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2小時前
  • 全球首創光纖監測網 即時掌控米崙斷層

    全台灣有很多斷層帶,這次在花蓮的米崙斷層,也受到關注,中研院由馬國鳳老師帶領的團隊,首創全球的光纖地震監測網,光纖設備深入地底700公尺,透過裝備傳輸,可以即時的去觀測斷層帶的動態,專家表示雖然地震無法預測,但未來希望可以透過一些觀測資料,去找出一些地震前兆。至於連日的花蓮地震造成建物倒塌,是否跟米崙斷層有關,專家則表示,目前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米崙斷層有活動情況。
    2小時前
  •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台灣可說是著名的美食帝國,各種經典小吃像珍奶、雞排、小籠包等,都讓觀光客們為之著迷。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稱自己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小吃」既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蔥油餅」。
    2小時前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2小時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3小時前
  • 蘋果下月發表新iPad 特斯拉搶救股價出大招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5月7號將舉行新品發表,預料將推出升級版iPad跟applepencil。另外美國超級財報周,各企業財報接連報喜,特斯拉第一季營收卻減少9%,馬斯克突然宣布,平價版特斯拉將提前上市,股價盤後大漲12%。
    7小時前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7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7小時前
  • 台南輪椅嬤遇行人地獄!8車呼嘯而過就是不讓 警全開罰

    台南再現行人地獄!一名坐著輪椅的阿嬤與兩名女子日前行經東區崇德路口時,卻止步於斑馬線上東張西望,遲遲抵達不了路口,一名騎士見狀先是停下禮讓他們,但後方其他車輛卻無視阿嬤一行人,共8台車全部呼嘯而過,差點就擦撞到阿嬤。影片畫面曝光後,台南市警一分局指出,將會依法對影片中車輛進行開罰。
    8小時前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8小時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9小時前
  • 給寶寶用二手!奶瓶「1狀況」別再用 家長愣:奶嘴也用過

    部分人為了節省開銷,會選擇購買二手商品,不過像是餐具、奶瓶、奶嘴等會進入到口中的消耗品,一名網友呼籲千萬不要再買二手,指出每個人保養奶瓶的方式不一,一旦出現「1狀況」就別再用了,應立即更換。
    9小時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9小時前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9小時前
  • 乾咳兩個月加上手指這種症狀 可能只剩五年可活

    台東馬偕醫院二個月前有一位病患因跌倒骨折來住院,照X光才發現有菜瓜布肺。胸腔內科伍國綸醫師表示,「菜瓜布肺」雖然罹患率低,但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適當治療,五年存活率比許多癌症還要低,主要發生的族群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長期吸菸族群,目前確切致病原因不明而且無藥可治癒,值得大家留意。
    9小時前
  • 特斯拉Q1財報慘淡 平價車提前推出挽救頹勢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
    10小時前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10小時前
  • 疑情侶吵架跑來踹車 倒楣瓦斯車:關我啥事

    台中疑似有情侶當街吵架,當街就朝路邊貨車洩憤踹車,貨車司機嚇的馬上開走,警方表示要是貨車因此受損,可以向這對男女提告求償。
    11小時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1小時前
  • 馬習會後陸客有望來台? 國台辦:積極推動「含旅遊」兩岸交流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習二會」,當時習近平表示「熱誠邀請廣大台灣同胞多來大陸走一走,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對於此話是否代表中國會考慮開放陸客赴台旅遊,國台辦今(24)日回應,稱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11小時前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11小時前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12小時前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12小時前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2小時前
  • 死刑存廢將成為賴清德包袱!王鴻薇:蔡英文留的大炸彈

    憲法法庭針對死刑是否違憲進行言詞辯論,對於是否廢除死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在節目錄影時指出,賴清德承接了蔡英文太多包袱,一旦通過了廢死,賴清德520就職馬上跛腳,支持度從四成掉到兩成。而立委王鴻薇更直指,民眾八成是反對廢死,但憲政法庭卻有17份法庭之友意見書支持廢死,這將是蔡英文總統留給賴清德的第一個大炸彈。
    1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