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電梯 結果共2,670筆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1天前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開箱台中捷運共構宅! 公設媲美豪宅等級但1原因有人不買單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宅公告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賞屋參觀,裡頭的公設被形容媲美豪宅等級,但有賞屋民眾看完後發現,總戶數多達200戶,卻只有兩座客梯,和一座貨梯,直接說,怕等電梯時間太久,不會下單標購買。
    2024/03/23 13:51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2024/03/17 19:13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沒提早下班!宣布散會後韓國瑜視察立院電梯

    立法院會今天下午因為多名立委經唱名三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休息,引發綠營立委不滿、直奔院長辦公室,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提早下班」,不過,其實在院會結束之後,韓國瑜並未離開立法院,而是前往各個立院會館,視察電梯與消防設備。
    2024/03/15 23:26
  • 快訊/員林車站月台電梯故障!多人「受困電梯內40分鐘」

    彰化員林火車站驚傳有電梯故障事件,位於南下月台的東側電梯有多位民眾受困在電梯內的狹小空間長達40分鐘,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目前人員已經救出並且疏散完成。目前電梯故障的原因仍未釐清,工作人員已連絡位於台中的廠商前往處理,解決時間未能確定。
    2024/03/15 17:05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2024/03/13 16:38
  • 小宅風吹進南部!透天交易「10年跌破五成」 專家曝2衝擊

    南部地區的「小宅風」已蔓延,透天房屋交易量呈下滑趨勢。台南、高雄、屏東透天房價近十年均大幅上漲,但交易量占比逐年下降。首次購屋的年輕人偏好電梯大樓,且房價上漲超過薪資增長,使得他們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小宅或大樓。
    2024/03/13 12:11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還沒清明就掃墓?慌張男藏毒 手抖不停被識破

    台中市警方稽查旅館,發現兩名男子匆搭電梯要離開,立刻將兩人攔下詢問,兩名男子不但雙手抖個不停,明明還沒清明節,卻說等等要去掃墓,讓員警起疑心,經過搜查立刻就在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24/03/06 14:58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王柏傑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了。
    2024/03/06 10:39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