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中監 結果共419筆

  •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2024/03/07 11:22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阿嬤借我200元」!白衣男闖民宅自行翻包

    有這樣借錢嗎?苗栗竹南,民眾PO出家中監視器,臥病的阿嬤和外籍看護在家,一名白襯衫男子,自己開門走了進來,說要借2百元看病,還自己翻找床邊櫃的小包包,涉及侵入住居,搶奪未遂。
    2024/02/21 20:35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監測南海、劍指大陸! 菲律賓啟用日本製雷達系統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更說兩國關係來到了十字路口,警告菲律賓務必要慎重行事,但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誓言不會屈服於脅迫,菲律賓空軍也花了台幣30億元,向日本購買4套「空中監視雷達系統」,第一座系統,已經在這週正式啟用,來要提高監測南海的海空活動能力。
    2023/12/22 13:28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家中監視器全斷訊!「老婆手機不通」出差尪急壞 網虧:綠綠的

    北屯地區是不是突然斷訊了?一名在國外出差的人夫表示,本想用監視器看看獨自在家的老婆,畫面卻顯示全部離線,甚至手機也打不通,他焦急發文詢問,是不是居住的地區斷訊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對,已經派男職員到你家維修」、「綠綠der」。
    2023/12/06 18:14
  • 微型電動二輪車快掛牌 今年底前可省450元

    「微型電動二輪車」(舊稱電動自行車)上路狀況越來越多,不只事故率增加,還有亂停疑慮,因此去年(民111年)11月30日微電車正式掛牌納管,兩年內微電車要完成掛牌作業,台中監理所統計到今年9月1日止,中彰投地區使用中的微電車有2萬1千多輛已完成掛牌,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掛牌,到今年12月31日前,微電車都能免費掛牌,不用另外付450元的規費。
    2023/09/12 10:00
  • 監理站不忍了!轎車180件違規欠稅3年 拔牌拖吊慘樣曝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霸王車事件,一輛銀色轎車欠繳牌照稅、燃料稅超過3年,欠稅約9萬元,車主還有高達180件違規、有8萬多元的罰緩,還長期霸停在路邊的一處車格內;還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也欠繳3萬多元的款項,台中監理所不忍了,立即派員將該車「拔牌拖吊」,並要求車主清償欠費及罰緩。
    2023/08/18 16:51
  • 不踩中監紅線!陳水扁赴東吳大學演講 全程沒接受媒體採訪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北上為《選罷法》修法請願,被質疑保外就醫還到處趴趴走,今(18日)更受邀至東吳大學政治系演講,和學生分享民主見解。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同意陳水扁出席。陳水扁今會前、會後均未受訪,演講也未外開放。據與會學生透露,扁在會中提及2004年「兩顆子彈」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扁能連任總統主因,但陳水扁說他原本不認為會連任,但後來逐反超,「兩顆子彈有影響但影響不大」,他說當時最後他應該是領先兩趴多。
    2023/05/18 16:44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昔批廉航沒水喝如今搭去救火 張國煒回:不要一直挑語病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就有網友翻出他曾批廉價航空很皮,他返台受訪時回應「不要挑我語病」。
    2023/05/07 13:22
  • 迴力鏢?張國煒十年前曾批廉航「很皮」:延誤又沒東西吃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7小時以上,有些有機上餐,被併班的只有三明治可吃,最後還是全部下機睡睡袋,有網友就翻出董事長張國煒2013的發言「廉航延誤沒東西吃」,批評根本是迴力鏢。
    2023/05/07 10:02
  • 東京旅客慘坐空中監獄!星宇今加派飛機載回 起飛時間曝

    由於東京成田機場的風切問題導致昨(6)日星宇航空班機轉降、延誤,不過抵達成田機場後要接續載回程旅客的JX803原訂16點10分起飛本身已經延遲,後續因併班、組員超時問題,又超過成田宵禁時間最後旅客卡在機上超過7小時最後停飛,星宇今(7)另外調派一架A321neo前往成田機場疏散旅客,不過起飛時間仍未定。
    2023/05/07 09:17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