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離奇 結果共3,317筆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15小時前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1天前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詭異!新加坡女夢見親弟過世 上門探視見「暴斃多日屍體」

    新加坡近日傳出離奇命案,有名獨居男子因為超過1周音訊全無,擔心的家屬趕到他的住所查看卻只見到冰冷的屍體,巧合的是死者姊姊本來以為弟弟出國旅遊,但本月初竟夢到弟弟過世、手背被割傷的情景,沒想到夢境成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2 17:58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2024/04/11 17:53
  • 韓國飯店詭異4死!2男同時墜樓 房內驚見「2捆綁女屍」

    南韓京畿道飯店發生離奇命案。10日上午,2名年輕男子從飯店墜樓後,警方在他們入住的房內尋獲2具年輕女性遺體,手部被電線綑綁,疑似遭到他殺。當地警方正針對4人的關係與死因進行詳細調查。
    2024/04/11 14:09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裸闖公園「性侵水龍頭」!貼縫瘋磨蹭 日男糗認:很滿足

    日本東京區一起「離奇性侵案」引起關注,警員在照例巡邏的途中,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將其攔下後在其手機當中發現驚人畫面;原來男子在被攔下之前,才獨自跑到公園對水龍頭做出猥褻行為,最終也因此被逮捕歸案。
    2024/04/09 11:07
  • 坐碎塑膠椅「衰遭宮刑」!陸男糗濺血 割破陰囊慘縫20多針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離奇醫療案件」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醫院看病期間,因腹瀉弄髒褲子而跑到廁所整理,不料在此期間疑似弄壞塑膠椅,噴濺的碎片將其下半身劃出多處傷痕,連陰囊都被割破、導致得住院縫20多針,令人傻眼。
    2024/04/08 08:19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2024/04/07 14:27
  • 醫師驚喊離奇!寶林代班廚師「糞便有邦克列酸」 恐是罕見共生體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延燒數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越南籍代班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因廚師未中毒,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驚呼,或許是少見的共生體。
    2024/04/07 08:25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塞爾維亞2歲女童慘被撞死 兇手畏罪「棄屍垃圾場」還裝沒事

    塞爾維亞傳出1起震驚全國的死亡案件,有名女孩上個月離奇從家中失蹤後音訊全無,經過數日的調查,本月初竟發現是2名男子開車誤將女孩撞死,他們闖禍後害怕東窗事發,便將女孩的屍體載往垃圾場丟棄,事後甚至一度裝無辜、協助搜索女孩的行動。
    2024/04/05 17:27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客人半夜求載遺體!驚吐「硬到要平躺」 印尼運將嚇瘋

    一名印尼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凌晨12時30分接到一筆來自偏遠地區的訂單,沒想到乘客竟坦言除了3名活人之外,還有一具「僵硬到要平躺」的遺體需要搭車,讓司機當場嚇壞,立刻取消了這筆離奇的訂單!
    2024/04/03 12:41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寶林20日沒人中毒原因找到了?前員工爆「機車載粿條省錢」內幕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連環燒,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離奇的是19日到24日期間唯獨20日沒有中毒案例,但卻有7人吃過粿條,讓外界相當疑惑。據媒體揭露,這7人逃過一劫原因曝光。此外,還有員工爆料,為了省運費,送貨經理騎機車載運粿條內幕。
    2024/04/02 11:39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