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KANO 結果共151筆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登記結婚 喊話老公:娶我要很大勇氣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30歲女星孫睿,因電影《KANO》走紅,近來跨界歌壇,去年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1)日她宣布升格人妻,在社群開心分享登記結婚的美照。
    2024/02/01 19:11
  • Gingle Wang, Tsao Yu-ning share sweet Christmas photos

    Taiwanese actors Gingle Wang and Tsao Yu-ning share sweet holiday photos on Instagram, wearing matching red sweaters and embracing each other. Wang gained fame in 2019 with her role in the horror film "Detention," while Tsao entered the film scene in 2014 with the baseball movie "KANO." The couple’s post surprised fans and received playful comments, solidifying their status as high-profile favorites in Taiwan’s film industry.
    2023/12/26 15:42
  • 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貧血缺氧」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揭曉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而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曹佑寧,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我是緊張就會很容易忘記的人,只要很緊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如果真的到緊繃會有點貧血的狀況,像這種活動和記者會後,我就會想要睡覺,因為會有點缺氧。」
    2023/10/02 16:27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變成我們了 未婚夫身分曝

    30歲女星孫睿曾電影《KANO》的校花一角走紅,近來更跨界歌壇。今(22)日七夕情人節這天,她在IG分享喜訊,是被求婚成功,更分享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幸福寫下:「未來的日子變成我們了。」
    2023/08/22 12:37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觀點/重現《KANO》名場面 曹佑寧搭李宗賢開球飆132公里

    台灣演藝圈近期曝光度最高男藝人之一曹佑寧,在5月13日這一天重返昔日戰場,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並由富邦悍將內野手、也是他生平最好的麻吉李宗賢擔任捕手。曹佑寧以電影《KANO》中主角「吳明捷」的高壓式投法,送出132公里的速球,讓現場球迷相當驚喜。
    2023/05/13 21:29
  • 三上悠亞認愛!坦承引退「因為找到愛人」 男友現身互動曝

    繼今(2023)年的3月正式宣布引退後,「國民女優」三上悠亞再拋出重磅消息,證實除了預設的身份轉換年齡將至之外,另一個選擇卸下女優身份的原因就是「找到愛人了」;而從影片縮圖中也不難看出,男友就是此前多次傳出緋聞的日本百萬YouTuber「Kano(かの)」,讓粉絲心碎到不行。
    2023/05/02 10:29
  • 球員轉演員!曹佑寧釋放情感愛上表演 透露王淨貼心事

    棒球員出身的曹佑寧,因為拍攝電影《KANO》,對表演從陌生、害羞到產生興趣,他努力揣摩各種角色的演出方式,透露自己還改了從小到大的的習慣與口條,個性慢熱的他,近期也試著參與不同的實境節目,坦言也曾擔心自己話少,沒有效果,但後來發現觀眾其實滿喜歡真實的反應,面對戀情也是,與新生代女神王淨愛得大方。
    2023/04/15 22:38
  • 《KANO》音樂劇日本盛大演出 黃敏惠:嘉義精神再被看見

    日本少爺劇場將嘉農棒球隊橫掃甲子園故事改編成KANO音樂劇,上演好評不斷,劇場營運公司社長越智陽一日前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她說,讓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2023/04/09 23:46
  • 2人曾過夜!三上悠亞傳閃婚鮮肉網紅 粉絲私訊罵爆:引退都怪你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3月中才拋出引退震撼彈,宣布將在30歲生日告別女優生涯,不過讓她斷了8年成人片事業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要跟某位上海男子結婚,在日本三上悠亞則是常跟一位YouTuber「KANO」合作,KANO還曾夜宿三上悠亞家裡、親密喝酒,因此傳出兩人即將結婚,KANO則在23日上傳影片說明。
    2023/03/24 19:57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三上悠亞認愛?「嘴餵薯條、甜蜜貼臉」全拍下 男方身分曝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是不少人的D槽女神,但她日前不但貼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合照,9日又上傳約會影片,疑似認愛舉動瞬間引起粉絲暴動,男方身分也曝光。
    2023/02/11 15:35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 食宿遊購行 嘉市首座KANO遊客中心啟用

    歷時1年的籌備興建,斥資1000萬打造的嘉義市首座KANO遊客中心,10日正式啟用,58坪的空間,不僅有旅遊諮詢功能,還結合「食宿遊購行」。市長黃敏惠說,遊客中心鄰近百年嘉義公園、市立棒球場、KANO園區,就像嘉義市的櫥窗一樣,展示最美麗的姿態與生活風格。
    2022/11/11 10:39
  • KANO銅像變身!科技感太空人 降落嘉義市地標

    太空人降落嘉義市喽! 嘉義市的地標中央噴水池圓環,最近吹起不一樣的新風貌,有怪腕巨投之稱的吳明捷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隊員,最近不是被搞KUSO換上新裝,而是為了迎接今年科學168的活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特別邀請了「太空人」降落。
    2022/06/29 14:43
  • 與曹佑寧合照「惹火正宮釀分手」 余玥5點揭爆氣原因

    男星曹佑寧因出演電影《KANO》人氣暴漲,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28)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不過曹佑寧強調是謠言,鍾蕙羽稍早也發文向余玥道歉。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
    2022/06/28 19:33
  • 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棒球選手出身的28歲男星曹佑寧,2014年演出電影《KANO》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暴漲,他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多年,豈料女方今(28)日發文證實已經分手,還被爆出導火線是曹佑寧和大陸女星余玥互動太親密,對此,鍾蕙羽以長文解釋幕後真相,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28 12:35
  • 許瑋甯遠赴奧地利「慘遭家暴」 神秘復仇力量爆炸

    日前正式成為「邱太太」的女星許瑋甯,日前參與跨國合作懸疑片《詭棋》演出,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遠赴奧地利拍攝。另外《Kano》男星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詮釋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而因劇組集合了美、德和華人劇組共同合作,每個國家各有各工作的習慣,讓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非常頭痛,直說:「我有過國際合作的經驗,原以為應該不是問題,但這次真得被嚇到。」
    2022/04/25 19:16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遭疑起生理反應 曹佑寧揭「褲襠凸起真相」:OMG

    擁有帥氣外表的男星曹佑寧,憑著電影《KANO》嶄露頭角,之後陸續演出電影、電視劇圈粉無數,近日與江宏傑等人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並分享多張幕後照,孰料被發現疑似起生理反應,掀起一波熱議,對此,今(4)日曹佑寧親自解答了。
    2021/09/04 21:57
  • 李登輝私下愛追劇 曾力推記者看《冬季戀歌》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不只愛看書,其實也有看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他曾經看國片《KANO》看到哭,還向記者聊過韓劇《冬季戀歌》。接受日本文化教育的他,也曾經以日劇《暴坊將軍》作為舉例,要年輕立委們懷抱正義的態度從政。
    2020/08/01 13:51
  • 迎娶魯凱新娘!馬志翔婚禮超激動 真情告白「百合花」

    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今(13日)牽起小11歲的魯凱族妻子盧悅亭,於花蓮美崙浸信會完婚。誓言時,他數度哽咽,便丟開事先準備好的誓詞向新娘真情告白,「此時此刻我對你的愛無法言語,我會用一輩子的行動去證明!」典禮後仍激動不已,笑說原來結婚真的會哭!
    2018/10/13 19:36
  • 嘉義很無聊? 列出景點2天都嫌不夠玩

    位在嘉義布袋鎮海景公園的大型裝置藝術-高跟鞋教堂為無牧師的西式結婚禮堂,象徵著女孩夢想的美麗高跟鞋與幸福人生,一支大大的玻璃高跟鞋座落在此,在早期時更是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觀賞;但近日卻有新聞指出高跟鞋教堂連三次招標都流標,附近攤販也說這裡的遊客人數早已大不如前,究竟是大家都去過後都不想再回訪還是覺得嘉義沒那麼好玩了?
    2017/09/2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