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下雨 結果共5,658筆

  • 暴雨來了!這天「全台下雨」連8天 北到南濕一片

    今(20)日氣溫回升,全台猛飆33度,甚至有焚風出現。不過,要全台大變天了!下週「2波鋒面」接連殺來,全台都會下雨,甚至有暴雨機率,上班、上課要注意了。對此,氣象署直言,鋒面從北南下。
    2小時前
  • 把握週末好天氣!高溫上看35度 下週鋒面影響變天時間曝

    今(19)天鋒面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臺灣各地雲量稍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下,山區雨勢會比較大,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預計入夜之後雨勢就會趨緩;由於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9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到33度,南部近山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沒下雨時感受會稍微悶熱一些,戶外活動請記得多補充水分。
    1天前
  • 04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晨微涼、白天溫略升,降雨趨緩;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飆37、8度以上高溫! ●注意下週鋒面易在台灣徘徊,影響時間較長、水氣多、雨勢大!
    1天前
  •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今天(19日)鋒面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台灣各地雲量稍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下,山區雨勢會比較大,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預計入夜之後雨勢就會趨緩。由於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9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到33度,南部近山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沒下雨時感受會稍微悶熱一些,戶外活動請記得多補充水分。
    1天前
  • 今午後山區防強降雨 週休假期適合出遊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臺灣各地雲量稍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下,山區雨勢會比較大,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預計入夜之後雨勢就會趨緩;由於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9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到33度,南部近山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沒下雨時感受會稍微悶熱一些,戶外活動請記得多補充水分。
    1天前
  •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明日(19日)中北部清晨仍較涼,白天受到偏東到東南風海峽繞流影響,各地雲量偏多,西半部有低雲或霧發生機率,近午到晚間中南部山區、中北部有少量的短暫雨機會。
    1天前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1天前
  • 暴雨市民塞車「狼狽上班」!蔣萬安臉書發聲 網怒了: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提醒市民上班上課注意,網友怒喊「需要的是停班停課」。
    2024/04/18 08:20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超熱注意防曬!4縣市高溫燈號 今全台都飆30度以上

    今(17)日受到鋒面北移的影響,水氣明顯變少,各地只有午後北部有短暫陣雨,氣象署預估各地高溫都有30到34度,同時也針對南部四縣市發布高溫燈號。
    2024/04/17 08:46
  • 04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白天悶熱,南台灣仍有36度以上高溫;晚起至週四鋒面逐漸通過、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2024/04/17 08:18
  • 「西南渦」系統現蹤 鄭明典:1情況激發強烈對流

    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貼出今天清晨的衛星雲圖,明顯看出有大片對流系統,鄭明典表示,這叫做「西南渦」對流系統,通常是屬於強烈中尺度對流。
    2024/04/16 09:07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2024/04/16 08:51
  • 鋒面殺家門口!這天溫度驟降 猛變天「連6天下雨」

    把握週末僅剩好天氣,上班、上課要變天了!今(14)日全台飆31度以上,最高可來到36度;不過,鋒面即將來襲,台灣大變天,不僅下雨,溫度還下降變冷了!
    2024/04/14 07:52
  • 下週記得帶傘!鋒面這天到「3地區」防陣雨 北東將轉涼

    下週一(15日)上午,風勢將從南至西南方向吹來,整體上空氣相對乾燥。預計只有東部和東南部地區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以多雲到晴天為主。白天氣溫較為溫暖,局部地區高溫將達到31至33度,尤其是中南部山區更為炎熱。
    2024/04/13 19:59
  • 悶熱!週末體感飆33到38度 週六微弱鋒面過北東下雨

    今天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到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13:05
  • 雷雨又要來!今熱飆35度防中暑 週末「3地轉雨」變天了

    今天(12日)天氣與昨天(11日)類似,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07:35
  • 濕涼再1天!3地「雨神逗留」一圖懂 這4天飆34度又變熱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持續有些水氣東移的影響,今天(10日)清晨在北部地區還是看到有不少地方出現下雨的情況,雨量雖然不大,但是卻有可能會有些影響到大家外出的活動。同時受到東北季風帶來較涼空氣的影響,今天清晨在台中以北到宜蘭、花蓮一帶的低溫大約在16-18度之間,最低溫出現在苗栗三灣以及新竹關西的16.3度,配今天(10日)整體降雨趨緩,不過仍有殘餘水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為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大台北及清晨西半部地區亦有零星降雨機率,白天起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天氣較涼,低溫為19、20度,南部則為23度左右,而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為22至25度,與昨天(9日)相比稍回升,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感受溫暖微熱。合陰雨的天氣,感受上頗有涼意。
    2024/04/10 07:53
  • 今鋒面影響各地有雨!明迎東北季風2地轉涼 週三起放晴回溫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7日)天受鋒面及華南雲雲系東移影響,各地普遍為陰沉天氣,不過白天期間中南部仍有顯著放晴,氣溫都較悶熱,最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僅基隆高溫只有21.8度。而嘉義以北及東部都有較廣泛的短暫陣雨,午後於高雄山區受熱力作用加強,也一度有較顯著的對流發展帶來短暫雷陣雨。
    2024/04/08 07:49
  • 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9:44
  • 收假天氣差! 鋒面南下 週日、週一防雷雨

    明天就要開工,但鋒面南下,這兩天天氣不穩定。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北部東半部地區都會下雨。對流性降雨,還可能會出現雷擊。直到週二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又增強,溫度也降低,週三清晨北部大約只有18到19度。週四溫度又回暖,高溫有30度以上。
    2024/04/07 14:21
  • 花蓮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3:20
  • 雨彈開炸了!收假天氣差「全台一片藍」 3區雷雨狂轟警戒

    今天(7日)受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是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雨勢較為明顯,鋒面引發的對流可能伴隨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尤其午後配合熱力作用,山區也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影響區域則須視當時對流發展位置而定,須隨時留意氣象署所發布的即時訊息及特報。白天若有降雨空檔仍舒適溫暖,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9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0到33度,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21到24度。
    2024/04/07 07:42
  • 把握好天氣!北部、東半部雷雨將來襲 下周一開工全台溼答答

    今(6)日是清明連假第三天,不過好天氣要把握了,今天白天鋒面慢慢接近,西半部的降雨會逐漸擴展到平地,降雨的頻率也會越來越高,同時這波鋒面水氣比較多,北部、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機會。專家指出,預計到4/9的白天過後,鋒面才會開始遠離。
    2024/04/06 13:13
  • 拆「天王星」卡關! 6日上午一度動工又暫緩

    花蓮7.2強震已經進入第4天,原定要在兩周內拆完的天王星大樓,因為餘震頻傳,加上下雨的影響,拆除進度似乎面臨卡關。
    2024/04/0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