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眼前一幕也不禁令他看傻眼,羨慕表示自己也不想努力了,「讓他起來,讓我跪一會兒」。
    2023/11/26 19:19
  • 曼谷出現多名「毀容截肢」陸籍女乞丐 泰警急查人口販運

    泰國曼谷近日出現身穿泰國學生制服、面部遭燙傷且手遭截肢的女子在街頭乞討,警方調查後發現乞討女子來自中國。泰國政府已在調查整起事件是否涉及國際人口販運。
    2023/11/22 23:13
  • 泰國街頭驚見「大陸丐幫」!乞討月收破百萬 陸網笑:比國內好賺

    泰國警方近日在曼谷街頭逮捕了3名「職業乞丐」,並在調查之後發現,這3名女子都來自中國大陸,且平均每日可賺進1萬泰銖(約8709元新台幣),月收更高達180萬泰銖(約156萬元新台幣),不排除此現象恐與人口販運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22 08:35
  • 嗆國民黨老大心態!柯文哲酸「覺得變乞丐」:有信心贏侯友宜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今(8)日公布委託3間民調單位的對比式結果,若是三腳督(柯賴郭、侯賴郭)情況下,國民黨侯友宜跟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民眾黨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更大。柯文哲也嗆國民黨還是老大心態,讓他覺得自己變乞丐,並稱「有信心實質贏過侯友宜」,因為要叫40歲以下投國民黨很困難。
    2023/11/08 17:00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再爆藍稱要給「部會」 柯:答應了就像乞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的整合看似又面臨破局,尤其藍營批評柯文哲原本答應要採日本模式結果反悔,柯文哲直說被藍營裝笑維,還說人要有骨氣,藍營說要分什麼位子給他,如果答應了自己就會像乞丐一樣。
    2023/11/05 13:18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把恁爸當瘋子?」 柯文哲槓朱「日本模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4日)晚間南下屏東廟口開講,針對藍白合,再度強調應該要比民調,大酸國民黨,認為自己已經禮讓3%了還不敢接受,而且若接受國民黨的條件,會讓自己看起來像乞丐。
    2023/11/04 23:29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2單40元、1單0元」挨轟 外送員:當我們乞丐?

    不滿兩大外送平台,近年來頻頻砍薪,甚至Uber eat宣布,9/25實施新制度,取消疊單的24元基本費,如果首單被取消,第2單只剩下總里程費,可能會出現整單0元的情況,雖然平台29日緊急宣布「暫緩實施」,但還是無法平息外送員怒火,今天(11日)有超過50名外送員,齊聚立院抗議。
    2023/10/11 13:06
  •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2023/10/0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