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上士 結果共182筆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用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打手槍」 超噁國軍上士下場曝

    在國軍服役18年的潘姓上士,8年前拿「肌樂」狂噴另名同袍的私密部位,事後被記1大過處分,不料潘男卻未記取教訓,110年間又強行幫另名下屬「打手槍」,甚至用手接住精液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陸軍司令部獲知此事後直接核定他退伍,但潘男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懲處無誤,判他敗訴。
    2024/01/16 10:16
  • 陸軍602旅士官長搞大下屬老婆肚子!慘遭汰除又賠30萬

    陸軍602旅一名廖姓士官長偷吃屬下一名上士的妻子,雙方多次出遊,女方甚至懷孕,讓該名上士「戴綠帽」怒告士官長,並求償130萬元。經法院調查,這名士官長因曾允諾替女方付人工墮胎費、還說會負責任、不會丟下她不管,可見兩人均承認發生關係,判士官長要賠償下屬30萬元,可上訴。
    2023/09/30 14:38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爆炸釀9傷 上士、中士近距離炸斷手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據悉,在萬安演習結束後沒多久疑似迫擊砲爆炸,營區傳出巨響,而當時現場還有不少軍人,其中一名尹姓上士和洪姓中士距離較近,閃避不及導致手被炸斷,其餘七人則是傷勢較輕,意識清楚。軍方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單位到場,緊急將七名傷者送醫治療,軍方也請來防爆小組前來戒備,持續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7/24 15:51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陸軍十軍團2上士雙亡!早點名未到 送醫仍宣告不治

    今(26)日,陸軍十軍團有兩名士兵驚傳在營區內雙亡,兩人在早點名未到,幹部於寢室中發現兩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緊急送往醫院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26 15:34
  • 早點名未到!陸軍驚傳2上士寢室昏迷雙亡 十軍團證實了

    陸軍十軍團今(26)日驚傳2名上士在臥室雙亡,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出,今日上午早點名時,發現該2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隨後在寢室發現2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軍方深感遺憾與不捨,全案由檢方指揮偵辦中,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3/06/26 15:27
  • 疑超商倉庫起火!陸軍上士躲廁所 送醫不治

    疑似超商倉庫起火,濃煙竄到樓上住家,造成一人身亡!今天(6/10)零時,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超商倉庫,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住家,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在陽台救出哥哥,入內搜救才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而死者是陸軍上士,休假遇到死劫。
    2023/06/10 13:12
  • 新店超商暗夜倉庫火警!志願役上士逃不了 嗆暈浴室不治身亡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一處3樓透天厝,今(10)日凌晨傳出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場後發現,1樓超商後方竄出陣陣濃煙及火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隨後在2樓救出39歲柯男,待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在3樓住宅浴室內找到柯男的胞弟,但逃生不及已遭嗆暈、燒燙傷,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09:12
  • 上士爆「拍女同袍不雅照」遭撤職 海軍司令部說話了

    海軍左營基地遭爆一名男上士利用職務之便,在艦艇上與一名女士官多次發生性關係,時間超過1年之久,甚至被指出,疑似拍攝女方不雅照,藉此要對方發生性關係,直到女方受不了向上舉發,事件因此曝光。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說明表示,雙方未婚交往期間曾拍攝親密照片,並無利用職務(權)脅迫拍攝,但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責,「李姓上士業依規定撤職」。
    2023/06/01 17:33
  • 港湖戰!高嘉瑜轟貪得無厭 李彥秀批特權

    台北市立委的選戰,藍綠火花四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轟國民黨對手議員李彥秀,心態投機而且貪得無厭,李彥秀反批高嘉瑜特權、關說,倒是講到韓國瑜要游淑慧跟王世堅說,選不上士林大同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笑說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5/05 12:36
  • 海巡隊涉嫌收賄包庇走私 每趟得手20萬元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基隆八斗子漁港安檢所,驚傳官兵涉嫌集體收賄,包庇私梟將漁獲走私到中國,涉案的中尉陳姓小隊長,利用職權放行夾藏漁獲的船隻出港,一趟得手20萬元,再分給同小隊的湯姓上士與陳姓上兵,檢廉將陳男聲押獲准後,持續擴大偵辦,近日逮獲行賄的私梟老大黃姓男子,黃男昨天也被法院裁准收押。
    2023/02/16 11:06
  • 不敢查?檢調逾1年搜索高端、基亞 合併調查索複雜耗時

    高端疫苗公司以及其母公司基亞生技疑似涉嫌內線交易,昨(29)日晚間遭調查局指揮士林地檢署,兵分16路搜索,約談包含董事長張世忠在內等18人,直到今(30)日早上才陸續交保。針對搜索調查初步狀況,今(30)日早上士林地檢署也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30 11:01
  • 陸軍又出事!66火箭彈搬運途中突爆炸 4官兵輕傷

    今(25)日下午3時許,陸軍新竹北測中心基地,進行實彈射擊鑑測時,一枚66火箭彈於搬運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擊發,造成4名官兵輕傷,其中一名上士耳膜被震傷、一兵紅腫擦傷,輕微出血,已經送往竹北東元醫院治療,另外2名一兵與上冰則是由醫務組檢查為皮肉傷已完成包紮。
    2022/10/25 18:27
  • 國家級「豬隊友」!中校偷千片口罩賣錢 重判10年2月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口罩告急,國防部也於2月派兵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不過卻出現「豬隊友」 !當時擔任北市後備指揮部的中校科長李志交被派駐新北市「廣鉞淂」口罩工廠擔任督導官,竟然指示上士張政陽趁機偷走900片醫療口罩,再以每片8元賣給旅遊業林姓友人。東窗事發後,2人也被移送法辦,一審法院判依侵占公有財物罪,判李志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褫奪公權5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駁回上訴。
    2022/05/11 16:36
  • 美航母屢傳士兵輕生!指揮官鬆口放人 200船員秒搬家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在過去12個月以來,發生多起官兵死亡事件,光是在今年4月就傳出一週內有3名官兵輕生的消息,促使軍方對「華盛頓號」的指揮風氣展開全面調查。據悉,航母指揮官日前已批准艦上士兵暫時搬到其他海軍設施居住,光是在第一天就有超過200人離艦。
    2022/05/04 14:18
  • 國防危機!澎防部上士缺錢 涉竊「極機密」換現金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蔡姓上士,先前因陷入債務困境,涉嫌將「極機密」文件販售給不明人士,高雄高分院昨(22)日帶人前往搜索其辦公室和住處,並將其移送複訊,經過漏夜偵訊,檢察官諭令其6萬元交保候傳。
    2022/04/22 12:55
  • 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5日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6 12:58
  • 有片/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昨天(2/5)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5 23:05
  • 空軍上士遭控冒充銀行員操盤 詐女428萬

    屏東一名陳小姐控訴,前年她透過股票LINE群認識一名何姓男子,自稱是銀行行員,宣稱可以代為操作股票獲利,結果在短短10個月,只拿回了20萬,期間對方甚至還以獲利誘惑她發生關係,最後投資了428萬元最卻是一場空憤而提告,沒想到直到報案後才知道,對方根本連名字都是假的,還是名空軍官校的上士,但案件進入調查,截稿前所屬空軍單位尚未回應。
    2022/01/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