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Tony 結果共294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未來做什麼最賺錢?他揭6大產業最紅 「1行業」像印鈔機

    未來五年投入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比特幣走勢分析」就發影片指出,這六大產業未來會爆紅,尤其這一行業,不僅能有突破性成長,還會像印鈔機大賺。
    2024/03/23 10:22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隋棠沙發激戰男星!老公全程目睹輕嘆:期待妳完全屬於我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近日她主演的《非殺人小說》播出前兩集,而劇中飾演性感空姐的隋棠,與男星劉冠廷有激烈的肉體交合畫面,被問到老公Tony看完是否有甚麼意見,隋棠笑說,當天首播時自己被老公拉著一起觀看:「他很想要我陪他一起看、一起面對,我其實猜不透他的心態,他還跟我說:『妳就牽著我的手看!』真不知道是在折磨我還是折磨他。」
    2024/01/20 17:48
  • 隋棠罕見提與「婆婆」私下互動 親揭婆媳關係真相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這次她首次代言醫美機器,而日前因老公Tony繼母賴佩霞參選議題,讓原本的生母不悅,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讓隋棠被夾在老公生母與後媽之間,左右為難。她今也在事件後首度提到老公Tony生母,透露過年期間會帶著對方在台灣吃吃喝喝。
    2024/01/20 16:59
  • 隋棠歡慶結婚9週年!甜喊「還是對的人」 放閃照藏亮點網狂讚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夫妻倆今(12)日迎接結婚9週年紀念日,隋棠甜喊「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其中這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2 11:26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Lau, Leung spark holiday frenzy with sweet Christmas photo

    Hong Kong actress Carina Lau and actor Tony Leung delighted fans with a heartwarming Christmas photo on social media. The picture, shared on Weibo, showed Lau giving Leung a kiss on the cheek in front of a Christmas tree. Married for 15 years, the couple appeared happy and in good spirits. Lau also took the opportunity to send a heartfelt holiday greeting to her followers and tagged Leung’s fan club in the post. Fans expressed their joy and showered the couple with compliments and well wishes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making it a charming and personal Christmas gift.
    2023/12/26 17:54
  • Terry Gou shares loss, pledges cancer hospital for Taiwan

    Foxconn founder Terry Gou shares an emotional tribute on Facebook to his late brother Tony Gou and his first wife Serena Lin. He recounts the personal tragedies of losing his brother to leukemia at the age of 46 and his wife to breast cancer at the age of 54. Despite seeking medical experts worldwide, his brother ultimately lost his battle with cancer. Gou recently withdrew his presidential candidacy and now focuses on his determination to contribute to Taiwan’s medical field. He announces his plan to build a cancer hospital in Taiwan as a way to offer hope to those fighting the disease.
    2023/12/02 12:18
  • Hou Hsiao-hsien’s love of film flows albeit dementia

    Renowned Taiwanese filmmaker Hou Hsiao-hsien has retired due to dementia, as announced by film scholar Tony Rayns at the Garden Cinema in London. Despite being diagnosed with Alzheimer’s disease, Hou had been actively preparing for his next film, driven by his unwavering passion for cinema. While his in-progress film, "On the Shulan River" ("Searching for the River God"), will not be completed, Hou’s past contributions to the world of cinema have earned him acclaim both domestically and internationally.
    2023/10/26 15:06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2023/10/11 13:48
  • 讚隋棠女神!賴佩霞親揭疙瘩真相 婆媳疑曾被貼「小三」標籤

    知情人士日前也向本刊提示,隋棠為何對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讀到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2023/10/11 08:58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2023/09/13 18:52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2023/09/05 11:50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2023/08/18 13:38
  • NBA/攜手波總進名人堂!帕克笑「擺脫不了他」:要這樣就是了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其中「馬刺師徒檔」的共同入選,也意外成為話題之一,帕克也在致詞時笑稱「到哪都擺脫不了波波」。
    2023/08/1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