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AC 結果共47筆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快檢查!Toshiba筆電變壓器起火燃燒 急召回1550萬台

    Toshiba(東芝)筆電的市佔率曾位居世界領先地位,目前僅佔全球筆電市場的1%。不過,家中還有Toshiba筆電產品的用戶,可能要檢查一下筆電變壓器的型號了。Toshiba筆電製造商Dynabook Americas週三(2/21)發布消息,表示自家過去生產的筆電中,有60個型號所搭配的AC變壓器存在「起火燃燒」風險,需緊急召回高達1550萬台筆電進一步檢查。
    2024/02/22 11:32
  • 天團「AC/DC」鼓手驚傳離世!官方悲痛證實:願安息於搖滾中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自1973年出道以來,成功在全世界掀起高度關注。不過,身為創始團員之一的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卻在今(17)日驚傳離世,享壽77歲。對此,「AC/DC」也發表聲明證實他的死訊,「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
    2023/12/17 07:52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男星唱一半哽咽崩潰 認了陷入低潮「希望再次振作」

    創作新人同理今年6月推出首張專輯《心GRATEFUL》,昨晚(22)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心GRATEFUL」演唱會,並邀請一直很欣賞同理的同門師兄J.Sheon以及師妹林茉曦、葛西瓦和阿蘭AC、YEN 焰接力擔任嘉賓,展現了他的好人緣,更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演出到尾聲,同理感性分享自己近期處於情緒較低潮的狀態,演唱最後一首歌〈All Is Well〉的副歌時,他忍不住流下眼淚,一度無法繼續唱下去。
    2023/10/23 17:25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超經典!樂高復刻「小精靈街機」迷你版 價格、開賣日一次看

    又有掀起回憶殺的超狂樂高新品登場了!樂高公司與萬代南夢宮娛樂一同慶祝街機遊戲PAC-MAN 43週年,6/4起將推出LEGO®ICONS《PAC-MAN》,將PAC-MAN街機的精髓以樂高積木完美呈現,遊戲機台、小精靈都完美重現,帶大家透過拼砌積木回到1980年代的經典回憶!
    2023/05/25 12:03
  • 男星回母校「搖身時裝週模特兒」 笑揭大學時光:都在玩團

    前樂團「唐貓」主唱阿蘭AC在《聲林之王3》大放異彩,近日他受邀擔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和中國國際大學時裝週「INFINITY.50」的主視覺影像模特兒,更改編曾發行的單曲〈項羽〉作為主題曲,作為校友的他直呼很榮幸,且透過服裝也見識到學生的大膽與用心。
    2023/05/19 11:11
  •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2023/03/03 17:59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和五月天合作過!《聲林》季軍曾是樂團主唱 他單飛嘆扛不住

    歌手阿蘭AC是樂團「唐貓」前主唱,還曾入圍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抛下金曲光環及樂團主唱的身份,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3季的比賽,最終獲得季軍佳績。在今年歲末,他宣布推出首張創作專輯《GREENHOUSE》。雖是獨自出輯,但他找好友鍾濰宇共同製作專輯,另外還找了「唐貓」鍵盤手助陣,他笑說心情上沒有太大轉變,更感謝好友力挺,否則1個人會扛不住。
    2022/12/20 16:58
  • 增加免疫力!遵守「5多2少」飲食原則 對抗流感病魔

    寒流來襲,又是流感的好發季節,身體一虛弱就容易讓病毒入侵,除了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之外,飲食方面也要更多加注意。營養師劉怡里指出,預防流感的第一步要先提升免疫力,吃對的食物除了能維持身體生活機能之外,還能攝取足夠的營養,守住「5多2少」的原則,就可以吃得營養、提高免疫力。
    2022/12/18 05:00
  • 萬豪集團明年2艾美酒店開幕!AC Hotel 將進駐九份

    全球最大的飯店品牌集團萬豪集團旗下品牌在台灣已經達成21家的里程碑,包含台北高雄萬豪、W飯店、艾美、士林萬麗...等以及最新台中艾美,萬豪國際集團今(23)日公布首位亞太區發言人為舒淇擔任,另外也宣布台灣現在沒有的品牌的 AC Hotel 、 Autograph Collection 也將登台。
    2022/09/23 13:05
  • 價格貴、風又小!DC風扇贏在哪 過來人點3關鍵:搭冷氣絕配

    到商場選購電風扇該怎麼挑呢?有些人考量價格,或是功能性上,省電、安靜等,日前有網友拋問「DC電風扇比AC貴上一倍,但到底差在哪?」,過來人指出3點優勢。
    2022/07/02 05:33
  • 惡搞?特斯拉充電頭亂入皮卡配件包 福特CEO:救急用

    購賣電動車就像買手機一樣,基本都會隨車附上家用AC充電線,儘管之前傳出,因為使用率過低怕浪費,未來購買特斯拉將不隨車附贈充電線,需要的車主得掏腰包自行購買。不過,基本上來說,充電線還算是各大車廠電動車隨車附帶的標準配備。
    2022/06/13 10:37
  • AC Schnitzer發功!馬力激增70匹 580匹BMW M3操控表現更張狂

    全新BMW G80世代M3運用了頂尖科技,讓動力性能更上一層樓,搭載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3 Competition馬力已經來到了510匹,或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此的動力已經足夠。但是對於追求極致的AC Schnitzer而言,或許這只是個開端而已。
    2021/10/12 15:10
  • 歐洲12頂尖足球隊 另起爐灶辦「超級聯賽」引反彈

    世界足壇超級震撼彈,歐洲12個頂級聯賽俱樂部,包括英超的曼聯、西甲的巴塞隆納和義甲的AC米蘭隊在內,宣布要自組「 歐洲超級聯賽」(Super League),也就是在舊有的歐足聯和各國聯賽以外,另闢新的賽事。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反彈聲浪,認為這會破壞歐洲足球賽的傳統體制;「歐洲足總」也放話要禁止這些另起爐灶的隊伍參加歐洲足球賽事。不過,「超級聯賽」的隊伍也有話要說,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而取消賽事,各球隊已經無以為繼,因此決定自組比賽,強強競爭,以精采賽事增加利潤。
    2021/04/20 20:00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增加近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5系列專屬升級套件

    小改款後BMW 5系列全車系增加48V輕油電系統,帶來更加舒適順暢的駕駛體驗,同時也更加節能。5系列雖然各方表現都相當均衡,但是對於性能迷而言,總希望能夠獲得更強悍的動力表現。因此,AC Schnitzer日前針對G30世代5系列系列,以及G31世代5系列旅行車款推出升級套件,預計將帶來更強悍的運動表現。
    2021/03/22 08:42
  • G-Power徹底解放M8實力 極速上看330公里!

    M8 Gran Coupe可以說是目前BMW品牌當中最高階的GT跑房車,這款車具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0匹,扭力則有76.5公斤米的強勁輸出。經過BMW M GmbH調校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3秒,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專精BMW的改裝大廠而言,600匹還只是個開端而已。先前AC Schnitzer就已推出過M8車系專屬升級套件,在升級之後可以創造72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2021/02/06 00:30
  • M850i Coupe警車「改最兇」! AC Schnitz榨出612匹馬力

    德國VDAT聯邦交通運輸部改裝車協會,致力倡導安全改裝理念。自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委託改裝廠推出改裝相關作品,來推廣安全改裝觀念。繼2018年由Golf御用改裝廠Oetingger推出400R警車後,2019年由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i8改裝警車,而AC Schnitzer今年再以M850i Coupe為基礎,加上空力套件與警車式樣塗裝包膜及警示燈,並將動力一舉提升至612匹最大馬力。雖然外觀看起來像,但這部車僅作為展示用途,而非真正的警車。
    2020/12/21 15:42
  • 改上就多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M8升級套件

    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在BMW的改裝領域中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深耕MINI、Land Rover等知名汽車品牌改裝,在該領域當中有著相當崇高的聲譽。而這次AC Schnitzer將魔掌伸向BMW M8車系,不論是雙門跑車F92、敞篷車F91或者跑房車F93,都有相對應的升級方案。
    2020/09/04 00:30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悲痛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30 00:57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受訪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29 14:24
  • 壽險龍頭1週蒸發345億!保險業3困局不解 恐大裁員

    【商業周刊報導】從去年到今年第1季,台灣壽險公司的損益,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去年因股、債、匯市震盪,到12月底整體壽險業「淨值」損失及「攤銷後成本(AC)」項下未實現損失高達新台幣7381億元,相當於高鐵造價的1.6倍,史上最慘。
    2019/04/0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