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83筆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18小時前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1天前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2024/04/14 18:06
  • 陸希平晚間臉書道歉 喊冤送錯反而是救人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過晚間陸希平在臉書公開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次的失誤操作,其實也間接救了送錯的那位病人。
    2024/04/12 23:17
  • 不認錯!陸希平醫師開錯刀 當天臉書PO「忙碌一天」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僅如此,網友爆料,曾經擔任多間醫院的胸腔科主任,其實是因為表現不好,還惹出醫療糾紛才離開,而求證爆料內容,部分醫院證實,陸希平的確表現不佳離職。
    2024/04/12 19:26
  • 山泉水污染來源多 醫師:煮沸未必有用

    北市士林傳出上百人上吐下瀉,居民質疑是否跟飲用山泉水及地下水有關,事實上,南部地區也有不少民眾喜歡上山取用山泉水,或是到加水站買,醫生說,未經處理的山泉水,可能受到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阿米巴原蟲等感染,導致發燒、噁心、嘔吐,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肝膿瘍,肝腎哀竭,一定要煮沸才能飲用;不過,也有醫生認為,部分毒素要煮2小時才能殺死,只有煮沸未必有用。
    2024/04/12 13:41
  • 遊墾丁吃海鮮餐廳5人吐瀉 倒廁所起不來

    台中一行6人相約到墾丁出遊,到一家海鮮餐廳吃午餐,結果其中五人陸續上吐下瀉,有人倒在廁所起不來,馬上向屏東衛生局通報,結果也有另一組人到同家店用餐,出現一樣的症狀,屏東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也採檢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
    2024/04/10 19:46
  • 蛋界中的LV!烏骨雞蛋一斤漲15元 店家駁:價格透明

    近期蛋價調漲,農業部公告,上個月底白蛋批發價漲3塊錢,漲幅不到一成,屏東有一名太太,到蛋行買價格偏高的烏骨雞蛋,當時店家告知特價1斤75元,但隔天來拿貨時,卻漲到90元,對此店家反駁,有將特價蛋與一般價格的烏骨雞蛋分開包,都是讓客人自己挑,並沒有強迫買比較貴的。
    2024/04/10 13:12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逆子疑吸毒恍神! 多次放火、曾連砸18輛車 鄰居:不敢對上眼

    這起兒子打爸爸的衝突,經過了解,余姓男子三年前,才因沿街砸了十多輛車,被關了兩年多,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就再度被逮,而鄰居說,男子疑似吸毒吸到恍神,才會半夜點火的脫序行為,雖然少跟鄰居互動,但大家發現他有時候會騎車到處亂晃,幾乎不敢跟他對上眼睛。
    2024/04/08 19:39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超俗!單塊排骨20元 屏東萬丹便當配3菜銅板價65元

    屏東萬丹一間便當店,主食只賣排骨和控肉,統一價格65元,配上三樣菜,當地人稱超佛心排骨飯,尤其單點一塊排骨只要20塊錢;另外高雄鳳山一間便當店漲價了,但漲完的價格,炸雞腿便當65元,還是很便宜。
    2024/04/08 13:56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清明連假前交通大執法!屏東縣全面取締闖紅燈

    連假出遊要特別注意安全!屏東縣闖紅燈事故頻傳,短短不到3個月,警方已取締近2千件,當中上百件造成死傷。因此,縣警局決定從4月1日起到3日為止,展開全縣交通大執法,並且以闖紅燈為取締重點。
    2024/03/29 19:31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2024/03/29 18:40
  • 是誰家的!高雄嬤闖紅燈嚇壞駕駛 屏東伯騎錯車被PO網

    高雄大寮和前鎮同一天發生兩起阿嬤危險騎車的事件,其中一名阿嬤闖紅燈,把經過的大車駕駛嚇到飆粗口,另一名阿婆則是直接大逆向還騎上快車道,還好駕駛眼尖都有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4/03/29 13:53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4/03/27 19:08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浮潛漲到400元遭罰 小琉球業者喊冤 法院:違反市場機制

    屏東小琉球的浮潛活動,在110年8月重新開放後,被發現費用變貴了,21家業者聯合漲價到每人400元,公平會調查屬實開罰235萬元,但有七家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近結果出爐,被判敗訴,因此業者也不排除,將再提上訴。
    2024/03/26 19:49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你有叫我看螢幕嗎?飲料店點飲料 顧客店員爆口角

    屏東潮州爆發消費糾紛!1名女子到飲料店點了5杯飲料,店員問她這樣對嗎?顧客沒看螢幕就直接回答對,店員當場提出質疑,引發顧客不滿,怒轟店員沒要她看螢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事後還在網路上論戰!
    2024/03/2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