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世界棒球經典賽 結果共1,148筆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比經典賽貴!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漲4倍」挨轟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但最貴票價,高達6000元,比去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還高,也比2018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貴了4倍,不只如此,中華隊長劉錚日前也在臉書PO文說,集訓只有6.7個人到,簡直像湊臨時湊人來,還有保險問題也沒解決。
    2024/02/19 13:37
  •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2024/02/08 12:47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2024/01/23 14:17
  • 經典賽、藍白合都入榜!Google年度搜尋榜 冠軍實至名歸

    Google今天公布台灣2023年度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前3名依序為颱風、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世界棒球經典賽,其他上榜關鍵字還有以色列、藍白合。
    2023/12/11 12:09
  • 日本「流行語大獎」入圍名單揭曉!大谷翔平語錄、傑尼斯入選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獎」30個入圍語彙今天揭曉,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爆紅的「胡椒罐表演」、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當時激勵隊友時說的「停止仰慕」均入圍。
    2023/11/02 17:55
  • 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卓越的比賽成績席捲全球後,今日再次向世界投下驚人震撼彈,宣布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並將於11月17日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0/10 13:53
  • MLB場務專家Chad Olsen 場勘台北大巨蛋稱讚:很漂亮

    實地丈量、專注勘查,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經手賽事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美日明星賽及奧運會,擁有豐富球場賽事場務及國際棒球比賽專案經驗,專業備受肯定。這次受邀到台北大巨蛋場勘,並提供專業建議。
    2023/07/19 10:22
  • MLB/幫日本奪冠影響調整 達比修有面臨生涯最糟的前半季

    36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今年2月與教士隊提前換約,簽下6年1.08億美元的合約,3月以老大哥身分,與「侍Japan」日本隊的小老弟一起奪回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但開季之後狀況並不穩定,特別是最近兩戰遇上落磯與光芒,總共投10.1局卻失掉多達10分責失,防禦率暴漲到4.74。
    2023/06/19 15:37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韓國隊經典賽慘敗…遭爆連2天賽前喝酒 3選手認了

    韓國隊今年3月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小組賽中連吞2敗慘遭淘汰,球員金廣鉉、李庸燦及鄭哲元今天坦承在比賽期間飲酒,韓國棒球委員會(KBO)正在審查3人是否違反行為準則。
    2023/06/02 17:51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一件破百萬!大谷經典賽原味球衣遭瘋搶 中華隊最高竟是教練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三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下落幕,而這場史詩對決,把大谷的人氣推到最高峰,近日大聯盟官方拍賣網站MLB Auction上架他在經典賽期間穿過的「原味球衣」,短短一週的時間,就已經喊到超過7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名列所有球員之冠。
    2023/05/04 21:38
  • 應援狂潮/看妹子還是看球賽?髮香區VS本質迷之爭炎上

    「一支由12至14人組成的啦啦隊,引導成群結隊的球迷繼續前進。他們唱歌、他們是球場上所有能量的來源。」這是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大聯盟記者摩根(Matt Monagan)所撰寫的《成為中華臺北啦啦隊的藝術》,把台式應援推向世界舞台。一時間,鎂光燈聚焦在女孩身上,球員反倒淪為配角。經典賽結束後,緊接是中華職棒開季宣傳活動,現場邀來6隊個別代表球星,但卻來了19位啦啦隊女孩,19人比6人的差距,引發「誰才是中職主角」的討論聲浪,許多「本質迷」也凍未條,認為啦啦隊光環掩蓋球賽,失去棒球的「本質」意義、也影響想單純觀看比賽的球迷心情。
    2023/04/30 10:15
  • 應援商機再擴大! 啦啦隊女孩推個人商品

    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啦啦隊應援躍上國際版面,讓應援經濟再度受到關注,尤其各個球隊開始深耕啦啦隊女孩的經營,像是販售個人商品、打造出類藝人模式,讓球隊的收益再擴大,已經成為球隊的搖錢樹。
    2023/04/29 23:46
  • 觀點/經典賽讓中職最佳游擊手被看見 江坤宇:不能停下腳步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雖然在A組預賽中遭到淘汰,但曾經擊敗陣中都有多位大聯盟選手的荷蘭、義大利,整體表現仍獲得國內球迷的肯定。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拿下分組MVP,曝光度最高,但多位中職好手的精彩表現在國際棒壇也大出風頭,特別是年僅22歲、效力中信兄弟的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
    2023/04/24 16:56
  • 超商買咖啡!他聽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2杯」 真相曝光網笑翻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美日對戰,日本隊在9局上半、僅1分之差時派出大谷翔平,最終不負眾望三振結束世紀對決,讓日本睽違14年再度奪得冠軍寶座。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到超商買咖啡時,竟聽見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兩杯喔!」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23/04/22 09:14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大谷翔平因雨投2局助天使止敗 張育成無緣對陣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因雨僅投2局失1分,打擊則敲2支安打,助洛杉磯天使以5比4險勝波士頓紅襪,止住3連敗。效力紅襪的張育成未出賽,無緣與大谷交手。
    2023/04/18 0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