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蘇嘉全 結果共1,129筆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屏東消防局長口誤惹議 藍委爆:疑靠蘇嘉全老婆快速升遷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消防局長許美雪於第一時間在火場稱「消防員灑水才引發爆炸」,事後又改口「未射水就發生連續爆炸」,遭質疑不適任,更有媒體報導許美雪是靠著時任屏東縣長蘇嘉全夫婦關係而一路當上局長。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4)日意有所指表示,過去警察體系內有不少人搭著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的關係,因此快速升遷,而洪恆珠、許美雪不僅高中就認識,同樣就讀警察大學且是只差一期的學姊學妹。
    2023/09/24 15:34
  •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2023/09/24 14:37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閣揆找嘸人? 郭正亮點名「他」很低調有機會

    行政院長19日日再度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並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外界高度關注內閣改組。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現在呼聲最高的兩人前副總統陳建仁並未點頭,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位置很難找到替代人選,「小蘇就是蘇嘉全,本來大家都在說這三個人,但因為蘇嘉全比較低調,沒有被傳到」。他透露,蔡英文因陳建仁未點頭還在接觸第三人,有傳聞正和蘇嘉全接觸中。
    2023/01/21 09:43
  • 有解了?高粱、沙士被陸封殺 外交部曝與日本接觸合作

    中國大陸近日暫停我多項水產品進口後,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黑松沙士、金門高粱等產品被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近日談及此事表示,正與日本接觸中,要把台灣各項好吃的農漁產品盡快輸出到日本,尋求將被禁相關產品輸出日本。對此,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周學佑今(1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已在多個場域向日方做出說明並表達期盼,將緊密合作、透過台日經貿會議等既有機制協助我國產品對外行銷。
    2022/12/13 13:09
  • 祭拜前總統李登輝 萩生田光一:日台友情將更堅定

    日本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今天說,他在台日關係永續論壇間離席赴前總統李登輝墓前祭拜,也向李前總統報告,台日是最互相信任兩國,今後友情將更堅定;他強調,日台是彼此最不能或缺好夥伴。
    2022/12/11 21:29
  • 陸突禁進口!蘇嘉全:已與日本接觸 設法輸出台灣農漁產品

    中國禁止輸入台灣魷魚、秋刀魚、午仔魚等農漁產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今(11)日表示,此舉已違反國際規範、令人遺憾,目前已與日本接觸中,設法將台灣的農漁產品輸出至日本。
    2022/12/11 10:46
  • 民進黨主席、2024佈局提前揭曉?媒體人驚吐「他」已經出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結果「民進黨大敗」,為此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不過遭到慰留,外界關注綠營的選後佈局,對此,媒體人韋安分享了他聽聞的3位綠營要角,未來的可能動向,他指出,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有可能將接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可能迎戰2024總統大選,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是已經被宣告「提前出局」。
    2022/11/28 22:10
  • 誰接綠黨魁?賴清德、蘇嘉全、卓榮泰等被點名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魁,接下來由誰接任最為合適?黨內有聲音點出,副總統賴清德是不錯的人選,但目前綠營沒有先例,而且這一任黨主席需要兼顧總統和立委選舉。其他被點名的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府祕書長蘇嘉全等人,挑戰新北失敗的林佳龍也被點名,他周一謝票未直接回應,但說「產生人選的過程要符合社會期待」。
    2022/11/28 19:47
  • 高嘉瑜喊綠敗選「每人都是戰犯」誰接下任綠黨魁?傳卓榮泰、蘇嘉全呼聲高

    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大位,下一任主席會是誰?黨內呼聲高的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主席卓榮泰。不過黨內現在也喊話團結最重要,立委高嘉瑜選舉期間被側翼嚴重攻擊,她被問到衛福部長薛瑞元是否是戰犯,她回應「我們每個人都是戰犯」!對於何志偉直指,黨內有黑道,她則是狂咳嗽、不願直接回應。
    2022/11/28 14:04
  • 出賣韓國瑜倒戈綠營? 謝福弘反擊鍾東錦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陣營,今天(24日)開記者會,直指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在韓國瑜選總統時,曾密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並出賣國民黨倒戈綠營,對此,謝福弘出面反駁,更反嗆鍾東錦才是暴力犯罪前科累累,刻意虛構情節抹黑,來分化國民黨。
    2022/10/24 19:57
  • 日媒揭:親中外相為拉攏北京 安倍國葬刻意「冷落台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在上個月27日落幕,台灣方面由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以及前總統李登輝之女李安妮出席致意。不過日媒《週刊新潮》在1日揭露,日本外相林芳正在國葬相關安排上,刻意「冷落台灣」,以向北京當局靠攏。
    2022/10/02 13:03
  • 日媒爆林芳正阻台灣弔唁團與岸田寒暄 岸信夫推特曬合照

    日本政府27日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辦的國葬順利完成。安倍的胞弟、首相輔佐官岸信夫昨天在推特發文感謝出席國葬人士,還特別上傳與台灣弔唁團3人的合照。
    2022/09/30 13:56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引大陸不滿 日方回應了

    安倍國葬於昨(27)日在東京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直接以「台灣」唱名,引發大陸不滿,稱日本不該為台獨分子提供舞台。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在今(28)日的記者會上,也解釋了在國葬使用「台灣」的理由。
    2022/09/28 14:13
  • 安倍晉三國葬唱名獻花 以「台灣」稱呼代表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昨天下午在東京舉行,在各國代表獻花時,日本政府唱名「台灣」。出席的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表示,安倍雖已辭世,但日本各界對台灣的感情非常深。
    2022/09/28 06:38
  • 安倍國葬以「台灣」稱呼我代表團!謝長廷等人獻花畫片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稍早在國葬儀式上,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也直接以「台灣」唱名,而非正式名稱「中華民國」。
    2022/09/27 15:36
  • 日媒:安倍國葬獻花擬以「台灣」唱名 傳台代表座位曝光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其中700人是外國政府關係人士和駐日大使,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日媒指出,各國代表在國葬獻花時,日本政府擬直接使用「台灣」來稱呼。此外,有消息人士也透露台灣代表團在國葬的座位位置。
    2022/09/27 12:19
  • 安倍晉三國葬27日舉行 蘇嘉全、王金平搭機赴日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國葬明天舉行,總統蔡英文指派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駐日本代表謝長廷組團出席;蘇嘉全、王金平今天下午搭機赴日。
    2022/09/26 16:56
  • 王金平赴日出席安倍國葬 朱立倫請託轉達國民黨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葬將在27日舉行,總統府今(15)日公布赴日代表團成員,包含駐日代表謝長廷、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對此,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請王金平代表國民黨轉達慰問之意。
    2022/09/15 18:10
  • 安倍國葬出席名單確定 蘇嘉全、王金平、謝長廷組代表團參加

    日本政府將於27日在東京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5)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指派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駐日本代表謝長廷共同組成代表團,出席安倍晉三之國葬儀式。
    2022/09/1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