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不明 結果共10,000筆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4小時前
  • 快訊/竹東高中「重大車禍」!學生流血7人送醫 車頭全撞毀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早7點多,行經北興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全毀,車上司機及6名學生受傷流血,7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11小時前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12小時前
  • 巴爾的摩跨港橋垮下來! 美媒:疑燃油汙染失動力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坍塌,落海的六人依然行蹤不明,恐怕已經凶多吉少。衝撞橋墩的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失控才會撞橋。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調查懷疑,貨輪的燃油受到汙染,才會失去動力釀禍。
    21小時前
  • 撞橋前2分「達利號」燈閃失去動力 美第9大港停擺打亂船運

    撞上美國凱伊橋的貨輪「達利號」,在事發前關鍵2分鐘,船上燈光突然忽明忽滅,不明原因失去動力,船員立刻通知官員可能會碰撞,仍阻止不了撞橋的命運。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釀禍。然而當地水上與陸上交通中斷,鄰近的美國第9大港口「巴爾的摩港」停擺,恐怕擾亂整個美東供應鏈。
    1天前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1天前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2024/03/26 19:46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小林製藥紅麴影響擴大 富山藥品、京都味噌名店急下架商品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發現不明成分,疑導致1人死亡、至少76人住院。由於他們將紅麴原料供應給52間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食品大廠陸續宣布下架商品。最新消息指出,富山市富山藥品的2款保健品、以及京都西京漬專賣店的部分商品,也使用了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遭到下架。
    2024/03/26 14:13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2024/03/25 18:04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基隆驚傳墜樓意外!男急墜社區空地 「臉變形難認」倒血泊亡

    基隆市今(24)日稍早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於社區大樓墜下,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因臉部朝下、嚴重變形,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卻因身上沒有證件而難以辨認身分,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4 17:26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王家衛「繁花」帶動上海旅遊 網紅蝴蝶酥遭假冒

    以上海為背景的電視劇「繁花」,在兩岸受到歡迎,作家白先勇、張大春都曾公開表示讚賞。電視劇掀起上海旅遊熱同時也爆發亂象。不肖業者看準遊客到上海都會想買知名飯店的蝴蝶酥,開起冒牌店販售來路不明的蝴蝶酥。
    2024/03/24 12:33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苗栗台3線驚悚車禍!2重機對向互撞「車頭全碎」 1死1重傷

    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歲劉姓男子與25歲陳姓男子分別騎乘重型機車,兩人對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均當場噴飛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中,至於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中。
    2024/03/23 12:52
  • 養殖蚵大量爆殼亡!損失近4億 台南蚵農無奈:整串都是空的

    近日為台南養殖蚵的收成期,但南區、安平區與安南區卻傳出養殖蚵仔有大量爆殼死亡的情形,今(22)日基隆水產試驗所養殖組南下檢測爆殼原因,初步推估疑似為疾病導致。而台南市區漁會總幹事林鈺昕指出,今年申報約8000棚的蚵架,卻有超過4分之1以上因不明原因爆殼死亡,林鈺昕與蚵農直呼無奈:「拉起來一整串都是空的」,初估損失高達4億,加上越南牡蠣搶市,本土蚵出不去,使得蚵農生計越發雪上加霜,林鈺昕指出希望可以向中央爭取相關方案幫助蚵農度過難關。
    2024/03/22 14:53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班導「驚傳失聯」!刪光訊息獨自離家 尋人進度曝

    發生在去年(2023)12月25日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兇嫌「乾哥」郭姓少年被依殺人罪送辦,「乾妹」林姓少女也被列為殺人共犯,雙雙移送新北檢。然而卻驚傳受害男同學班導師獨自離家後行蹤不明,臉書粉專緊急發文尋人,最新進度曝光。
    2024/03/22 07:28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螺螄粉臭味也能合成 陸網紅店加「增臭醬」

    近年大受市場歡迎的柳州小吃螺螄粉,很多人都覺得愈臭愈好吃。但近來大陸官方突襲抽檢,成都一家月銷量超過4千份的網紅店發現,螺螄粉湯是用香精調製,現場還出現成分不明的「增臭醬」。
    2024/03/21 18:28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