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主播台 結果共210筆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登主播台氣勢逼人!記者熱血衝車禍現場

     
    2024/03/05 10:04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佘詩曼《新聞女王》登主播台! 廝殺馬國明親曝接演關鍵

    由演員佘詩曼、馬國明主演的話題港劇,重現新聞職場的競爭日常,在先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行掃多獎;佘詩曼接受專訪也提到,為了演活女主播,她特別到新聞台觀摩,尤其能展現女性堅毅特質,是她接演的一大關鍵。
    2024/03/01 14:19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沈春華廣告演動作片!遭當面喊「這麼老有必要嗎」認走心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她驚喜現身外送平台廣告,不僅重回主播台,甚至還挑戰動作片內容。不過沈春華自曝,有朋友當面向她問說「這麼老了有必要嗎」,自己也對這句話走心了,但思考過後不免想問,「老」究竟該有什麼樣子?
    2023/12/21 22:04
  •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2023/12/21 08:00
  • 影音/沈春華笑評林書豪是大男孩! 隔7年回歸主播台曝職業傷害

    2023/12/05 12:42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2023/12/01 19:26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 NBA/退休坐主播台賺更多 巴克利球評合約逾3億美元

    NBA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雖然不曾贏過總冠軍,但16年生涯的精采表現依舊讓他入選名人堂,並且被公認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前鋒之一,而巴克利退休轉任球評後也展現精湛口才,讓他獲得逾3億美元的驚人薪資。
    2023/11/14 12:21
  •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2023/10/14 18:03
  • 為坐上主播台!她「穿清涼被畫符」躺廟作法 竟被法師下咒跟回家

    詐騙招式層出不窮,許多法師利用人性弱點招桃花進行詐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民俗專家謝沅瑾、作家H、林鈺恩律師日前一同分享「誘惑桃花劫!偏門招桃、斬桃花當心人財兩失!」主題,討論、分享出相當多可怕慣用手法。
    2023/10/07 07:00
  • 俄電視台高舉反戰遭判8年半 家人遭洗腦:她該坐牢

    俄羅斯一名電視台工作者,去年直播時闖入主播台,高舉反戰標語。這名新聞工作者遭判刑八年半,不過她已經逃亡法國,她說她的家人已經被洗腦,認為她應該去坐牢。另外LV集團執行長,涉嫌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富商有金錢往來,現在遭到法國調查。
    2023/10/06 19:01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重回主播台!盧秀燕合體36前的「她」 笑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曾任新聞主播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在臉書發出與36年前的自己一同播報氣象的影片,原來是因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盧秀燕害羞地說「有看過秀燕播報的請舉手!我自己都不敢看!」網友們也非常熱烈回應「太可愛了啦」、「我看過!」。
    2023/09/01 15:52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暫別主播台」 曬渾圓孕肚宣布當媽

    華視美女主播莊雨潔今(23)日於社群上曬出孕肚,宣布懷孕喜訊,幸福地說:「是的,我有寶寶囉!不是什麼變胖、吃太多、代謝不好、啤酒肚?就是有寶寶了!」
    2023/08/2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