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腐壞 結果共112筆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會客菜眉角多!雞塊過關 漢堡「含起司」遭退貨

    監所機關伙食大多都是清淡料理,要靠「會客菜」打牙祭,台南有一名律師為了接見收容人,到速食店買雞塊及漢堡,特別要求漢堡別加生菜、美乃滋,因為是沒煮熟及流質食物,沒想到漢堡被退回,因為「起司」屬於易腐食物!其實監獄內有默認規範,結晶粉末或帶刺帶骨可能有挾帶違禁品疑慮,也因為受刑人往往會隔餐食用,擔心吃壞肚子,沒煮熟、易腐壞都不行。
    2023/11/03 14:09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誰敢領!撿到月餅送警所 未達公告日爬滿蟻警嘆:不能亂丟

    台南有民眾撿到一盒月餅送到派出所,但才過幾天就發現裡面的月餅遭到螞蟻大軍入侵,已經不能吃了,但員警也不能亂扔,因為按照規定,500元以下的物品,需要公告15天開放認領,若是500元以上的還需要公告半年,因此碰到易腐壞的食物,也讓幫忙保管的警方很頭大。
    2023/10/03 14:07
  • 炒隔夜飯才正宗?恐生1毒素「煮熟也難殺」 醫示警:終身洗腎

    Uncle Roger注意了!儘管不少人都知道「隔夜飯」更能炒出顆粒分明的炒飯,但經過研究發現,除了白飯腐壞的機率比隔夜菜更高之外,產生的毒素甚至「高溫烹煮也殺不掉」,最慘的下場就是腎臟受到嚴重損傷;腎臟科江守山醫師說明指出,千萬不要認為白飯放不壞,若是輕忽所謂的「炒飯症候群」造成食物中毒,可能會因為腎臟受創而不得不走向洗腎一途。
    2023/06/12 08:55
  • 煮好熱湯進冰箱!貼心男「少做1步驟」 一家六口全中毒送醫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家庭也會煩惱剩菜剩飯究竟該如何保存才不會壞掉。對此,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遇過1名男子,在妻子煮好熱湯之後,便協助幫忙替家人們舀好要喝的份量,結果卻因為少做了一個動作,就著急地把熱湯放到冰箱裡,導致冰箱內的其他食物全部腐壞,全家人更因此集體食物中毒送醫。
    2023/06/11 05:40
  • 牛奶冰「冰箱門」最易壞!專家揭真相:正確擺放位置在這

    不少人從小就有喝牛奶的習慣,若不放在冰箱容易壞掉。不過,就連牛奶在冰箱內的擺放位子,也有所講究;國外奶牛業者透露,大家常放的冰箱門,反而是讓鮮奶腐壞最快的地方,應放在「冰箱更深處」的地方。
    2023/06/10 10:35
  • 1年就診6次!婦狂拉肚子 醫揪「冰箱5NG用法」恐致命 

    冰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能夠保鮮食物,不至於太快腐壞,但如果缺乏「保存期限」的概念,反而會對健康帶來極大的負擔。一名婦人長期腹瀉,到醫院就診都查不出問題,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婦人總是把剩菜剩飯一股腦地塞進冰箱,放到過期也照吃無誤,最後吃壞身體,得不償失。
    2023/06/02 15:23
  • 熊熊爆螃蟹擋煞「死後7年沒腐壞」 友2次潛水逃死劫曝驚人巧合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奇聞軼事,她自19歲談戀愛開始就愛算命,在她35歲那年因算命落入詐騙圈套,對方告訴她違背天命,「就是要騙男人的錢,不能給男人錢。」更要熊熊轉行當算命老師,不但開出學費100萬元,還要她買水晶球,讓她警覺對方是神棍。
    2023/05/28 17:50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保久乳不用冰還可以放半年?醫保證不含防腐劑 營養不輸牛奶

    「不用冰可以放半年?一定有放防腐劑!」很多人都聽過這種說法,而且因為一般市面上的保久乳比較便宜,很多人都會說「保久乳營養價值低,還是鮮奶比較營養」。外科醫師江坤俊說,常聽有人亂傳這種說法,不過可千萬別被騙了。他解釋,保久乳不用冰不是加了防腐劑,而是「滅菌」溫度高,沒有細菌就不怕腐壞,所以不用冰也可以久放不壞!
    2022/10/02 13:39
  • 咬傷周玉蔻員工男再送「酸臭包裹」報案炸彈 內容物曝光

    這個月12日名嘴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被一名田姓男子擅闖,還咬傷員工,田男當日就被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沒想到今(14)日上午,疑似是同一名田姓男子又拿著一包東西到位在新生南路的「寶島聯播網」,聲稱是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的禮物」,大樓警衛不讓他讓去,擔心他拿來的東西可能是炸彈,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初步勘驗,該不明物體有股酸臭味,研判並非炸彈,可能是腐壞的物品,後續將約談田姓男子到案說明。
    2022/09/14 11:28
  • 水果發霉切掉照吃?醫制止警告「2類食物」恐誘發肝癌

    很多人怕浪費,遇到水果變爛、發霉都會捨不得丟掉,經常將腐壞的部分削除後繼續食用,不過毒物科專家招名威就提醒,此舉不但會造成腸胃道負擔,長期累積到一定的劑量,可能會誘發癌症,除了蔬果外,還有2食材發霉後絕對不要再吃,引發肝癌的機率十分高。
    2022/08/02 08:21
  • 賈靜雯突腸胃炎告假!新冠病毒也會引發 飲食要點報你知

    女星賈靜雯今天(7/20)下午原定出席家扶基金會記者會,結果一早突然宣布改成線上訪問,經紀人透露,賈靜雯因急性腸胃炎就醫,已返家休息;醫師表示,夏天特別容易腸胃炎,因天熱加速食物腐壞、滋生毒素,此外,細菌和病毒感染也會引發腸胃炎,新冠病毒也是其中之一;建議夏天食物不要放超過2小時,慎選乾淨店家、注意食材保存、飯前洗手等,才能預防腸胃炎。
    2022/07/20 16:06
  • 上海保供物資出差錯 多人抱怨有餿味、吃完胃痛

    上海防疫力拚社會面清零,但新增病例仍逾1萬7000例,由當局保供的物資也出現問題,不少當地居民反映,居委會發的食品醬香鴨打開包裝浮現腐壞的餿味,多人不察甚至吃了胃痛。
    2022/04/22 14:22
  • 嚇!美式賣場牛小排飄「腐臭味」男:咬下就吐

    美式賣場買的肉味道怎麼怪怪的! 有民眾反映,買了價值1800多元的牛小排,一煎下去卻臭味撲鼻,拿去換貨後,第二次還是有腐壞味道,上網詢問不少人都遇到類似狀況,但賣場回應,是單一個案,目前沒遇到其他消費者反應,專家則建議,挑選時最好挑色澤紅潤,並且出水少。
    2021/09/27 19:22
  • 北投分租套房飄惡臭!獨居男疑出浴室跌倒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附近一處分租套房,今(5)日下午發生死亡命案!43歲陳姓男子平時獨居,最近幾天沒出門,房外卻飄出陣陣惡臭。其他房客和房東反應,今(5)日下午2點多他前往查看,敲門無人應答,才會自行將門打開,沒想到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屍體部分腐壞。
    2021/09/05 16:53
  • 切鮭魚現「整條血痕」嚇壞 內行曝原因:味道比較不好

    處理生鮮食材的時候最怕碰到不新鮮、腐壞等狀況,最近一名「煮婦」從連鎖賣場買回家中經常食用的鮭魚尾,直到切開一看才發現,亮滑的魚肉上面竟有一道明顯的血痕。就怕這是問題商品,嚇得她趕緊求助於眾人,所幸後來成功釣出知情人士慷慨解惑。
    2021/08/28 23:16
  • 填錯字害公司虧300萬 貨運員工遭開除「法官也贊同」

    台北市一名貨運公司的資深林姓員工,在替客戶處理出口冷凍貨物時,誤將冷凍櫃的溫度從預設的「-18度」寫成「0度」,導致整櫃貨物全部腐壞變質,害公司損失超過300萬元而被開除,林員不滿提告請求復職,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的疏失確實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判林員敗訴。
    2021/03/30 13:25
  • 台電外包「停車場」大樹根部腐壞突倒毀三車 允諾賠償

    持續追蹤!台電出租場地給停車場業者,沒想到發生大樹倒塌意外,壓毀三輛車,業者好無奈,由於樹的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直到這回才發現是「褐根病」所導致,目前台電公司、業者以及保險公司經過協調,不僅先提供代步車,也承諾會全權負責後續賠償。
    2021/03/26 20:04
  •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2021/02/14 13:43
  • 疫情推動「宅經濟」 冷凍食品成餐飲新戰場

    疫情推升「宅經濟」,臺灣餐飲業者也準備搶攻價值新台幣460億的冷凍食品市場商機。其實冷凍食品技術,早在上個世紀初期就已經出現,只是因為當時冰櫃的功能有限,所以冷凍食品不只得花一天時間結凍,而且很容易腐壞。直到上個世紀50年代,冷凍食品才終於普及,究竟是誰成為冷凍食品的推手?我們一起來解密。
    2021/02/09 16:49
  • 臭臭鍋「豆腐」味道不對 3男店外叫囂理論

    台中有消費者去買了臭臭鍋外帶,自稱火鍋內的豆腐壞了,跑回店內理論,但店員回應「老闆不在」,3名消費者就和店員吵起來,在旁邊大聲叫囂,吵到附近民眾報警,為了一塊豆腐,吵到,警方噴辣椒水制止衝突擴大!
    2021/01/28 13:44
  •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設施腐壞 引安全疑慮

    冷冷的天氣,不少遊客喜歡來趟泡湯之旅!不過宜蘭泡湯勝地,礁溪溫泉公園,最近有民眾反應,外面圍欄跟柱子都有毀壞破損狀況,內部的木頭地板也是明顯鬆動,引來批評聲浪,質疑園區都沒有在定期維護,不過縣府表示,這些狀況並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通常會先記錄下來再一次修復。
    2020/12/2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