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肉搜 結果共754筆

  • 連轟數發部3槍!犯嫌遭逮怒批: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張男的臉書也遭肉搜,可見他曾發文痛批政府,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還痛批電價調漲,認為「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3小時前
  • 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殺童唯一死刑」

    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劉姓保母的妹妹,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受邀美食節目採訪,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阿翔的合照,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甚至還支持「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
    2024/03/12 13:27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2024/03/10 17:16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貓奴震怒!女子涉嫌虐貓 前後2租屋處驚見近百具貓屍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的虐貓事件!一名何姓女子沒付房租逃跑,留下滿屋子惡臭,鄰居受不了了,報請房仲管理公司處理,這一查才發現,屋裡竟然有70幾具貓屍,民眾在臉書po文,引發震驚!更扯的是,網友串聯肉搜,找到了女子新的住址,建設處獲報前往查處,裡頭竟然也被找出20幾具貓狗屍體,有的在籠子裡,有的被埋在花盆中。
    2024/02/18 20:17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為逃兵役「裝智障」!32歲韓星遭判刑 4關鍵線索曝光

    閃兵役問題不分國界,南韓男星逃兵問題更是層出不窮,今(17日)再爆出有男偶像為了不當兵裝智障,這一裝還真的騙過醫師,不過法網恢恢,該男星最終仍因違反《兵役法》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不過演藝事業恐怕毀於一旦。
    2024/01/17 19:13
  • 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韓國男藝人為了逃兵而使出的招數可說是千方百計,包含MC夢靠拔牙、VIXX前團員Ravi則是找醫生假造癲癇證明。今(17)天再傳出一位目前32歲的男偶像被抓到假冒有智能障礙,獲得服義務役的判定,仍被抓包違反《兵役法》,還因此被判刑!
    2024/01/17 11:49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影音/台南女當街扯繩重摔柯基 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

     
    2023/12/30 11:28
  • 小商人再出招!曝「乾哥」不屬任何社團 喊話護航者:敢保就處理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故與隔壁班女同學發生爭執,結果竟遭對方的「乾哥」持刀刺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網路上更掀起一波肉搜潮。新北地方法院雖要求各界下架兇嫌的相關資訊,不料卻反而讓網友們的怒火更加猛烈。對此,網紅小商人稍早也證實,涉案人士皆不屬於任何社團,並向網友們保證,「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
    2023/12/29 21:23
  • 新北地院點名下架割頸案乾哥個資 PTT3點聲明:盼感受民意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隔壁班同學持彈簧刀攻擊致死,事件震驚社會,不少憤慨網友肉搜加害者背景後在各大論壇分享。新北地院昨(28日)點名Dcard、PTT社群應即刻下架涉案少年之記事、照片等資料,避免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對此,PTT深夜發出3點聲明回應,說明PTT皆依法辦理陸續下架違法文章,各板主同時宣導《兒少法》觀念,但強調PTT鼓勵用戶合法討論社會事件,盼政府機關能藉此感受民意、汲取建言。
    2023/12/29 12:26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痛揭媒體圈真實面!前主播曝少年犯:連換名字、地點都不用

    新北市國三生被割喉宣告不治,兇手竟是隔壁班同學,事件曝光震驚社會,甚至肉搜小小年紀霸凌、殺人的兇手和其好友,各界也開始擔憂少年犯罪議題。對此,前新聞主播、媒體人蕭彤雯發表看法,揭露因法規管控而備受限制的媒體圈現實面,「少年法,到底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23/12/29 10:13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