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世足 結果共3,363筆

  • 台灣有「食人菌」! 6歲童跌倒感染險截肢 醫認了:很常見

    日本爆發「A族溶血性鏈球菌」疫情,北韓昨(25日)取消原訂在平壤舉行的男子世足資格賽。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主任蔡璟忠表示,「A族溶血性鏈球菌」有「食人菌」之稱,每10個化膿性扁桃腺炎患者,約就有一人是「A族溶血性鏈球菌」所致,是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嚴重的患者若侵犯心臟瓣膜,可能導致心衰竭,也可能致使壞死性筋膜炎。
    2024/03/26 19:05
  • 日本爆「食人菌」疫情!醫曝常見4症狀 6類人死亡風險高

    日本男足本將在明(26)日前往北韓平壤參加2026年男子世足資格賽第2輪,未料北韓當局卻以日本爆發「食人菌」(暴發性A型溶血性鏈球菌)為由宣布停賽。對此,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也解釋了此病菌的危險性,並點名6類人要特別留意。
    2024/03/25 08:24
  • 2026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市開幕 紐澤西州踢決賽

    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2026年世界盃開幕戰當年6月11日將在墨西哥市艾茲提卡體育場舉行;同年7月19日的決賽則將在美國紐澤西州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
    2024/02/05 10:14
  • 北韓國營電視台「盜播世界盃賽事」 FIFA證實發出警告信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國際足總(FIFA)調查後證實,北韓國營電視台在未取得任何授權的情況下,違法盜播去年(2023年)7月至8月在澳洲、紐西蘭舉辦的女足世界盃賽事。對此,FIFA已向北韓「朝鮮中央放送委員會」發出警告信要求不得再犯。
    2024/01/22 16:17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2030世博在利雅德! 釜山爭取落敗尹錫悅道歉

    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由沙國首都【利雅德】奪下,積極爭取的南韓釜山票數落後相當多,南韓總統尹錫悅特別公開向國人道歉。沙烏地阿拉伯不只拿下世博,也取得2034年的世足賽。
    2023/11/29 19:48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20 19:05
  • 習近平與泰總理談男足!中國世足資格賽贏泰國 認「僥倖成分大」

    中國男足16日在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以2:1踢贏泰國隊,使得泰國隊晉級機會渺茫。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還說他現在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18 20:45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友誼賽慘輸日本!德國足球隊開除教頭「需要有新脈動」

    4屆世界盃冠軍德國足球隊9日在家與日本友誼賽竟1比4慘敗。眼見明年在自家有賽事的歐國盃(Euro 2024)將至卻不見振作,德國隊今天開除總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
    2023/09/11 14:36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垃圾分類很難嗎?澳洲廚餘回收場怨:老收「綜合驚喜包」

    做好垃圾回收分類、減少資源浪費,是環保概念之一,但是澳洲部分地區實施廚餘回收,民眾似乎還不清楚垃圾分類規則,有些人甚至是滿不在乎,垃圾亂扔造成廚餘回收廠的負擔,澳洲政府想在2030年達成都市家庭食物回收的目標,恐怕還需要加強宣導。快時尚造成的垃圾也是一大問題,歐盟規定成員國在2025年前,必須建置紡織品廢棄物回收系統;西班牙的回收中心配備紅外線掃瞄機,衣物質料一掃就知道,將衣物分門別類後再製或是轉往二手市場,減少浪費。阿根廷一間中學的師生們發揮創意,用塑膠瓶蓋組成巨型梅西頭像拿著世足金盃,向足球天王梅西致敬。
    2023/09/06 19:53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祈錦鈅爆運彩詐騙!參賽胡瓜節目遭炎上 製作單位回應

    有「G奶周子瑜」之稱的歌手祈錦鈅參戰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全能歌手》,表現備受矚目。祈錦鈅曾在社群上分享世足運彩下注的經驗,有網友發現祈錦鈅參賽不滿抗議,在節目粉專留言:「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製作單位今(24)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方便代為回應,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
    2023/07/24 15:00
  • 紐澳女子世足賽開踢 首戰為槍擊罹難者默哀

    紐西蘭毛利人傳統文化表演活動為第9屆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揭開序幕。在此之前,奧克蘭發生槍擊事件,且地點鄰近挪威隊下榻旅館,開幕戰兩隊賽前為喪命的兩人進行默哀。
    2023/07/20 18:21
  • 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大巴黎(PSG),確定轉戰美職聯(MLS)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隊,連帶讓美國職業足球備受外媒關注,被預期能看見梅西的「特定場次」,無論主客場、門票都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Axios》訪問球隊老闆馬斯(Jorge Mas),首次曝光梅西首發時間,預計將在7月21日、主場對戰墨西哥勁旅藍十字(Cruz Azul)的北美聯盟盃賽事;梅西赴美薪資也同時公開,不包含廣告分紅收益,單純合約的年薪、至少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4352萬元)起跳。
    2023/06/20 12:35
  •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2023/06/15 10:27
  • 梅西帶錯護照入境卡關是假新聞?陸媒吐槽:粉絲別編故事

    率領阿根廷在卡達世足拿下冠軍金盃的梅西(Lionel Messi),10日搭乘私人飛機入境中國,準備參與其國家隊之後在北京和澳洲隊的友誼賽。沒想到卻傳出,梅西本人疑似因為護照和簽證問題,被卡在海關長達兩小時,引發兩岸社群高度熱議。但是《廣州日報》稍早引述官方賽事組委會的消息,直接否認這項傳聞,報導中指出真的護照出問題的人,是梅西的國家隊友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梅西本人並無任何簽證問題。
    2023/06/11 17:06
  • 網圖傳梅西困北京機場疑惑:台灣不算中國? 綠委致謝:全球都知了

    去年率領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的足球明星梅西(Messi)10日飛抵中國時,卻因簽證問題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今網路流傳一張社群對話圖,內容寫道梅西中國行被扣在機場的原因,是因梅西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梅西還疑惑反問「台灣不算中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這張圖已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熱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還發文表示「謝謝梅西」,讓全世界的足球迷都知道了台灣不算中國。
    2023/06/1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