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2018 結果共5,300筆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13小時前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1天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1天前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比iPhone慢6年!iPad總算要引進「電池健康度」功能

    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在經過6年後,蘋果總算要在iPad上添加這項功能了。
    2024/04/09 09:26
  • 地震頻繁!位處板塊聚合帶的宿命 花蓮首當其衝 

    花蓮是全台地震發生最頻繁的地區,就是因為它的特殊地理位置,在菲律賓海板塊的最尖端,每年又以7到8公分的速度,朝西北與歐亞板塊聚合,花蓮首當其衝,成為板塊能量聚合的最前線,這也是為什麼地震發生頻率會比西半部高,尤其2018年花蓮地震,2022年池上地震,再到這次的7.2強震,都傳出嚴重災情,也讓當地的建築物結構耐震能力,成為之後未來強化重點。
    2024/04/08 22:54
  • 不再禁塑!盤點限塑政策12年 塑膠反越用越兇

    海洋廢棄物,塑膠類占了九成以上,2018年,政府宣導一次用產品源頭減量,四年下來,塑膠垃圾還是占大宗,民眾對於塑膠的依賴,很難斷開。過去的環保署,也就是現在的環境部,曾經訂出目標,要在2030年全面禁用四大類一次性塑膠製品,現在改口,說禁用不是唯一方向,而是要結合循環經濟,可以想見,政府在減塑政策上,遭受到各方不小壓力。事實上,12年前,限塑政策上路後,直到現在,塑膠袋每年的內銷量,從14萬公噸,來到20萬公噸,越減越多。
    2024/04/07 20:31
  • 比2018年長2倍!日本研究花蓮7.2強震 斷層位移範圍達30km

    國際持續關注花蓮強震,日本NHK在每個新聞時段,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和搜救行動;日本國土地理院,更用衛星比對的方式,研判花東縱谷斷層,在這次403強震中,位移範圍長達30公里,是2018年花蓮6.2強震的兩倍長。他們也研判,這就是4月3號強震,讓全台有感的原因之一。
    2024/04/07 20:18
  • 恭喜!《星光》葉瑋庭宣布懷二胎 有多囊性卵巢吐真心話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女星葉瑋庭跟大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愛情長跑9年,兩人於2018年結婚,2021年生下寶貝女兒Mackenzie,沒想到事隔3年,她今(7)日迎來喜訊,宣布再懷第二胎,令她相當感動。
    2024/04/07 13:01
  • 都朝這軟腳!他比對天王星、奪14命雲翠大樓「驚見6巧合」

    花蓮東部外海昨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造成1名受困的康姓女住戶不幸罹難。2018年雲門翠堤大樓也在強震倒塌釀14死,圖文創作者蕭瑩燈指出2棟大樓有6特點雷同,引起熱議。
    2024/04/04 12:12
  • 強震「軟腳」樓斜! 專家研判:頭重腳輕「軟弱層」耐震差

    這次強震花蓮有4棟樓傾斜,而回顧過去2018年2月的花蓮大地震,也造成統帥飯店.雲門翠堤等樓房嚴重傾斜,專家點出關鍵原因在於底層的「軟弱層」,沒有足夠的牆體承受地震的晃動,柱子難以承受上面樓層的重量,「頭重腳輕」造成房屋傾斜,尤其全台25年以上房屋多達68%,專家建議強震之後,要做到房屋自我檢視,若有裂縫最好找專業技師評估,盡速補強。
    2024/04/03 22:32
  • 持有4公斤大麻只為「做研究」? 星男子5年抗辯仍遭判死刑

    新加坡一向對管制藥物或毒品,採取最嚴格的法律制裁,甚至最高可判處死刑。綜合《南華早報》等外媒報導,一名28歲的前房地產仲介Seet Poh Jing,2018年6月在路上被警察與緝毒人員攔查,從他的BMW轎車車廂中,搜出多個裝有「塊狀物質」的袋子,檢驗後發現其內容物,包含超過4.5公斤的大麻(cannabis),這個行為觸犯該國《毒品濫用法》(MDA),讓Seet Poh Jing被起訴,也因為其律師提出的「做研究」辯詞不被接納,讓這位年輕房仲遭判處死刑。
    2024/04/03 17:37
  • 大根6年前KTV鬥毆!曝慘丟節目內幕 怨吳姍儒:妳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諧星大根2018年因參加「玖壹壹」的春風生日派對,在KTV門口爆發鬥毆衝突,日前他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8週年特別企劃!我在小大的第一次」,竟自爆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慘丟工作,還對吳姍儒(Sandy)說:「妳現在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2024/04/02 11:28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水原一平涉賭 大聯盟名捕提3質疑:大谷怎麼可能不知情?

    自2018年開始擔任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爆出涉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遭道奇隊開除。對此,前大聯盟明星捕手皮辛斯基(A.J. Pierzynski)近日在節目中提出3個疑點,對大谷表示毫不知情一事,感到難以置信。
    2024/03/30 13:44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2024/03/28 14:54
  • 非首次!咖啡廳2018年 疑生意夯遭撒金紙

    不過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一起經營的咖啡廳,2018年就曾經因為生意太好遭人眼紅,被撒金紙,疫情期間吳姍儒也說過咖啡廳,有考慮轉型改線上販售,後來撐過疫情,連弟弟都一起進駐開店賣牛肉麵,如今又被找麻煩
    2024/03/28 13:26
  • 貴婦奈奈淪「跪婦奶奶」…486感慨吐私下一面:先生就倒楣

    曾經紅極一時的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於2018年傳出與老公黃博健挾10億鉅資捲款潛逃,遭警方通緝25年,近日遭本刊直擊在加拿大生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關注。
    2024/03/27 17:40
  • MND vows to fix military mental health hotline issue

    Taiwan’s Minister of National Defense, Chiu Kuo-cheng, addresses management issues in the Matsu region’s mental health center during a Foreign and National Defense Committee meeting. The non-operational hotline and recent self-harm incidents among military personnel prompt a comprehensive review and system strengthen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Legislator Wang Ting-yu highlights concerns over non-working numbers and the need for more certified mental health support staff in the military.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 reports progress in certifying mental health support staff since 2018.
    2024/03/27 15:34
  • 日本帶頭「大吃一鯨」 全新捕鯨母船將啟航

    日本飲食文化包羅萬象,和食深受外國人喜愛,更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不過,日本的「食鯨傳統」極具爭議,日本的捕鯨行為也一直受到國際抨擊。日本在2018年退出國際鯨魚保育組織,2019年重啟商業捕鯨。而日本目前的母船過於老舊,船公司因此斥資超過70億日圓,建造全新捕鯨母船,預計5月下旬首航。
    2024/03/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