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九把刀 結果共418筆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才刷851萬!柯震東又曬「911萬刷卡簽單」 超奢戰利品曝光

    現年32歲的藝人柯震東,2011年憑藉著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昨(9)日他在Threads發文表示:「早安!趕著起床偷偷幹大事!等等保證被停卡」,接著連續PO出兩張刷卡簽單,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
    2024/03/10 16:17
  • 別傳了!錦德收近50封「私訊」稱帳號遭威脅氣喊受夠 九把刀也遇害

    臉書詐騙猖獗!藝人廖錦德近期收到至少40、50封私訊,通通都是要他點擊不明連結,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類似狀況導演九把刀、藝人梁瀚名都有遇到,資安專家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別誤點,165反詐專線也表示,最近這情況相當多。
    2024/01/17 13:45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2023/11/29 17:56
  • 影音/劉奕兒被嘲「花瓶」爆哭 淚謝九把刀:願意相信我

    2023/10/19 23:56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九把刀窩「經濟艙」!一家3口遊東京 前胸後背都很忙

    導演九把刀今年上映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斬獲7,000萬元票房,現正忙著籌備新片《功夫》,日前被本刊讀者目擊攜妻女一家3口飛東京,還一起窩在經濟艙,下機後九把刀切換奶爸身分,一路推著嬰兒車通關。
    2023/10/18 09:01
  • 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作家九把刀(柯景騰)過去曾創作過不少經典的小說,之後他更成為導演,將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而近日他再度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令粉絲興奮不已,就連蔡康永、開水小姐、黃豪平等人都驚呼連連。
    2023/10/14 11:51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柯震東超跑違停紅線遭直擊 幸運躲過臨檢!經紀人15字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春風、宋芸樺忙著宣傳九把刀執導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目前該片票房截至7日全台累積4236萬台幣,與過去九把刀作品動輒破億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因此三位主演也勤跑映後活動,希望讓票房衝高。不過近日柯震東跑電影宣傳時,被週刊直擊將超跑愛車違停在紅線內,而柯震東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
    2023/08/09 15:11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九把刀新片座談會空蕩票房堪憂 向3歲女兒訴苦「超齡反應」暖炸

    導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近期上映,不過九把到近日在個人臉書上透露,25日舉辦首映會的映後座談上,觀眾人數比預期少讓她相當失落,他也將這樣的心情與3歲大女兒「魯拉拉」分享,沒想到女兒竟以超成熟的態度安撫他,更接著改口大開嘲諷,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29 14:17
  •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2023/07/28 11:43
  • 影音/宋芸樺要春風見爸爸 柯震東全身疤:習慣了

     
    2023/07/26 10:10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柯震東被狗撞傷「春風天天打電話」 場景太逼真竟騙到居民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即將上映,劇組特別在西門町重現片中重要場景「美滿理髮廳」,不僅是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彼此逐漸產生情愫的定情之地,其實美滿理髮廳全是劇組設計、裝潢而成的,甚至在拍片時,還有當地居民誤以為是真的,走進來說要剪髮,讓美術組工作人員直呼「超有成就感!」另外,問到好友兼同片演員柯震東被狗狗撞傷的近況,2人表示有傳訊關心,春風甚至說「天天跟他講電話」。
    2023/07/18 19:45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由九把刀執導,春風、宋芸樺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片中有許多與職棒相關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禾浩辰飾演的鄭旭翔,而為了詮釋角色,禾浩辰歷經了2-3天的訓練,更為了要演出揮棒全壘打的戲,當天花了約6個小時揮棒,揮到連手都起水泡。
    2023/07/05 19:02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春風羞認愛上宋芸樺! 不敢對視竟靠「借500萬」克服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正式開幕,導演九把刀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開幕片,主演群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與九把刀合體出席,問到春風第一次主演電影,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九把刀笑說春風太害羞,一開始還不敢看宋芸樺的眼睛,於是他要春風想像宋芸樺欠他500萬,用債主的方式跟她相處,馬上就能看著對方了,後來隨著密集的上表演課後,2人變熟就卸下心防了。
    2023/06/22 23:25
  • 不只春風、宋芸樺談情 九把刀新片「超另類情侶檔」再+1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7月28日上映,除了宋芸樺與春風的奇妙搭檔,另一對超另類的組合也曝光!蔡昌憲和百白首次合作就成為銀幕情侶,一場百白買了橙汁排骨給他示愛的戲,結果讓他晚上睡覺、搭高鐵都在想橙汁排骨,上廁所也在想橙汁排骨,讓這個鏡頭充滿喜感。
    2023/05/2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