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09筆

  •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2024/03/27 16:06
  • 嘉義月台抽菸被制止! 阿伯闖禁區嗆回「罰不到」

    嘉義車站有一名阿伯在月台抽菸被勸阻,但他一度不聽勸,還跑到禁止進入的淨空區,不但回嗆罰不到之外,還說自己以前就在這裡上班,才退休沒多久,但說法馬上被站務人員打臉,兩項違規最高可罰6萬元。
    2024/03/24 17:41
  • 桃園伯交往10歲女童!街頭擁吻狂摸 糗認手機「存滿肉色照」

    網路雖然便利但也暗藏不少危險,父母一定要時刻留意自家小孩的上網、交友狀況,以免出事了才想到亡羊補牢;桃園市一名57歲陳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年僅10歲的女童、雙方「看對眼」發展成情侶關係後,陳男竟藉著外出遊玩的名義,在車上對女童上下其手、擁抱親吻得逞,雖然從頭到尾都未違反女方意願,但仍依法被判處1年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20:53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24/03/18 19:20
  • 路易莎見阿伯做簡報!妹子好奇Google 「超大咖身分」嚇壞

    身在台北市,有不少人時不時就會在路邊捕捉到藝人的蹤跡,巧遇名人的機率其實不算低。一名網友就透露,近日前往咖啡廳用電腦時,看到身旁一位阿伯正在製作簡報,出於好奇便瞄了一下電腦螢幕,沒想到竟發現這位阿伯「大有來頭」令他當場驚呆。
    2024/03/17 16:20
  • 就你最聰明! 阿伯拿「自家香腸」放超商熱狗機台烤

    臉書社團上,有兩張截圖引發議論,一位阿伯,拿自己的香腸,放到超商的熱狗機台加熱,甚至過一段時間,還會回來看香腸熟了沒,對此超商回應,民眾自己拿外食進來烤,已經違反相關規定。
    2024/03/15 18:49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翁血尿半年沒在理!腎結石險病變 醫:每10人就1人中鏢

    一名80歲阿伯出現血尿長達半年,因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結石病史,13年前曾中風及6年前裝過心臟支架,定期服用抗凝血劑,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右側腎盂有1顆2.5公分結石;醫師解釋,台灣是結石好發地區,約每10人就有1人,尤其好發於30至50歲,夏天結石發作是冬天的3至5倍,且結石病患者治療後,若沒有做好預防,5年內復發率高達50-60%;提醒一般腎結石通常沒有症狀,如出現疼痛、反覆感染及血尿、持續變大或影響腎功能等狀況,就要儘快就醫、積極處理。
    2024/03/03 14:34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阿伯!紅燈ㄟ 路口闖燈撞翻2騎士噴飛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口處,21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肇事是一名74歲洪姓駕駛,當時路燈號誌轉為紅燈,他疑似沒有看見,闖了紅燈撞翻2名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一度傳出巨響,周遭居民紛紛跑出來看。
    2024/02/22 18:28
  • 影音/騎士遇阿伯倒地不起 上前救援暖舉獲網讚

    2024/02/19 14:52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說切就切! 6旬阿伯靠邊停忽然「90度左轉」害後車撞上

    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車禍現場,兩輛摩托車像「疊疊樂」一樣,電動機車直挺挺"騎"在機車上方,撞擊畫面曝光,原來當時阿伯騎機車,忽然從車道最右側90度轉彎,一路往左騎,後方車輛來不及閃,撞成一團。
    2024/02/05 13:10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一次騎兩台!阿伯「右手騎機車、左手牽新車」 下場慘了

    危險動作!高雄鳳山區的阿伯「單手騎一台車,另一手牽機車」,只見他右手騎著機車,左手牽著另一台機車在馬路上移動,這種駕駛行為,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2 11:37
  • 搭計程車回家!司機竟說女生當「外送茶」:不漂亮還會被退

    不少人會因為方便而搭計程車回家,近期,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不悅的計程車經驗,60歲的司機阿伯竟然直接說「女生也可以外送,不漂亮的還會被退」,歧視女性的言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2024/02/0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