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陳之漢 結果共978筆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保母虐死男嬰事件震驚社會,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的凱凱,離世時間為去(2023)年12月,死前遭遇種種折磨未被社工及時發現,兒福聯盟的失職更讓人神共憤。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過去也曾捐錢給兒福聯盟,回頭看粉絲留言勸告才發現,「都是真的!」
    2024/03/13 15:30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2024/02/14 08:06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出門就有陰影!陳沂曝「性格不改」原因嗆動手者:羞恥

    女星陳沂5日時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事後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如今也整理好情緒上了館長陳之漢的節目,陳沂直言她不會因為被打就收斂性格,否則「不就是默認暴力」,不過談到後遺症,坦言現在吃不好也睡不好,就連出門都會怕。
    2024/02/08 15:21
  •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2024/02/05 08:48
  • 撞臉半身佛像!館長「超神P圖」無違和 4萬人笑翻:根本習大大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經常評論時事、說話風格直率,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著一張「半身大佛」照片,結果許多人就發現,該佛像除了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撞臉外,還與館長有幾分神似。對此,館長也逗趣地把網友們的P圖上傳至粉專,立刻又引發眾人熱議。
    2024/02/03 18:21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Toyz嫌醋飯難吃遭扁!館長親試吃打臉讚:真的沒有難吃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後,以5萬元交保。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館長(陳之漢)昨(22)日也到超哥的海鮮餐廳外帶餐點,更在直播中表示:「不難吃!」隨後更點名頗受爭議的醋飯。
    2024/01/23 07:20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直播看開票「笑不出來」!館長認了難過:為何賴清德票這麼高

    總統大選開票中,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和觀眾一起盯得票數,不過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他臉色沉重,並直說「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我不懂欸」!
    2024/01/13 20:06
  •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2024/01/12 20:49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吳子嘉「問候祖宗八代」 館長嗆他崩潰:背後有人下指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叫館粉、柯粉出征政論節目,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討500萬」,吳子嘉爆粗口發飆,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陳之漢昨(5)日對此表示,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也有直播,來回應吳子嘉的「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等言論。
    2024/01/06 19:47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公主與飆捍直播!館長大讚吳欣盈:有國際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間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暢聊國際議題,她大方解釋,被貼標籤在所難免,但如果要貼,多貼幾個沒關係,甚至最後,還請教館長的健身哲學,館長分享英文諺語「無勞則無穫」,說健身跟選舉一樣,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2023/12/21 23:44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