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AK47 結果共54筆

  • 俄音樂廳恐攻釀93死!ISIS宣稱犯案 槍手掃射民眾畫面曝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數名身穿迷彩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後展開掃射,甚至投擲手榴彈讓現場爆炸、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45人受傷,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而先前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便曾發布警告,稱「可能會有極端分子發動襲擊」,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4/03/23 11:06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郭富城拿真槍演出「拒戴耳塞」 一開拍秒後悔:耳膜要被震穿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演出,為求動作場面真實感,特別安排真槍到現場拍攝,郭富城雖然早有很多動作戲經驗,但仍是首次使用真的AK47,在動作指導安排下,確認一切安全,便讓演員們拿著真槍演出,現場共有18種真實槍械上陣,讓他相當震撼,直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7:46
  • 《掃毒3》郭富城首次開AK47真槍 嗨喊:後座力難忘

    港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為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特別使用真槍進行拍攝,郭富城表示雖然動作場面演出很多次,但首次嘗試使用真的AK47,讓他大呼太震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2:05
  • 美國女槍手闖校AK47亂射 6死者半數僅9歲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這次發生在田納西州,一名女槍手闖入學校,射殺6人後遭到警方擊斃。這名槍手一次帶著三把槍,其中還包含兩把AK-47步槍,而罹難者還包括3位只有9歲的小朋友,讓美國總統拜登痛批「病態」。
    2023/03/28 12:32
  • 歐布萊恩籲全民學AK47抗中 國防部:盼國家自立自強

    台海情勢緊張,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近日一席「台灣全民學用AK47步槍,以因應抗中國威脅」的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7)日受訪表示,對於歐布萊恩的意見表示尊重,而全民國防的目的是希望國家自立自強,守護國家安全最重要。
    2023/03/27 10:29
  • 歐布萊恩稱應教全民用槍 陳建仁:是希望有自我防衛意識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日前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我們國際友人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希望全國人民都有很好的自我防衛的意識,全民能夠動員,而且能夠來做好全民國防,是相當地重要。
    2023/03/26 12:18
  • 保台要靠自己 歐布萊恩:台灣應教全民使用AK47步槍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美台關係工作小組」主席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訪台,歐布萊恩昨天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讓共黨領導階級重新再考慮侵略台灣的可行性。
    2023/03/25 09:57
  • 不只援助軍備武器抗俄!英國代訓烏克蘭新兵 操作新式武器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提供烏克蘭各種援助,除了軍事裝備和民生物資,也包含各種非物質層面的協助。《路透》(Reuters)報導,英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首批來自烏克蘭的官兵已經抵達曼徹斯特(Manchester)陸軍基地,接受新式軍事與武器訓練。
    2022/07/11 11:32
  • 派蘿莉登場!俄少女歌手成政治工具 娃娃兵持AK47受訓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推派一名12歲蘿莉歌手為兒童拍攝教育影片,宣稱俄羅斯派兵前往烏克蘭,是為了保護該國的俄羅斯人,不受新納粹的威脅,並將北約形容為侵略者,並稱美國是「好戰份子」,呼籲兒童不要輕易受騙。不僅如此,普欽從2015年開始,就召集一批娃娃兵,接受軍事訓練,準備上沙場殺敵。
    2022/03/05 18:42
  • Toyota「神車」不只塔利班愛 強悍可靠還能勝任運鈔車

    美國從阿富汗正式撤軍的日子倒數中,這也讓「神學士」塔利班組織大舉殺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引發國際議論。神學士的愛駒Toyota Land Crusier也成為話題,儘管Toyota已經表明立場不願意賣給塔利班組織,但Land Crusier猶如神車的存在,不只塔利班愛不釋手,連南非也將Land Crusier當運鈔車使用,並且還成功讓3名持著AK47長槍的搶匪無法得逞。
    2021/08/21 15:33
  • 持AK47步槍、散彈槍襲警! 美國兩青少年與警對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年僅12歲和14歲青少年,在逃離教養院後,私闖民宅,居然拿AK47步槍朝員警開槍,雙方對峙過程中,員警射傷其中一名少女,持槍的少年才棄械投降。
    2021/06/03 16:53
  • 澳洲警察換開防彈BMW X5 Protection VR6就連AK-47也不怕

    BMW在2019年發表了X5 Protection VR6防彈車,這台車除了上頭的藍色警示燈之外,從外觀上看來就和一般的X5並沒有太大區別。但事實上這款車是符合VR6防護等級認證要求,可以抵禦手槍或者AK-47這類槍械,甚至連炸藥和手榴彈都可以抵擋。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X5 Protection VR6即將加入澳洲聯邦警察行列,並且會用來接送重要人物。
    2021/05/28 15:35
  • 驚爆罹精神疾病 女星忍1年反擊「我今年撿到AK47」

    「國光女神」梁云菲去年(2020)4月結束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後來男方在香港節目上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有網友誤以為說的是梁云菲留言攻擊,讓梁云菲身心受創,壓力大到出現內分泌失調、鬼剃頭的情況。昨(21)日梁云菲突在臉書上貼出診斷出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並揚言新的一年自己不會再隱忍,「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而且還是把AK47!」
    2021/01/22 08:50
  • 男持AK47朝柯P金牌猛射 貫穿3洞嗆:他食言了

    網路上這幾天瘋傳一段名為「●千楓政治樂活 _洛杉磯沙漠靶場槍擊柯文哲偽金牌三槍命中一槍擊中邊緣」的影片,片中男子持AK47等槍枝武器朝柯文哲上屆選舉的競選小物金牌射擊,金牌被子彈貫穿3個洞,開槍男子在影片中說明,因為柯文哲很多事情都做不到,食言了,因此要把這金牌擊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10/11 15:38
  • 持AK47步槍搶銀樓 香港賊王中彈落網

    只要跟香港人,說起「賊王」,大家都會想起90年代頭號通緝犯葉繼歡!因為拿著AK47步槍多次行搶香港銀樓,葉繼歡曾被香港政府懸賞百萬港幣追緝,沒想到最後卻在一場槍戰中被2名員警歪打正著逮捕。
    2018/07/20 22:25
  • 一言不合就開槍!不爽鄰居開趴 他用AK47狂掃射

    不少人會在家中招待親友去玩,但還是要留意音量會不會打擾到別人。美國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居在家中替孩子辦生日派對,先是找鄰居出來協調,隨後一言不合就從車上拿出AK47對鄰居進行掃射。
    2018/05/24 12:00
  • 藏AK47子彈!殺傷力大 可貫穿防彈背心

    這回孫安佐遭美國警方查扣的槍彈,其中包含AK47以及AR15子彈,專家說這2款屬於步槍子彈,射程至少300公尺,殺傷力大、可以貫穿防彈背心,大部分是游擊隊員才會使用,如果要練習打靶通常比較不會選擇這類型的槍枝,這回遭查扣的子彈數量就有1600發,幾乎是台灣一個步兵連一天的戰鬥火力。
    2018/04/03 18:46
  • 威脅用AK47掃射校園 嫌犯竟是13歲男童

    美國密蘇里州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表示有人在社群媒體上威脅要用AK47步槍掃射校園,警方隨後抓到該名嫌犯,沒想到竟是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
    2018/02/20 13:05
  • 2男遭AK47掃射50槍 身體成碎肉噴滿車

    墨西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槍殺事件,2名男子在車內遭人攔截,用AK-47掃射成碎肉當場身亡。
    2017/12/26 11:29
  • 拿AK47監考!塔利班超狂小學 老師是黑布蒙面人

    阿富汗恐怖組織塔利班(Taliban)為了讓孩童從小接受伊斯蘭基本教義洗禮,近日竟然在根據地開辦小學。不過,這所學校不僅只招收男生,坐在書桌前辦公的老師,還是用黑布蒙面的恐怖分子,最誇張的是,學童接受測驗時,在一旁監考的竟然是一群手持AK47的武裝分子,徹底顛覆許多人對學校的想像。
    2017/12/06 19:59
  • 保鑣拿槍逼老闆買一送一 正妹主持:因為我是中國人

    大陸央視旅遊節目正妹主持人房琪,近日上節目分享去巴基斯坦採訪的經歷,透露自己某日在攤販買裙子時,手持AK47步槍的保鑣要求老闆給她買一送一,只因為她是中國人。
    2017/12/04 23:17
  • 站哨玩手機被怒斥 印度小兵拿AK47擊斃長官

    印度喀什米爾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案!一名年輕的士兵在邊境執勤時玩手機,正好被長官看到,對他訓斥了一頓還沒收手機。不料士兵卻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配發的AK47步槍擊斃長官。目前涉案士兵已經遭到逮捕,全案正在詳細調查。
    2017/07/19 16:22
  • 象徵俄國精神!AK47仿真步槍機場開賣

    AK47步槍是全球最為廣泛使用的武器,從二次世界大戰問世至今,衍生出超過20種型號,因為火力強大、又方便攜帶,被150多個國家採用,成為俄羅斯的象徵之一,莫斯科機場從8月份開始,設立了AK47的仿真步槍專賣店,把步槍變成具有代表性的商品, 給旅客做紀念。
    2016/09/30 22:08
  • 歐洲盃前破恐攻! 法嫌擁125kg火藥被逮

    眾所矚目的歐洲盃足球賽,這個周末就要在法國十個城市登場,就在開打前夕,烏克蘭安全局破獲了一起恐攻陰謀,逮捕了1名計劃在歐洲盃足球賽期間,發動15起攻擊的法國嫌犯,這名男子被逮時,車上查獲了150公斤黃色炸藥、100枚引爆裝置、5支AK47步槍,還有超過5千發子彈,法國總統奧朗德坦承,法國的確面臨恐攻威脅。
    2016/06/07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