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上課時間 結果共228筆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台北市1名女童,昨(28)日上午上課時間,獨自步行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遭1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進連鎖咖啡廳的廁所,對方還要求女童脫下衣服,所幸女童趁隙推開廁所門後逃離現場。松山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深夜循線帶回涉案的40歲張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29 14:46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台南畫室狼師猥褻9女童308次! 姓名曝光:終身不得任教

    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陳進清,趁著上課時間,對9名未滿14歲的女童猥褻,頻率幾乎每週一次,經過鑑定,陳姓負責人是「戀童症」,台南地院依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判8年有期徒刑。罕見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考量社會公益,難得在官網公布全名、畫室名稱,認定他終身不得任教。
    2023/12/08 13:29
  • 要買120元布朗尼嗎? 孩童沿路賣遭疑童工違法

    近期有許多民眾,在路上遇到有小孩上前來詢問「要不要買120元的布朗尼?」除了價錢很貴之外,上面還沒製造日期,旁邊更跟著一位大人盯著,而且目擊民眾還發現,販售的時候是上課時間,直呼好像愛心筆詐騙新模式,懷疑是否是透過孩童來斂財。勞動局表示。15歲以下未經許可不可以雇用,違法的話將依勞基法開罰。
    2023/11/13 19:58
  • 下課10分鐘的自由也被剝奪? 陸多所中小學禁學生出教室

    下課10分鐘,是所有學生上課期間,放鬆、自由活動的時刻,但是,中國大陸卻傳出,各地多所學校,以安全為由,禁止下課時間離開教室,甚至離開座位,登上熱搜話題,引發論戰。
    2023/11/11 13:48
  • 上班課強風雨彈狂炸!通勤「險被吹走」網轟爆蔣萬安:為何不放假

    颱風海葵今(4)日凌晨回馬槍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早一條外圍環流掃進宜蘭、雙北地區,上班、上課時間狂風暴雨,讓不少民眾氣炸,號稱「最帥市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一早被灌爆。
    2023/09/04 09:17
  • 印度挑戰登陸月球南極!舉國祈禱 數億人看直播

    印度「月船3號」探測器升空後,預定在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半,要挑戰登陸月球南極,由於日前俄羅斯探測器登陸失敗,印度想挑戰第一個登陸月球南極的國家,舉國上下一起祈禱,甚至開放學生上課時,可以看直播。
    2023/08/23 19:36
  • 降雨範圍擴大!今明防致災性雷雨 不穩定天氣維持一週

    連續影響台灣多天的西南風跟低壓帶的組合今天(10日)還是持續影響,尤其是夜晚到上午這段期間配合海陸風環流,雲嘉以南沿海特別容易有對流發展起來往內陸移動,帶來明顯的降雨,目前南高屏一帶就有雷雨正在發生,而且逐漸往內陸方向發展,範圍可能會進一步擴展到嘉義以及雲林等地,看來會影響到稍後上班時間,提醒雲林以南的朋友出門上班上課時要特別注意。
    2023/08/10 07:56
  • 大二生打工薪水被媽領光光!沒錢吃飯還挨嗆「不爽就告我」

    不少大學生在上課時期都會利用空檔的時間打工賺取零用錢。不過,一名網友稱,平時靠打工賺取生活費,沒想到媽媽未經過他的同意就將戶頭的錢領光光,甚至嗆他「不爽就告我」,原PO傻眼發文詢問網友「這可以告嗎?」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08 08:03
  • 不滿管教!釜山小三生課堂痛毆老師 揍到「胸骨骨折」

    韓國近日學生攻擊教師的事件頻傳。一名首爾小學女老師,6月遭到6年級男學生毆打,導致身受重傷,需要治療約3週。近日更傳出有1名釜山的國小三年級生,在上課時間痛毆女老師,導致老師胸骨骨折,必須休養3個星期。
    2023/07/24 16:03
  • 幼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 街頭無助著急大哭警忙安撫

    基隆一名男童因為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所以又返回家中,不過卻又忘了帶鑰匙,家中又沒人,一人獨自無助的在街上大哭,剛好被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協助尋找家屬。
    2023/07/07 14:31
  • 受害者又1人!短今驚爆遭許先生「小房間摸胸」淚訴:他得逞了

    32歲女星黃云歆昨(14)日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不僅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驚爆自己曾慘遭許傑輝摸胸,痛揭悲慘經歷直呼「他得逞了!」
    2023/06/15 09:09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週休三日」恐讓寒暑假消失 教團籲:不減薪應為前提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要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引發熱議。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今(16)日指出,若改為週休三日,勢必會影響到學生上課時間,恐讓寒暑假消失,呼籲政府應有全面性配套措施,像是各行各業不減薪、補償教師特休假等。
    2023/05/16 11:16
  • 1.5噸凶器!網線沿街滾 撞死南韓10歲女童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時,重達1.5噸的線團突然掉落,順著下坡滾動,連三名男性工人都拉不住,由於正值學童上課時間,一名10歲女童來不及閃、遭撞身亡,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有家長質疑根本是人禍,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看業者有無採取安全措施。
    2023/04/30 23:06
  • 天還沒亮!印尼地方政府要學生5點半前得到校 家長崩潰

    各位都有類似經歷,小時候每逢上學前,總想找出各種理由,不想早起或上課。但對印尼南部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的孩子來說,起床上學對他們而言,無疑是生理與心理雙重考驗,因為當地近期發布新命令,調整學校上課時間,要求學生必須在清晨5時30分前進入校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此一規定不僅讓學生大喊吃不消,更讓家長們瀕臨崩潰,紛紛聯合向中央請願,呼籲教育部介入取消這個離譜的政策。
    2023/03/16 16:05
  • 早餐千萬別碰這3樣!掌握「322訣竅」健康吃 超商也適用

    早晨上班上課時間匆忙,許多家庭或上班族都是連鎖早餐店或便利商店快速解決每天的第一餐;早餐外食怎麼吃才健康?營養師教你「挑食」聰明搭配,也能吃得到健康。
    2023/03/06 13:49
  • 中小學開學「燈會還有7天」 家長憂接送成災難

    今天是開學日,孩子回學校上課,台北光復國小的家長卻沒有鬆一口氣,因為學校就在燈會旁邊,擔心上下學人潮多會成災,對此校方表示已跟信義分局協調,上下課時間會開放家長接送,而下午5點過後則會視燈會人潮,將改道牌恢復設置。
    2023/02/13 16:00
  • 加拿大公車疑「故意」撞托兒所2童亡 下車還脫衣鬼叫

    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公車襲擊」事件,一台公車在上課時間突然撞進托兒所,造成2名兒童慘死、6童受傷,由於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跡,司機下車後還扯爛衣服鬼吼鬼叫,警方懷疑他是「故意」衝撞,最後依一級謀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2/09 17:49
  • 教室屋頂全垮! 印尼強震多名師生遭埋罹難

    印尼周一,發生規模5.6地震,目前已經累計252人死亡,因為災區相當偏遠,搶救工作非常困難。而這次地震,造成一間學校坍塌、屋頂垮下,事發當時還是上課時間,不少師生因此不幸罹難。
    2022/11/22 17:59
  • 神仙顏值輾壓藝人!超正女老師撥長髮掀暴動:直接喊老婆

    有這樣的老師還有學生願意翹課?大陸河南某所高校出現一名超仙女教師,上課影片曝光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還引來一票同學瘋狂詢問上課時間和地點,網友見其神仙顏值也忍不住驚呼「什麼老師啊,我直接喊老婆」。
    2022/10/11 18:21
  • 上課吃東西遭提醒 高中生嗆校長!全班起鬨

    台中一間私立高中,在上個月發生,學生嗆校長的事件!校長在上課時間巡堂時,提醒同學上課不要吃東西,反被學生大聲咆哮,全班沒人制止還跟著起鬨,事後校方也已經私下對學生進行輔導。
    2022/05/19 13:25
  • 動彈不得!導航出包欲迴轉 貨櫃車橫卡路中

    導航又出包了!一輛貨櫃車駕駛行經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因為導航導錯路,想要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直接打橫卡在路中間,造成雙向車輛回堵。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慢慢把車身吊到路邊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2/03/0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