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中南海 結果共118筆

  • 布林肯批中南海挑釁 宣布下個月舉行美日菲峰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南韓訪問行程,隨後轉往菲律賓,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挑釁行為,並且宣布下個月將在華府召開美日菲高峰會。
    2024/03/20 13:51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菲中南海爭執 小馬可仕:一寸國土都不退讓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才剛在APEC會議期間,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討論菲中海洋領土爭端。
    2023/11/21 15:23
  • 秦剛、李尚福接連離奇消失 CNN:習政權陷動盪不穩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風光參加亞運開幕。不過中南海現在暗潮洶湧,根據CNN報導,習近平指定的親信,包括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都離奇從政壇消失,顯示習近平用人能力有問題,北京政局正處於內部動盪。
    2023/09/25 22:01
  • 影音/鍾麗緹復刻電影角色 重溫李連杰《中南海保鑣》

     
    2023/07/27 12:21
  • 杜蘇芮直逼強颱!「朝台灣衝過來」急北轉 雨彈先灌2地警戒

    今(22)日天氣跟昨(21)日類似,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台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清晨台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清晨杜蘇芮颱風位在台灣東南海域1200公里左右的地方,週日(23)之前「緩慢偏西」移動,目前颱風強度雖不是很強,但預期下週一(24日)開始「轉向西北」朝台灣東方海面靠近,結構快速「增強變胖」,颱風環流影響台灣機率高,不可不慎,隨時留意颱風最新動態。
    2023/07/22 07:45
  • 賴清德喊選舉「是中南海跟白宮的選擇」 柯文哲:別分裂台灣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表示,2024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更指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與白宮接近了,「未來我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方向持續走近」。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認為,台灣應該要扮演美中之間「溝通的橋樑」,強調選舉不是中南海與白宮的選擇,「更不應藉此分裂台灣人民」。
    2023/07/12 16:45
  • 盼走入白宮! 賴:2024是中南海跟白宮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7/10)出席活動時表示,2024這場選舉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更強調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他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這也被學者解讀,賴清德是要淡化美方對他的疑慮!
    2023/07/11 15:20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台馬雙重背景廣播人 王能傑與台灣情緣千絲萬縷

    「美中南海較勁,東協該如何自處?或乖乖就範?」具有台馬雙重背景的王能傑今天在廣播電台錄音室裡訪問學者,犀利訪問模式讓受訪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他透過聲音與聽友互動的專業養成與台灣有著千絲萬縷的情緣。
    2023/06/28 16:12
  • 06:00天氣即時報/滯留鋒加西南風未來一週全台有雨 有利中南部水情緩解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未來一週主要受今年首波滯留鋒面影響,加上西南風,中南部有較持續陣雨或雷雨,有助水情;南海一帶可能有熱帶系統發展,影響鋒面南北移動、造成雨區改變。
    2023/06/12 05:11
  • 梅雨滯留鋒! 未來一周南台大補水嚴防豪雨

    中南部終於盼到梅雨季大補水,今天6月11日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全台灣容易有局部性短暫陣雨,而南海的低壓帶也將建立,會讓未來一周天氣更不穩定,全台各地可能會有短延時強降雨,一路會影響到下周日,鋒面才會北移遠離,鋒面滯留期間,特別要留意中南部可能出現豪雨等級。
    2023/06/11 14:08
  • 南部水庫大解渴! 下週滯留鋒面掛台上空

    下週的雨勢,真的不能輕忽!因為周末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地區易有陣雨,中南部則有午後雷陣雨,但雨不會停歇,緊接著後頭還有南海低壓帶籠罩,13日週二後,更會生成一道新的鋒面,直接滯留在台灣上空,等於全台灣降雨的機率大大增加,南部水庫有機會大解渴。
    2023/06/09 12:53
  • 聚焦「反共不反中」?賴積極強化兩岸論述 連勝文酸: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傳出為了拉攏中間選民,將會強化「反共不反中」的論調,綠營立委則表示,這本來就是民進黨的立場,不過至於會否引發獨派反彈,仍需觀察。倒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酸賴清德,要反共的話,「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2023/05/07 14:16
  • 馬英九下榻武漢東湖賓館 「湖北中南海」封號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湖北武漢的行程,(31日)中午搭車前往湖南。而他這兩天下榻的武漢東湖賓館,是當地專門接待各國政要的高檔酒店,毛澤東過去曾經在這住過48次,因此有「湖北中南海」的封號。
    2023/03/31 13:14
  • 菲中南海緊張!馬尼拉盼與北京維繫友好 美菲同盟難撼動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任後,美國國務卿、副總統、國防部長等官員接連訪菲,加上菲中南海衝突頻發,雖然馬尼拉期望與北京維繫友好關係,但菲美未來軍事合作預計將更加密切。
    2023/02/19 23:24
  • 菲總統小馬可仕訪陸 盼推進經貿投資緩和南海爭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昨天抵達中國訪問。小馬可仕就職後一改前總統杜特蒂「親中遠美」外交政策,在美中兩大強權間尋求平衡,此行希望推進中國經貿投資,同時緩和菲中南海爭議。
    2023/01/04 17:33
  • 觀點/江澤民是習近平的一面反光鏡!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享年96歲。對照當前習近平主導下的中國,歷史彷彿翻了一頁,讓人有感慨、有反思。
    2022/12/02 15:22
  • 奈格外圍環流發威!2地區當心豪雨狂炸 這天過後才趨緩

    奈格颱風的中心在今(30)日來到南海,逐漸往西移動,下週四將往西北方移動,對台灣的威脅減小。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颱風帶來的雨勢仍不可輕忽,台灣到下週四前仍受東北風水氣影響,北部和東半部要嚴防豪雨,局部地區的累積雨量可能破千,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降雨,沿海會出現較強風浪,要前往海邊活動的朋友須注意安全。
    2022/10/30 20:04
  • 環流+東北風夾擊!劇烈降雨連7天轟北東 奈格最新路徑曝

    今(2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濕涼,迎風面水氣偏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各地早晚偏涼,低溫約21、22度,桃園以北、東北部高溫約23至24度,其他地區高溫仍有25到31度,中南部白天溫暖微熱,日夜溫差較大。中央氣象局表示,第22號輕度颱風「奈格」,凌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南南東方980公里的地方,向西北西移動,通過菲律賓後將進入南海再逐漸北轉,之後不確定性大,仍在密切觀察中。
    2022/10/29 07:50
  • 3熱帶低壓恐致「3颱共舞」 週末影響台灣雨大風強

    氣象局稍早針對北北基宜發布大雨特報,而南海熱帶性低氣壓,預估今(14)日生成今年第19號颱風「桑卡」,但將往中南半島前近,無侵台疑慮,預報員張承傳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共3個熱帶性低氣壓,有接連形成颱風「尼莎」、「海棠」,對台較有影響的是目前位於菲律賓東邊的熱帶性低氣壓,從明(15)日開始至下週一(17日)台灣東邊雨大、西邊風強。
    2022/10/14 10:22
  • 早熱午變天!雷雨彈加劇「連炸4天」 下週低壓擾動水氣增

    受到低壓擾動通過菲律賓呂宋島往南海移動的影響,外圍東南風帶來較多的水氣,迎風面花東地區以及恆春半島一帶昨(15)日到今(16)日清晨斷斷續續都有局部降雨的情況,西半部地區則是反映在午後的局部旺盛熱對流降雨上,尤其是中南部地區,昨日下午包括嘉義山區、台南高雄局部區域都有短時間的瞬間大雨發生,幸好對流持續的時間不長,降雨很快就趨於減弱。
    2022/08/16 07:49
  • 第4號颱「艾利」最快今生成! 不穩定天氣持續一周

    輕度颱風芙蓉,未來將通過南海,往海南島、廣東一帶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至於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周五就增強為第四號颱風艾利,未來通過琉球群島,往韓國方向前進,對台灣也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有較強陣風;中南部、花東、蘭嶼綠島及金門、澎湖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的朋友請注意安全。
    2022/07/01 08:49
  • 今晚變天!「雨勢橫掃全台」這區最猛 下週颱風恐生成

    今(22)日白天全台陽光普照,不過好天氣要沒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2)日晚上起水氣開始增多,降雨機率提高,中南部地區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另外菲律賓到南海附近的有個熱帶擾動,未來7到10天有颱風發展的趨勢。
    2022/04/22 19:42
  • 美中南海交鋒? 航跡圖現「共機繞避美機」

    根據軍事迷粉專PO出來的航跡圖,今天(31)一早,美國軍機和中共軍機在台海上出現,就航跡來看,共機似乎還提前避開美機,而最近網路上也流出一段影片,全球首款雙座五代戰機殲-20亮相,未來可能結合無人機編隊進行聯合攻擊。
    2021/10/31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